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查看: 359305|回复: 1172

[番外] 爱的路上千万里(沈公子番外) [复制链接]

管理员

举世无双滴亲妈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525119
积分
2446
威望
2361 ❤
匪币
358255 枚
好感
1183 ℃
贡献
214 ❀
精华
7

十周年1 十周年2 5周年 湖北匪徒 摩羯

发表于 2012-3-10 20:55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  两年没见,盐亭把头发给剪了。沈明觉得她剪短发很难看,起码没留长发的时候好,但是又不便说,只好泛泛的问:“怎么换造型了?”( p% m/ ?6 i, |# e- y( d3 ~1 O
  盐亭当时在打电话报平安,就没搭理他的话,等挂了电话,她看了一眼车窗外,才说:“变化挺大的。”) A2 t" O1 _9 X9 h% @  ]) g
  不知道是说南阅市景,还是在说他。% \( Q) L1 X; V
  沈明这两年平心静气了一些,公子哥脾气收敛了不少,跟盐亭连架都不吵了,沈家妈妈语重心长,说:“老分着算怎么回事呢?老话说床头吵架床尾和,你们不睡到一张床上去,所以既不吵架也好不了。”! d* k/ d- D6 ?& B7 a" H7 ?
  沈家妈妈是天津人,天津人说话永远有一股俏皮劲儿,要不是这俏皮劲儿,沈家妈妈大约会在沈家过得很苦,她的婆婆出身名门,对四个儿媳妇挑剔了一辈子,沈家妈妈嫁给了沈家最小的一个儿子,都说大孙子幺儿子,老太太的眼珠子。心疼小儿子,对出身寻常的小儿媳妇就更是横挑鼻子竖挑眼,那时候沈爱申还在野战部队,扔下新婚老婆独自在家应付婆婆妯娌大姑子,三个女人一台戏,何况一大家子六个女人,换个人估计早就崩溃抑郁症了,可沈家妈妈愣是把夹缝里的日子过得阳光灿烂,这也是一种智慧。6 W' z" q! I! [5 V& S1 o5 \. X
  沈明检讨了一下自己对盐亭的态度,很重视母亲的意见,非常诚恳的打电话邀请盐亭到南阅来。盐亭那会儿正好从控制中心出来,还在翻阅一大堆数据,心不在焉的问:“怎么啦?你那边出事了?”6 ]& J$ D! }! f# J! Y
  上次沈明打电话给盐亭,还是因为他滑雪把腿给摔骨折了,她千里迢迢去了医院,其实什么忙也帮不上,就在病房里坐着回邮件玩手机发呆,呆了两三天才回基地。4 z2 A  U6 r. ~
  “调动的事不是快办完了吗?你今年探亲假还没休,提前过来,我们适应适应。”
3 u( R: W$ E: a: Y9 F# t  调动的事是老爷子亲自过问的,跨军区跨军种,沈明也不知道老爷子怎么想的,就是有天他还没起床,突然接到老爷子秘书电话,通知他说盐亭要调到南阅来,沈明一听睡意全无,在电话里问了秘书两句,不得要领。后来绕着弯儿打听,才听说两亲家在开会的时候碰上了,自然而然提到家事,盐谨叹了口气,说:“小亭太不懂事了,虽然年轻人事业为重,但这么老分着,什么时候才能要个孩子?”0 L; ]: W8 O5 H0 N, p1 Q
  沈爱申开完会就跟秘书说:“把盐亭调到南阅来。”$ a# Z2 D3 c5 O; l7 v5 o
  秘书很快把这事给办妥了,特事特办,老爷子要把儿媳妇调到自己麾下,一路绿灯。
! C+ x, R% g4 |" g# e& _  不过当事人最后才接到通知,沈明的反应是既然调动已成事实,生米煮成熟饭,还有什么可反对的呢?盐亭的反应也差不多,她温驯惯了,唯有在亲事上任性了一把,婚后生活既然一塌糊涂,她就呆在西北基地里不回家。盐谨只有一女,视作掌上明珠,到底是看不过去,才推了女儿一把。
% D6 j. J" [2 \: A# P9 J) R  到家之后司机把行李都拎上楼,沈明在市中心有套公寓,本来他不常住,这次提前让人打扫干净,添置了几样家具,算作是他跟盐亭的小家。沈爱申怕沈明阳奉阴违又把盐亭撂下不管了,于是事先便声明,自己要亲自每晚一个电话查岗,让日理万机的老爷子操心到这一步,沈明就算再不情愿,也打算识趣的每天应付一下盐亭。
; N8 m' B3 y: j, ^' r3 {  所以盐亭洗完澡后出来,看到沈明居然还老实坐在客厅里看电视,都觉得诧异了。她没提防沈明还在,以为他把自己送上来就走了,所以放心的洗了个泡泡浴,穿着吊带睡裙就出来了。
  S5 N, A% L" r3 c( L$ U& y  虽说结婚四年了,但冷不丁穿得这么清凉被沈明一看,盐亭还是挺不习惯的,转身回卧室拿了件睡袍披上,心里犹豫不决,不知道是该出去,还是就呆在卧室里好了。没想到沈明说:“你出来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9 `; t0 D0 M0 c) T, f
  每次沈明跟盐亭说话,都是这种没头没脑,不带称谓的。盐亭头发刚刚才吹干,乱蓬蓬蓬的没什么形状,剪短发是原本是一时赌气,后来发现短发利索,就维持了下来,她本来用梳子梳了两下,后来索性放弃了,算了,鸡窝头就鸡窝头,打扮给谁看呢?  I8 f2 a1 N4 t) A2 x
  沈明是个急性子,听不见她答话就走进来,正好看到她黯然低眉放下梳子。两年没见,盐亭有点变化,沈明说不上这变化是好是坏,她比过去沉静,也比过去不修边幅。原来盐亭还挺爱打扮的,气质也好,毕竟是打小优渥惯了,盐家妈妈是沪上世家出身,养女儿可以养出一颗明珠,熠熠生辉。这两年盐亭或许是在西北基地呆得久了,理工科女博士常有的那种漫不在乎就露出来了。( l4 {1 p, T: |6 K- s
  “那个……”沈明组织了一下措辞,尽量委婉:“以后吧,咱们可能要长期在一块儿生活,你也知道,我的生活规律,跟你的不太一样,所以……”) T. a- p. Y, s5 e
  “没关系。”盐亭很平静:“你不用担心,我会照顾好自己,你也照顾好你自己就行了。”1 L" k$ ]0 A- y4 A
  “可是我爸说,他每天晚上都会打电话给我们,座机。”
$ E7 D) g2 E; P3 s# W, Z4 j  “呼叫转移就行了。”2 g5 W' v# B$ j* }5 U3 l7 ]
  沈明不由觉得搞笑:“盐亭,你觉得老爷子是吃素的?”
- A, @$ U; n! n/ C  s7 j  盐亭恍若未闻,沈明说:“反正伸头也是一刀,缩头也是一刀,咱们不如顺应一下他们的意思。我呢,老大不小了,你呢,跟我同岁,你爸跟我爸这回是都急了,所以咱们不如釜底抽薪,既然早就有生孩子的安排,不如咱们把这个任务,尽快完成。”
1 O3 N" _' H; b* L  盐亭说:“我没有跟你生孩子的安排。”
1 v" A, x: A( p% R' f  “跟你”两个字,咬得格外重,沈明做了很多天的心理建设,才来跟她谈这番话,所以压根没有被激怒,他说:“盐亭你配合一下好吗?我很认真的跟你在谈这个事情,当初结婚的时候,咱们可是有约法三章的,你看这次都把你调到南阅来了,老头子是下了决心的,我这里交待不过去,你回家难道好交待?早生晚生,都是一个生,咱们把孩子生了,省得他们没完没了盯着咱们……”8 V1 E. R+ x2 k* S. @& l% L+ n
  盐亭看了沈明一眼,沈明觉得她像小刺猥,背上的刺都竖起来了,她说:“要生你找别人生去,反正我对这个事情没有兴趣,也不打算配合。”, T+ Z9 h! S0 R, d$ u3 P
  沈明把嗓子眼里的血腥气压下去,他说:“好,盐亭,你非得踹我窝心脚是不是?我要能跟别人生,我用得着来求你?”% Q' j3 L/ G& Z: ]5 _
  盐亭说:“我累了,要休息了,请你出去。”
& Z+ g8 E& D1 d8 _* H) w, @  沈明盯了她几秒钟,气忿忿摔门而去。
3 Y3 i8 m3 `. h1 J8 K  沈明是真气坏了,盐亭比几年前还不可理喻呢,几年前她起码还通情达理,说约法三章,就约法三章,那时候他叛逆心重,变着法子给盐亭没脸,一会儿不惹点事端,就好像便宜了盐亭似的。' v0 `5 ]& Y& c
  沈公子的叛逆期来得特别晚,别人都是青春期叛逆,只有他在青春期虽然谈不上十分守规矩,但也还能让沈爱申觉得睁只眼闭只眼过得去。等到沈明跟盐亭结婚的时候,沈明就像变了个人似的,闹出了不少荒唐事,最过分的是盐亭刚刚怀孕那会儿,沈公子带着另一个女人找到同一个产科权威,还专挑盐亭第一次产检的那天下午,盐亭那时候年轻,从医院出来下楼的时候精神恍惚摔了一跤,就把孩子给摔没了。
, l6 w3 |. t: Z" k8 x" n. `  盐谨什么都没说,在女儿的病房里一言不发。沈爱申气得只差没有脑溢血,拿皮带抽了沈明一顿,把他关在地下室三天,连饭都不准送。沈家妈妈眼泪哭了一大缸,沈爱申都没心软。
1 ~; C' C- a7 U% w" H7 Y  盐亭把身体养好,就申请去西北基地。盐谨知道女儿伤透了心,长叹一声,放盐亭去了西北,这一去,就是三年多,中途除了沈明滑雪摔断腿那回,小两口再没见过。
5 o! T9 r. s" S: s( h& }. n" Z) X  沈明气冲冲从家里出来,就跑到老巢去了,老巢是戏谑的说法,其实就是常常去的山上公馆,一帮朋友都把那里叫老巢。每天晚上总有些熟人在那里,随时去随时有麻将搭子。- b6 ]2 r% N+ I  L, a- Y: X& h
  今天沈明心情很不好,一帮狐朋狗友都看出来了,他们都是哪壶不开提壶,专挑人要害:“怎么这么不高兴啊?听说你媳妇不快调来南阅了么?”$ r+ X6 n0 [) D4 i4 i
  “就是!小别胜新婚!”* }) Z- B; U1 B
  “以后你可幸福了,回家就有媳妇等着你……”7 {" E. [% A2 D5 J
  七嘴八舌说得沈明脸上挂不住,拍案而起叫妈妈桑召来一百个小姐。1 S' T5 l4 L$ |5 O
  整个公馆都轰动了,沈公子常常有这种豪举,满场送酒或者千金买笑,但要一百个小姐,狐朋狗友都不知道他要闹什么了。: B- g% A, w# f
  沈公子什么都没闹,只是让一百个小姐排成队,站在他面前唱“门前大桥下,游过一群鸭……快来快来数一数,二四六七八……”
' e: c6 H8 E% M% D2 P  狐朋狗友都快要乐疯了,沈公子一本正经挑剔她们唱的不好,选出几个唱得好的,重重打赏。小姐们也都要乐疯了,只有沈公子一个人一边笑一边喝酒,自己倒把自己灌了个酩酊大醉,他酒量好,喝醉的时候少,像这样拼命灌自己的时候,就更少了。一帮狐朋狗友瞧他这模样,顿时都没了闹腾的兴致,看来沈公子是真被他爹和泰山大人联手逼疯了。# `- N) f0 B( Q5 a7 j" f
  摊上一个肩膀上扛着两颗金星的爹,不算坏事。可摊上一个肩膀上扛着三颗金星的岳父,听上去就有点那么惨了。
0 A4 u* D6 d! V& X$ r  沈公子被司机送回去的时候,基本上已经不醒人事了。他早就提前跟司机交待过,最近三个月,天天把他送回市中心小家里去。所以司机忠诚的执行了任务,吭吭的把他扛进电梯,然后又折腾进屋。
$ Z* P7 |) F0 B6 m  盐亭都睡了,司机按门铃把她吵醒的,看着一摊烂泥似的沈明,只好帮着司机把他给弄到床上去。盐亭自己拿着枕头毯子去沙发上睡了一晚上。沈明怕老头子一时兴起竟然亲自过来视察,所以整套房子里连第二张床都没敢摆,客房改作书房,一派不跟盐亭同床共枕就誓不罢休的劲头。只是苦了盐亭,沙发太软,害她失眠。
7 B& _: J# a* m8 C* g7 ~  沈明醉到下午才醒,头痛欲裂,爬起来去厨房倒了杯冰水,一口气喝完,才看到盐亭。她在厨房煮面,系着围裙,拿着锅盖,眼圈发青,好像也没睡好似的。
9 x7 J/ v) x% `' c  “给我多煮份!”! H8 A5 J- s$ i. t9 `
  沈公子扔下这句话,就回浴室洗澡了。等洗完澡出来,盐亭已经把吃完了面,正在洗碗了。
5 S( C* V  r3 @  沈明什么也没说,拿起电话叫订餐,点完菜还好心的把号码写给盐亭:“你以后要是懒得做饭,就打这个电话叫他们送。”& U  |7 T2 a1 ?" |2 t" _
  盐亭这两年修身养性,也不生气了,瞥了那号码一眼,不咸不淡的说:“谢谢!”0 \5 M% V3 i* L+ e
  趁着送餐来了,沈明在餐厅吃饭,盐亭进屋子里去换衣服,衣帽间设在主卧洗手间的外头,早上她起床只能在客卫洗漱,当着沈明的面换衣服,哪怕他还醉得人事不醒呢,她也觉得有心理障碍。
4 a7 M5 U% D( O( U, I  她换衣服出来,沈明饭刚吃到一半,看她要出门的样子,于是问:“去哪儿?叫司机送你。”
/ N. G1 d/ ]" y  “不用了,我去超市买点东西。”
6 q8 E( \2 Q$ B0 X# d  出小区不远就是一个进口超市,豪宅嘛,配套齐全,动静得宜。盐亭换鞋出门,她要买的东西其实挺多,她从西北直接过来,也没回北京家里,带的衣物都不齐全。而且南阅气候跟西北差异很大,起码,她要先买鞋。
( G1 Z7 [# E2 ?: W1 v) H6 K8 Y2 b  昨天晚上上来的时候没注意,今天盐亭才发现这公寓还有一部观光电梯,正对着南阅江。沈明挑的这房子不错,南面是碧波荡漾的南阅江,背对绿树葱笼的野鹭山,透过观光电梯的玻璃,半个城市的繁华尽收眼底。
/ R: ]- C; X3 j& I9 }% L) x  阳光很好,晒在人身上甚至微微发痛,她眯起眼睛看了看绿树顶上那轮太阳,伸手拦了辆出租车。
/ Q) i# A0 @3 |. k5 x7 g: U
& T  W5 B4 V5 a1 }: S# h(未完待续)
) @/ a% c' f* e+ M
4

查看全部评分

2013年好运滚滚来!

Rank: 3Rank: 3

UID
809951
积分
381
威望
340 ❤
匪币
539 枚
好感
303 ℃
贡献
6 ❀
精华
0

5周年 冬菇 苹果 白羊

发表于 2012-3-10 20:56:5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人品!
, h3 T: Q# S$ N5 [: L! J匪大!
: G, A3 }' b0 T* `: r$ W沙发!

点评

哩miumiu  恩恩  发表于 2012-3-21 16:31:41
虽千万人,吾往矣。

Rank: 1

UID
809353
积分
17
威望
12 ❤
匪币
4 枚
好感
25 ℃
贡献
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3-10 20:57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哇哇哇~~~,沙发啊!!!

Rank: 4

UID
654375
积分
640
威望
630 ❤
匪币
455 枚
好感
703 ℃
贡献
16 ❀
精华
0

5周年 江苏匪徒 射手

发表于 2012-3-10 20:57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来得早,不如来得巧,匪大,第一次与你如此接近!

点评

哩miumiu  羡慕嫉妒恨  发表于 2012-3-21 16:32:03
爱情最大的奇迹——你爱我,而我也恰好爱着你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809951
积分
381
威望
340 ❤
匪币
539 枚
好感
303 ℃
贡献
6 ❀
精华
0

5周年 冬菇 苹果 白羊

发表于 2012-3-10 20:58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太激动了,匪大辛苦了!9 ~5 F7 r) X/ k% n/ l' B; {# [
真开心,在今天我拿到勋章,还离你这样近!
虽千万人,吾往矣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534903
积分
1398
威望
907 ❤
匪币
406 枚
好感
2471 ℃
贡献
37 ❀
精华
0

冬菇 苹果 烧卖 南瓜 上海匪徒 双子 十周年1 十周年2

发表于 2012-3-10 20:58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前排留名

Rank: 3Rank: 3

UID
809951
积分
381
威望
340 ❤
匪币
539 枚
好感
303 ℃
贡献
6 ❀
精华
0

5周年 冬菇 苹果 白羊
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0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再祝福您和您的官网,生日快乐!
! d3 Q! l9 @1 M; f( T粉丝越来越多,有越来越好的作品。  e& k7 }' @/ Z$ A: W2 b
注意身体哦!你的一路上,有我们!
虽千万人,吾往矣。

匪帮精英

爱神兽,爱夏队!

Rank: 6Rank: 6

UID
689576
积分
5167
威望
2772 ❤
匪币
5745 枚
好感
4822 ℃
贡献
1285 ❀
精华
0

5周年 冬菇 湖南匪徒 天枰 LOVE
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1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meltykiss 于 2012-3-10 21:12 编辑 ) C" C# M/ `8 w4 J- e. P! u
2 Z$ i* M( u) C- k  t2 m9 C

  O, R6 l$ f8 N叉腰仰天长啸,嗷嗷嗷啊呜~~~~~~~~~~~~~~~有生以来第一次靠匪大这么近啊。9 y2 P% u; `$ [# H4 K) \0 N
带上【破蛋重生】的各位亲朋好友(这是破蛋的福利之一啊有木有!)
; w9 M& Q2 a, U5 p1 }2 P顺道鄙视下那些个无比彪悍的抢楼党,各种画圈圈!!

匪帮骨干

我是佳期控&初恋党

Rank: 5Rank: 5

UID
605470
积分
2627
威望
2288 ❤
匪币
4027 枚
好感
2111 ℃
贡献
85 ❀
精华
0

5周年 冬菇 苹果 元宵 HSH 女主 薏仁 河北匪徒 双子 LOVE
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2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佳期如夢 于 2012-3-10 21:02 编辑 / u7 P$ x6 f+ c, m

: X$ K3 g& f% E5 B* H9 j* g带上我家傻小北!~
$ t/ D! S( `6 }5 k, H! P5 f' g1 y: F
嘿嘿,沈公子真是个大仙!~
* B& u, E0 w# x
& m1 K% F7 G+ t" c; I五周年快乐~!" F8 @0 q' y: A! ^$ G5 h5 E
我会在下一世等你

看那温暖晨曦

匪帮精英

爱神兽,爱夏队!

Rank: 6Rank: 6

UID
689576
积分
5167
威望
2772 ❤
匪币
5745 枚
好感
4822 ℃
贡献
1285 ❀
精华
0

5周年 冬菇 湖南匪徒 天枰 LOVE
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2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哈哈哈哈,大家果然是抢楼去了啊~~~~~~~~~!!!!!!!!!!!!!!

匪帮精英

爱神兽,爱夏队!

Rank: 6Rank: 6

UID
689576
积分
5167
威望
2772 ❤
匪币
5745 枚
好感
4822 ℃
贡献
1285 ❀
精华
0

5周年 冬菇 湖南匪徒 天枰 LOVE
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2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meltykiss 于 2012-3-10 21:20 编辑
8 H7 `2 A2 ]! E
+ P, x: G0 b0 I6 i' L热烈庆祝官网五周年什么的~~!!
- W. p3 A# P% O9 w3 I. O终于看完了,果然又是一个坑么么么,匪大果然一如既往后妈……

Rank: 5Rank: 5

UID
534903
积分
1398
威望
907 ❤
匪币
406 枚
好感
2471 ℃
贡献
37 ❀
精华
0

冬菇 苹果 烧卖 南瓜 上海匪徒 双子 十周年1 十周年2
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3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都去抢楼了吗?  难得可以在前几页

匪帮骨干

我是排骨。原来ID是佳言佳语,基友们别把我忘了啊

Rank: 5Rank: 5

UID
579168
积分
2103
威望
2184 ❤
匪币
2866 枚
好感
1043 ℃
贡献
70 ❀
精华
1

云山摛锦 5周年 冬菇 芋头 南瓜 莲蓉 甜点 HSH 宽粉 玄铁 慕容 薏仁 桑葚 河南匪徒 处女 LOVE 十周年1 十周年2
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3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盐亭$ ?& T  x' S$ [1 Y
微博那位抢到沈公子的菇凉

点评

采桑子  新浪还是腾讯?  发表于 2012-5-10 15:19:39

匪帮精英

香家大夫人

Rank: 6Rank: 6

UID
612296
积分
5818
威望
4133 ❤
匪币
10923 枚
好感
2381 ℃
贡献
890 ❀
精华
2

5周年 冬菇 苹果 南瓜 甜点 菠菜 HSH 罐罐 慕容 薏仁 双子 LOVE 十周年2 十周年1
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3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所谓孤勇 于 2012-3-10 21:04 编辑 * e" t8 v+ p8 j( f+ V, w$ ?

) R; L5 Q& c& A; g' v2 [第一页留爪~~~~~~~~~, G. }$ g  F! I" B9 Q1 `' d2 p

1 k& `$ W- e- B  `五周年快乐~~~~~~~~$ K! M# M2 M2 t( b$ ~

" p) q9 q% F; T- i2 `0 q有爱的时光,我们一直都在~~~~~~~~~~跪求填一海悠蓝,跪求出HSH全集
; m3 n. ^7 ?7 X3 j3 S1 l: |

所爱隔山海

Rank: 4

UID
654548
积分
557
威望
289 ❤
匪币
1490 枚
好感
605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
5周年 狮子 江苏匪徒
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4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沈公子终于出来啦,占楼看文。
我想有个人,能够陪我一起看细水长流。。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628564
积分
237
威望
130 ❤
匪币
123 枚
好感
430 ℃
贡献
6 ❀
精华
0

苹果 烧卖 水瓶 十周年1 十周年2 江苏匪徒
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4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留名先

Rank: 3Rank: 3

UID
810014
积分
413
威望
516 ❤
匪币
332 枚
好感
254 ℃
贡献
3 ❀
精华
0

5周年 甜点 HSH 江苏匪徒 天蝎
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4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是来占前排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抢楼抢的昏天黑地了=w=

Rank: 2

UID
628432
积分
99
威望
47 ❤
匪币
193 枚
好感
113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
薏仁 巨蟹 5周年
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4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前排强势围观~~
山有木兮木有枝 ,心悦君兮君不知 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576654
积分
1662
威望
1191 ❤
匪币
2388 枚
好感
1383 ℃
贡献
210 ❀
精华
0

5周年 南瓜 HSH 湖北匪徒 射手
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4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首页首页首页首页首页首页首页; e9 K4 v3 G9 Q9 j3 Q

# t  w' V1 z& v; s4 b

Rank: 2

UID
600242
积分
116
威望
93 ❤
匪币
65 枚
好感
148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4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板凳,哈哈哈哈哈哈

匪帮骨干

菊部阵雨

Rank: 5Rank: 5

UID
623224
积分
3075
威望
2201 ❤
匪币
6634 枚
好感
2020 ℃
贡献
115 ❀
精华
1

5周年 苹果 烧卖 云南匪徒 处女 LOVE 十周年2 十周年1
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4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占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[img][/img]

Rank: 5Rank: 5

UID
653229
积分
2152
威望
1256 ❤
匪币
4803 枚
好感
1566 ℃
贡献
106 ❀
精华
0

5周年 冬菇 薏仁 天蝎 LOVE
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5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亓官普洛 于 2012-3-11 18:34 编辑
  Y* V- m' l3 i/ z* Z" a1 |
' H3 q8 n/ u9 ~* x' S* m% a啊啊啊啊啊啊啊
$ e$ T2 {8 }4 I啦啦。第一次吧。。带上西瓜' D: K* ]+ ~% T) T4 i
还有。。那个豆豆,哈哈,只顾着抢楼~~~~呼呼~~~~
- q) H2 M" @* {7 B2 R1 d8 Z. J现在又带上久未谋面的主角琦琦童鞋~~
- d8 o" {3 V6 l. F5快乐~~~~+ y, H4 H( _  B) X+ a% ]( W; K
! ]" @$ i7 M0 L" w0 g- b! W
他笑时左颊上有隐约的酒窝

Rank: 2

UID
602413
积分
88
威望
61 ❤
匪币
1 枚
好感
209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5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从未有过的如此靠前!!

Rank: 1

UID
807520
积分
4
威望
2 ❤
匪币
0 枚
好感
10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5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shiman41 于 2012-3-10 21:08 编辑 / [8 Y5 V$ u8 r0 I7 l
, i2 ]. S5 a7 g: q5 h
看到孩子流掉 这······  能骂沈公子吗

匪帮骨干

菊部阵雨

Rank: 5Rank: 5

UID
623224
积分
3075
威望
2201 ❤
匪币
6634 枚
好感
2020 ℃
贡献
115 ❀
精华
1

5周年 苹果 烧卖 云南匪徒 处女 LOVE 十周年2 十周年1

发表于 2012-3-10 21:05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有生之年居然能在第一页!!!!!!
[img][/img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7-20 09:17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