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余小枫

[出版] 匪我思存2012开年巨献19·痊愈《爱你是最好的时光》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UID
807630
积分
58
威望
51 ❤
匪币
40 枚
好感
71 ℃
贡献
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6 23:45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好棒好棒~匪大出新書了`
如果不曾擁有,為什麼失去後還會心痛?

Rank: 3Rank: 3

UID
650499
积分
250
威望
229 ❤
匪币
211 枚
好感
275 ℃
贡献
12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7 16:52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果断激动了。
沉浮中以为 情深缘浅

Rank: 1

UID
704563
积分
21
威望
21 ❤
匪币
29 枚
好感
17 ℃
贡献
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7 17:10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哎呦  是讲哪些人的哦

Rank: 3Rank: 3

UID
646512
积分
453
威望
338 ❤
匪币
762 枚
好感
590 ℃
贡献
12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7 20:44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好久没看了  原来新书都出来   顶     爱你是最好的时光
✿ 最好的生活方式、

匪帮骨干

我是佳期控&初恋党

Rank: 5Rank: 5

UID
605470
积分
2627
威望
2288 ❤
匪币
4027 枚
好感
2111 ℃
贡献
85 ❀
精华
0

5周年 冬菇 苹果 元宵 HSH 女主 薏仁 河北匪徒 双子 LOVE

发表于 2012-1-17 21:00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唉,新书。。。。
我会在下一世等你

看那温暖晨曦

Rank: 2

UID
806908
积分
51
威望
31 ❤
匪币
43 枚
好感
76 ℃
贡献
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7 21:15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新书~~  新书也~~

Rank: 1

UID
610027
积分
44
威望
27 ❤
匪币
29 枚
好感
57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7 21:37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太好了 等了好长时间啦

Rank: 3Rank: 3

UID
580542
积分
378
威望
601 ❤
匪币
258 枚
好感
180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7 22:21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等的我花儿都谢了
会被寂寞缠绕,但不会被寂寞打败

Rank: 2

UID
677123
积分
194
威望
80 ❤
匪币
380 枚
好感
290 ℃
贡献
3 ❀
精华
0

苹果 天蝎

发表于 2012-1-18 00:19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啊啊啊啊,一直以为叫“爱到时光成灰”哈哈终于又新书看了
2 s+ Y/ s( `: U4 ]闹书荒好几个月了- A3 h7 J" F: p" g& K' Q" @
可是尤佳期,我这么多年找来找去,就没能再找着第二个你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663446
积分
226
威望
132 ❤
匪币
178 枚
好感
381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8 01:11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曼谷有售不?还要等到网上有才能看到啊!
未来.无尽的期待...

Rank: 4

UID
651359
积分
1084
威望
1009 ❤
匪币
2081 枚
好感
669 ℃
贡献
71 ❀
精华
0

湖北匪徒

发表于 2012-1-18 10:04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爱你,所以我愿意!; Z% L% S# J. t6 i2 L5 @0 E+ Z
~~~~~~~~~
当年遇见你 竟花光所有运气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53183
积分
466
威望
209 ❤
匪币
158 枚
好感
1076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8 11:14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无比期待啊……
" A, g" U+ z* A$ T4 D  f盼星星盼月亮,终于盼到了

Rank: 2

UID
617984
积分
87
威望
88 ❤
匪币
98 枚
好感
88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8 11:32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已经出版了吗?书店有卖不
倚楼听风雨
但看江湖路

Rank: 4

UID
564946
积分
1321
威望
1115 ❤
匪币
926 枚
好感
2098 ℃
贡献
25 ❀
精华
0

冬菇 苹果 女主 玄铁 陕西匪徒 天蝎 十周年2 十周年1

发表于 2012-1-18 11:45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来迟了啊亲!!!!

下一个目标是烧饼徽章

Rank: 2

UID
550386
积分
166
威望
181 ❤
匪币
200 枚
好感
180 ℃
贡献
6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8 14:02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还是觉得爱到时光成灰好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$ \6 I: o7 o/ O# A; x" D9 K" v- N/ h( f
希望来个HE结局

Rank: 1

UID
806969
积分
7
威望
3 ❤
匪币
6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8 14:58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小说还是合集?

Rank: 3Rank: 3

UID
682105
积分
209
威望
71 ❤
匪币
345 枚
好感
398 ℃
贡献
4 ❀
精华
0

双子 5周年

发表于 2012-1-18 15:41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等的太辛苦了,匪大出新书了,可几个钟头就看完了,又没书可看了,真希望她的书如滔滔江水不绝就好了。
还可以孩子多久?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。

Rank: 1

UID
737212
积分
31
威望
15 ❤
匪币
18 枚
好感
64 ℃
贡献
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8 16:22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哈哈。期待早日看到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686550
积分
368
威望
284 ❤
匪币
601 枚
好感
469 ℃
贡献
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8 16:23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等得黄花菜都凉了,终于等到啦,激动!

Rank: 1

UID
807156
积分
21
威望
20 ❤
匪币
25 枚
好感
28 ℃
贡献
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8 18:2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要买要买要买!!!!

Rank: 2

UID
806106
积分
84
威望
8 ❤
匪币
4 枚
好感
241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8 18:59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讲的是什么呀........?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708788
积分
10797
威望
2799 ❤
匪币
13659 枚
好感
8137 ℃
贡献
5180 ❀
精华
1

5周年 苹果 桑葚 四川匪徒 射手 LOVE

发表于 2012-1-18 19:35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好激动,匪大的新书,等了好久
* P/ f. K/ ^5 j1 |* u) j3 g3 p& B' i

Rank: 2

UID
692001
积分
145
威望
41 ❤
匪币
56 枚
好感
354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8 19:37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期待啊!

Rank: 5Rank: 5

UID
583769
积分
2253
威望
1893 ❤
匪币
5067 枚
好感
1594 ℃
贡献
37 ❀
精华
0

江苏匪徒 水瓶

发表于 2012-1-18 19:39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当当能预定了不??????????????

Rank: 2

UID
661059
积分
58
威望
26 ❤
匪币
45 枚
好感
117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1-18 19:39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呜啊 赶快赶快 寒假无聊中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沪ICP备19015516号 )  

GMT+8, 2020-7-6 03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