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莫小奈

[交流] 匪我思存笔下十二星座女主角,你是哪个?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UID
696797
积分
142
威望
93 ❤
匪币
155 枚
好感
222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8-10 10:51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嗷嗷嗷,我居然是素素,怎么可能,ms我不喜欢把话憋心里啊
十丈软红,人生太短,牵挂却那样长

Rank: 5Rank: 5

UID
561404
积分
1663
威望
1532 ❤
匪币
3838 枚
好感
703 ℃
贡献
25 ❀
精华
0

苹果 江苏匪徒 摩羯 5周年

发表于 2011-8-10 11:45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是摩羯,还满喜欢重兰的那个故事的
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,在街角的咖啡店。

Rank: 2

UID
533708
积分
118
威望
119 ❤
匪币
102 枚
好感
88 ℃
贡献
1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8-10 12:22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竟然是景之,omg

Rank: 1

UID
693111
积分
17
威望
3 ❤
匪币
33 枚
好感
33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8-10 13:59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  白羊座-尹静琬-《来不及说我爱你

匪帮骨干

“纪家御用王大厨”

Rank: 5Rank: 5

UID
668788
积分
1684
威望
1442 ❤
匪币
2114 枚
好感
1314 ℃
贡献
42 ❀
精华
0

江苏匪徒 射手

发表于 2011-8-10 23:54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可是我没特别喜欢杜晓苏,我也应该不像她。

匪帮骨干

铃木达央的夫人

Rank: 5Rank: 5

UID
549818
积分
2212
威望
1480 ❤
匪币
3534 枚
好感
2126 ℃
贡献
237 ❀
精华
0

5周年 冬菇 薏仁 天津匪徒 天枰 LOVE

发表于 2011-8-11 07:16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蒙绍绍 发表于 2011-8-10 10:51
嗷嗷嗷,我居然是素素,怎么可能,ms我不喜欢把话憋心里啊

这个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。。。说不定你有了跟素素一样的经历也会选择什么都不说了。。。嘿嘿
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,妥善安放,细心保存,免我惊,免我苦,免我四下流离,免我无枝可依;
我一生渴望于三千宠爱,良和美满,洁净安宁,知我伤,知我疼,知我年来苦乐,知我与谁相依。

Rank: 2

UID
696797
积分
142
威望
93 ❤
匪币
155 枚
好感
222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8-11 08:54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莫小奈 发表于 2011-8-11 07:16
这个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。。。说不定你有了跟素素一样的经历也会选择什么都不说了。。。嘿嘿 ...

绝对不会的,我最不DJ这种情况,多委屈自己啊
十丈软红,人生太短,牵挂却那样长

Rank: 1

UID
698776
积分
27
威望
18 ❤
匪币
34 枚
好感
43 ℃
贡献
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8-11 17:22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牛牛 琳琅~~
不过怎么看静婉也不像白羊啊……
Lavender。。。Waiting Love。。。

匪帮骨干

铃木达央的夫人

Rank: 5Rank: 5

UID
549818
积分
2212
威望
1480 ❤
匪币
3534 枚
好感
2126 ℃
贡献
237 ❀
精华
0

5周年 冬菇 薏仁 天津匪徒 天枰 LOVE

发表于 2011-8-11 17:25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邦迪Bunny兔 发表于 2011-8-11 17:22
牛牛 琳琅~~
不过怎么看静婉也不像白羊啊……

我就是觉得这个最准了。。。。=   =白羊女很猛的,很火爆,眼里不揉沙,静琬就是这样啊
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,妥善安放,细心保存,免我惊,免我苦,免我四下流离,免我无枝可依;
我一生渴望于三千宠爱,良和美满,洁净安宁,知我伤,知我疼,知我年来苦乐,知我与谁相依。

Rank: 2

UID
690641
积分
123
威望
41 ❤
匪币
76 枚
好感
278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8-11 18:28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天秤的也太惨了点吧。。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627063
积分
380
威望
437 ❤
匪币
561 枚
好感
160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8-11 18:57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嗷~我是佳期啊佳期。。。为毛爱我的东子就被穿越到扬州去了
你的歸來,是我的痊愈。

匪帮骨干

铃木达央的夫人

Rank: 5Rank: 5

UID
549818
积分
2212
威望
1480 ❤
匪币
3534 枚
好感
2126 ℃
贡献
237 ❀
精华
0

5周年 冬菇 薏仁 天津匪徒 天枰 LOVE

发表于 2011-8-12 06:20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bonnehiver 发表于 2011-8-11 18:28
天秤的也太惨了点吧。。。

握手,俺也是天秤的
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,妥善安放,细心保存,免我惊,免我苦,免我四下流离,免我无枝可依;
我一生渴望于三千宠爱,良和美满,洁净安宁,知我伤,知我疼,知我年来苦乐,知我与谁相依。

Rank: 1

UID
661111
积分
21
威望
13 ❤
匪币
13 枚
好感
43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8-12 09:21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偶是摩羯~~~姜重兰没啥印象呢
我坐在这里,遥望蓝蓝的天空~~

Rank: 1

UID
700271
积分
8
威望
5 ❤
匪币
2 枚
好感
16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8-12 12:09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嗯,天秤座是圣歆哦,还不错啦...
风轻、云淡、心自安...

Rank: 3Rank: 3

UID
695679
积分
481
威望
387 ❤
匪币
744 枚
好感
521 ℃
贡献
26 ❀
精华
0

薏仁 江苏匪徒 摩羯

发表于 2011-8-12 16:14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哎。。其实看兰烬的时候很难过的。。。。。
七明芝,生于临水石崖间,叶有七孔,实坚如石,夜见其光。

Rank: 1

UID
700540
积分
20
威望
22 ❤
匪币
30 枚
好感
19 ℃
贡献
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8-12 20:48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是白羊座的。。。。。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乎目的地,在乎的,是沿途的风景。

Rank: 1

UID
698776
积分
27
威望
18 ❤
匪币
34 枚
好感
43 ℃
贡献
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8-12 23:03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莫小奈 发表于 2011-8-11 17:25
我就是觉得这个最准了。。。。=   =白羊女很猛的,很火爆,眼里不揉沙,静琬就是这样啊 ...

可能我接触的白羊比较怪咔。。。
Lavender。。。Waiting Love。。。

Rank: 4

UID
640617
积分
888
威望
541 ❤
匪币
1293 枚
好感
1068 ℃
贡献
32 ❀
精华
0

芋头 薏仁 安徽匪徒 狮子 上海匪徒

发表于 2011-8-17 09:47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不是吧,我是杨不悔,好吧,虽然有耶律隆绪这样的极品爱,但是那种时代,家仇国恨,还要带一个混血的孩子,太惨了吧,而且,我最爱雷二啊,我要当晓苏,晓苏晓苏晓苏,我要当晓苏!!!
雷二啊雷二,明明我没有被虐倾向,明明你这家伙霸道又可恶,但我为啥就这么不可自拔的爱你呢!

匪帮骨干

铃木达央的夫人

Rank: 5Rank: 5

UID
549818
积分
2212
威望
1480 ❤
匪币
3534 枚
好感
2126 ℃
贡献
237 ❀
精华
0

5周年 冬菇 薏仁 天津匪徒 天枰 LOVE

发表于 2011-8-21 14:50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现在这头像跟这个帖子配合到位了。。。
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,妥善安放,细心保存,免我惊,免我苦,免我四下流离,免我无枝可依;
我一生渴望于三千宠爱,良和美满,洁净安宁,知我伤,知我疼,知我年来苦乐,知我与谁相依。

Rank: 2

UID
702766
积分
154
威望
137 ❤
匪币
216 枚
好感
162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
LOVE 处女

发表于 2011-8-25 13:5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给老婆顶一下!我的星座的佳期啊~~~

Rank: 3Rank: 3

UID
688391
积分
266
威望
144 ❤
匪币
585 枚
好感
367 ℃
贡献
3 ❀
精华
0

安徽匪徒 双鱼

发表于 2011-8-25 15:01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  双鱼座-叶慎守-《佳期如梦之今生今世》

匪帮骨干

書香門第—未央

Rank: 5Rank: 5

UID
606258
积分
2314
威望
2392 ❤
匪币
3063 枚
好感
702 ℃
贡献
402 ❀
精华
0

LOVE 菠菜 帝都匪徒 天蝎

发表于 2011-8-25 16:28:3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是天蝎座的……
但是很惭愧,没看过冷月如霜
东方即晓。长夜未央

匪帮骨干

铃木达央的夫人

Rank: 5Rank: 5

UID
549818
积分
2212
威望
1480 ❤
匪币
3534 枚
好感
2126 ℃
贡献
237 ❀
精华
0

5周年 冬菇 薏仁 天津匪徒 天枰 LOVE

发表于 2011-8-26 15:45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ceciliayl 发表于 2011-8-12 09:21
偶是摩羯~~~姜重兰没啥印象呢

《兰烬》,就是那个吸毒的女人,,,,这篇我记得是收录在桃花依旧笑春风里了。。
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,妥善安放,细心保存,免我惊,免我苦,免我四下流离,免我无枝可依;
我一生渴望于三千宠爱,良和美满,洁净安宁,知我伤,知我疼,知我年来苦乐,知我与谁相依。

Rank: 2

UID
700933
积分
158
威望
34 ❤
匪币
46 枚
好感
407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8-26 17:02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怎么这么杯具,琳琅啊!!!

Rank: 1

UID
644253
积分
20
威望
10 ❤
匪币
26 枚
好感
33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8-26 17:32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是白羊....居然静婉是白羊!!有点受宠若惊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7-18 13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