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匪我思存

[随笔] 别后无限江山(花痴文,请无视)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UID
529713
积分
161
威望
47 ❤
匪币
30 枚
好感
366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3-11 20:21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因为你的文章去看了电视,还是你写的有味道:'(

Rank: 1

UID
540586
积分
25
威望
37 ❤
匪币
91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3-11 20:34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去淘来看看,呵呵呵呵

Rank: 1

UID
540292
积分
32
威望
57 ❤
匪币
85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3-11 22:33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  也比较复合我的恶趣味呀,坐拥江山就是拥不了自己心爱的女人.哈哈,纠结啊纠结

Rank: 1

UID
539259
积分
33
威望
48 ❤
匪币
93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3-12 01:24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想到了李后主的问君能有几多愁

Rank: 2

UID
531421
积分
93
威望
139 ❤
匪币
107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3-12 07:04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不喜欢赵匡胤,可能是因为,每次演他的男的偶都不喜欢的缘故吧……还是比较喜欢李煜:胭脂泪,相留醉,几时重,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
活着真好

Rank: 2

UID
540437
积分
135
威望
191 ❤
匪币
182 枚
好感
16 ℃
贡献
1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3-15 00:44:0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情剑山河,真的好老的片子啊~当时对李煜就很不感冒,更喜欢赵,呵呵:lol
意欲梦佳期,梦里关山路不知。

Rank: 1

UID
533996
积分
31
威望
39 ❤
匪币
88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3-26 13:48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这部戏我看过,很为赵匡胤的深情感动,无奈造化弄人,有情人终不得相守。

Rank: 2

UID
540017
积分
104
威望
169 ❤
匪币
103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3-26 13:55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lol 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

Rank: 2

UID
537934
积分
139
威望
209 ❤
匪币
129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3-26 14:36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那个网上的视频确实也只能将就一下啊,看了麽啥感觉

Rank: 2

UID
538464
积分
87
威望
124 ❤
匪币
113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3-26 16:42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看匪大写的那么煽情,感觉一定要去看看这部片子呢~~
0 W& R6 Z* X8 c5 q& e3 e7 s# H9 m5 ~, a! h& q6 ^
片花好像不错呀:)

Rank: 2

UID
533241
积分
59
威望
82 ❤
匪币
110 枚
好感
23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3-26 17:17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回复 1# 的帖子

这部剧我也看了, 还买了碟,其他的都不错,我就是受不了演宋太祖的那个演员,叫什么来着,就是在《戏说乾隆》里有份出演的。实在受不了。

Rank: 2

UID
532812
积分
165
威望
240 ❤
匪币
157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3-26 19:17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别后无限江山。: R7 y6 }" K6 u! q/ Z; Z
真的假的?
2 {  o: k) s" k: A/ Y* p5 i0 [花痴一下先:loveliness:

Rank: 3Rank: 3

UID
542460
积分
237
威望
315 ❤
匪币
508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4 21:58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对赵啥啥不感兴趣拉,还素喜欢李后主啊。。。。3 V, v) E' s, J* m4 g0 j- R
纠结啊纠结
, @3 T, J, T% J, [4 T. d:Q

Rank: 1

UID
541935
积分
30
威望
48 ❤
匪币
53 枚
好感
12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4:06:5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哈哈,黄文豪的赵匡胤吗
, r! I: s1 Z( j) A/ m: \* c: ]2 x! Z4 f  T8 y$ w* l6 T
塑造成痴情汉子一个
* w6 Y% n. a1 f! j# j& I. K4 M+ n+ m3 P
为啥米俺们喜好一向如此

Rank: 3Rank: 3

UID
538137
积分
442
威望
593 ❤
匪币
879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13:52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看过这部戏了1 Y; K5 K. I0 j* B
喜欢里面的李煜& m0 k6 N, M9 K* U$ G: y
家门嘛
人生如白驹过隙,只有太阳是永恒的!

vip

粗货+懒猪+粉红控+hello kitty控 ...

Rank: 8Rank: 8

UID
528430
积分
1062
威望
1460 ❤
匪币
1759 枚
好感
200 ℃
贡献
64 ❀
精华
1

云山摛锦 LOVE 冬菇 南瓜 芋头 甜点 糖果 元宵 金牛

发表于 2008-4-5 14:10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还没看过这个电视剧呢。。。4 y, ?; `: Q* Q1 |2 d* ]
回去看去!~) r% e' w% T+ K6 [. s9 o! {
让匪写的好像很好看啊

没有最HX 只有更HX 河蟹11只伴我左右

Rank: 3Rank: 3

UID
541321
积分
231
威望
304 ❤
匪币
418 枚
好感
16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
南瓜

发表于 2008-4-6 21:09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来匪大也看这电视剧的吖
5 ^$ w1 M$ V& B  p/ }5 E4 C; s好开心呀好开心~~~~~~~~~~

Rank: 1

UID
535159
积分
47
威望
71 ❤
匪币
42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6 21:57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赵匡胤……恩……比较难想象这个……对此人印象好像不太儿女情长吧……

Rank: 1

UID
539379
积分
15
威望
32 ❤
匪币
74 枚
好感
4 ℃
贡献
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6 23:09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两个剧都看了,不喜欢里面的李煜和小周后,感觉不对.

Rank: 2

UID
531309
积分
80
威望
112 ❤
匪币
341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6 23:38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林海雪原

匪写得很好,不过就是电视剧太不好看了:L

Rank: 1

UID
531148
积分
35
威望
51 ❤
匪币
96 枚
好感
13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7 17:17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长歌一曲

长歌一曲,好风好歌好意气,匪大的文,永远叫人难以忘记,!

Rank: 2

UID
543194
积分
191
威望
203 ❤
匪币
450 枚
好感
17 ℃
贡献
14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23 06:46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jojof 于 2007-6-5 00:21 发表
$ t" v7 \8 b* {6 E原谅为了逃避论文,我又来泡泡……
. d6 V4 Y. T7 R) J' T. o竟遇此文!

3 ^2 K/ r' [1 K" b同志啊同志,吾亦是逃避论文而来

Rank: 2

UID
543194
积分
191
威望
203 ❤
匪币
450 枚
好感
17 ℃
贡献
14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23 06:49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jojof 于 2007-6-5 00:21 发表
5 I% c# }5 x# A! j4 [$ n原谅为了逃避论文,我又来泡泡……9 A5 I- z$ o2 B% [: i1 x; i
竟遇此文!
5 {  B) R( O& D' [& B) b/ Y# l
同志啊同志,吾亦是逃避论文而来

Rank: 2

UID
543194
积分
191
威望
203 ❤
匪币
450 枚
好感
17 ℃
贡献
14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23 06:50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jojof 于 2007-6-5 00:21 发表 . h/ Z) D7 k. d# Z1 W
原谅为了逃避论文,我又来泡泡……
/ W" l: j: G+ C5 B2 J# K竟遇此文!
# G5 L/ y9 Y% j" @+ k
同志啊同志,吾亦是逃避论文而来

Rank: 2

UID
534999
积分
136
威望
153 ❤
匪币
158 枚
好感
29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23 12:55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亦无聊 所以上来溜达溜达~~~~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11-22 03:16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