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匪我思存

[番外] 《小朋友们的小时候》——六一礼物II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UID
525209
积分
292
威望
200 ❤
匪币
540 枚
好感
159 ℃
贡献
1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0:58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哈哈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~~~:lol :lol

Rank: 3Rank: 3

UID
538605
积分
385
威望
543 ❤
匪币
231 枚
好感
216 ℃
贡献
1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1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好喜欢的六一节礼物啊,祝大家六一节快乐哦
有限伤心,无限怀念

匪帮骨干

爬長城的。·Flower ·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535308
积分
1902
威望
2786 ❤
匪币
3476 枚
好感
65 ℃
贡献
36 ❀
精华
0

冬菇 慕容 烧卖 芋头 柠檬 甜点 元宵
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1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哈哈哈。。。。% C+ ^% a) B3 \, F% i
雷二的探索精神啊。。。:lol
( O8 S# m, W% o* l5 @睡觉就是浪费生命。。。。。:lol
7 n& Q0 V/ }, ~" c3 X. K2 c可怜的容啊。。。。。:loveliness:
+ I+ a" h9 r) j2 f. u& b* W0 O: n6 l$ ~
太可爱了。。5 N% q8 {2 q; N* j' r6 D$ U
可爱死人了。。。:lol 9 G4 K6 v) p, o4 {/ v! h9 I# S
( y( A4 L! t! |: W
谢谢匪的六一礼物>O<~~~~~
長大成人,同你私奔。

Rank: 2

UID
532769
积分
108
威望
160 ❤
匪币
63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2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零落成泥碾作尘,只有香如故.

Rank: 2

UID
530405
积分
79
威望
101 ❤
匪币
137 枚
好感
12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2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叶同学竟然敢欺负我们西子小盆友,不怕东子哥哥捶他嘛!!;P

Rank: 2

UID
539703
积分
161
威望
136 ❤
匪币
196 枚
好感
123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3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小时候就不咋可爱呢,难怪长:L 大脾气不好

Rank: 2

UID
531976
积分
163
威望
185 ❤
匪币
232 枚
好感
85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4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叶4肯定是故意的,他从小就是一腹黑男,3岁定终生啊

Rank: 4

UID
525580
积分
645
威望
886 ❤
匪币
1843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4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都好可爱啊:loveliness: 1 {. p. M1 o) {3 f' n
叶慎容小朋友真是。。。连我们江西都敢欺负
东子,来,我们私奔到月球去!=^-^=

Rank: 1

UID
542939
积分
76
威望
107 ❤
匪币
156 枚
好感
10 ℃
贡献
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5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为什么故事里伤心的都是幼儿园的老师?哈哈,看到他们很囧的一面了。:lol

Rank: 2

UID
526078
积分
179
威望
221 ❤
匪币
442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6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居然又晚了,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决定你的命运的,不是你面临的机会,而是你自己做出的选择

Rank: 2

UID
527679
积分
56
威望
62 ❤
匪币
37 枚
好感
38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6:5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老大,这个幼儿园从1945诞生到现在有半个多世纪,那个容少现在岂非只二十岁不到,感觉这个年龄是不是太早熟了:L

Rank: 2

UID
537348
积分
87
威望
122 ❤
匪币
58 枚
好感
21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7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lol 佳2再更更吧?六一礼物不是么!!~~

Rank: 3Rank: 3

UID
543664
积分
212
威望
273 ❤
匪币
224 枚
好感
39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7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今年的儿童节礼物好多哦:victory: :victory:
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
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

Rank: 1

UID
526748
积分
57
威望
88 ❤
匪币
78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7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真是好玩啊,不过感觉这边文章少了一个故事就是假期三给拿掉了么

Rank: 1

UID
526721
积分
59
威望
89 ❤
匪币
94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7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天哪,这盖楼的速度也太快了点吧,这才几分钟!!!!7 \9 d4 t) s$ o/ x, r! Q6 f
我只能说,大人您对儿童节情有独钟啊6 O; K. _) s" ]$ k# D( B
* J5 O7 y! v/ z3 `
[ 本帖最后由 周周陈陈 于 2008-5-31 21:09 编辑 ]

Rank: 3Rank: 3

UID
537349
积分
235
威望
327 ❤
匪币
614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9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汗……怎么……居然……可怜的西子啊……被叶慎容欺负的……. x: g+ Y* A3 q2 b: i, n
匪大,你喜欢喜欢叶慎容吧,把他虐的死去活来才过瘾啊……:lol
当所有的记忆都变成了回忆,我拿什么祭奠你?

Rank: 3Rank: 3

UID
536842
积分
364
威望
544 ❤
匪币
523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09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疯了,都不知道说什么了!8 V0 E9 e2 U7 ]: f& }; u0 P( s0 p: `

2 s: l5 Q( n" N! A) N4 j4 p一日2更!!!    :loveliness:
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,但不能喜欢太多.

Rank: 3Rank: 3

UID
536842
积分
364
威望
544 ❤
匪币
523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10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可怜的西子:L
- a2 Z6 b7 ~$ P" ?' f
9 M: @8 {; v/ X4 y8 F0 w* ]! j" s- V: m叶慎容,你!!!   :@
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,但不能喜欢太多.

Rank: 5Rank: 5

UID
529792
积分
1456
威望
1993 ❤
匪币
5726 枚
好感
16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10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来叶四跟西子是同学啊~~~~~! P8 m0 k/ G% G( k
$ }. R7 k+ G6 \7 R3 \. z, f0 }
他这样欺负西子,不知道东子有没有去教训过他啊?:loveliness:
% Z' H( M4 R: X8 Z
% F+ t6 v5 @' p9 {4 \2 {' [, [' U+ [
% `5 w4 Y0 C* N( m) f原来是分别写的雷二、叶四小时候的糗事,
7 c7 s1 S' ?+ z; e8 B5 m* U看题目,我还以为写他俩小时候掐架呢。:lol
6 e" Y8 E6 D4 c; J6 V7 T0 d
; p4 ?# M# J. Z8 e( L8 \[ 本帖最后由 芒果布丁 于 2008-5-31 21:14 编辑 ]

Rank: 2

UID
541077
积分
75
威望
61 ❤
匪币
69 枚
好感
110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11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L 原来YES和江西是幼儿园同学咧~;P

vip

实习中.....

Rank: 8Rank: 8

UID
537317
积分
1309
威望
1896 ❤
匪币
2973 枚
好感
21 ℃
贡献
30 ❀
精华
1
发表于 2008-5-31 21:12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lol
+ _& }. X( z2 B8 n+ l: \2 e" u咱家雷二从小就知道坚持主见,有出息啊有出息~:victory:
你说,这就是一生,我给你一秒钟的吻,三秒钟的极乐,一生的痛。

Rank: 2

UID
532214
积分
78
威望
135 ❤
匪币
104 枚
好感
12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1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六一快乐大家快乐匪大快乐( `+ `2 C) J/ J+ D
:)  年轻的时候真是美好

Rank: 2

UID
537956
积分
184
威望
253 ❤
匪币
223 枚
好感
25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17:0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小叶还真够皮的阿。连我们西子都欺负,使该罚一下,不过念在帅哥一个,还是补个蛋糕给他把。

Rank: 1

UID
543254
积分
32
威望
52 ❤
匪币
99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17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$ :$ :$   更新啦
# ?8 `( B* U6 j" Q" U$ \啦啦啦啦啦
( @, m$ s! H5 @! D+ }
+ Q+ `+ @  l! ]' |/ z3 X% ^撒花

Rank: 3Rank: 3

UID
526285
积分
232
威望
195 ❤
匪币
699 枚
好感
37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5-31 21:20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为虾米我越来越想看佳二滴更新哩~~~~~~:lol
一生一代一双人,争教两处销魂。相思相望不相亲,天为谁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5-25 13:21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