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匪我思存

[番外] 春节前最后一虐,宽少您保重!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UID
601318
积分
288
威望
457 ❤
匪币
116 枚
好感
248 ℃
贡献
10 ❀
精华
0

5周年

发表于 2011-1-31 20:03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占座先~~~~~~~~~~~~~~~~~~~
正宗匪徒 永远冬菇

Rank: 4

UID
646638
积分
1039
威望
1225 ❤
匪币
973 枚
好感
665 ℃
贡献
35 ❀
精华
0

冬菇 宽粉

发表于 2011-1-31 20:04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嗯。。。越虐越好啊。。。叶大少他总有憋不住的那一天。。。让你泰山崩于前色不改。。。

Rank: 4

UID
541064
积分
539
威望
286 ❤
匪币
145 枚
好感
759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1 20:04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哎~~不说啥了摊上这么一个妈~~
我想做一只幸福的考拉~~

Rank: 1

UID
654456
积分
7
威望
8 ❤
匪币
2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1 20:05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虐的我都不敢看了

Rank: 1

UID
624267
积分
55
威望
76 ❤
匪币
61 枚
好感
10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1 20:05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其实吧 我还是挺心疼宽少的 不过 有一个女的要陷进去了 过年还有几天 来个大团圆吧
请你善良 无论世界多么冷漠

Rank: 3Rank: 3

UID
564939
积分
385
威望
345 ❤
匪币
481 枚
好感
326 ℃
贡献
6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1 20:06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虽然是第二页,但也前所未有的近啊~~~~~~
却是平流无石处,时时闻说有沉沦

Rank: 4

UID
600610
积分
1032
威望
1181 ❤
匪币
986 枚
好感
580 ℃
贡献
17 ❀
精华
0

帝都匪徒 射手

发表于 2011-1-31 20:06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哎哟我的宽少啊,心疼死个鸟。
若无闲事挂心头,便是人间好时节。

Rank: 2

UID
579716
积分
75
威望
116 ❤
匪币
159 枚
好感
14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1 20:07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那张晓雯和韩九江不是同学么。。。。介 介 介。。。。。。
爱匪大  爱官网啊~  哈哈~

Rank: 1

UID
616930
积分
5
威望
9 ❤
匪币
1 枚
好感
2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1 20:07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额……终于发了此贴
+ j0 w' f) n. O0 j+ c) \* S  I. V
* W* }  {* r; j- L& v; L5 B! w匪大,您就少虐虐宽少把……心疼" z  |) J6 M1 x6 j2 O
! O0 Q0 a) K& M: X$ M" d
十一哥的新老婆居然是……宽少的前妻?
2 f9 V- l% d$ z% \) h6 g2 n
9 V  ]$ H6 `* e$ `5 N- \宽少为啥又要结婚啦?对象又是哪个?新人还是某位的亲戚?
去年桃花何必笑
今日有兰自妖娆

Rank: 5Rank: 5

UID
576438
积分
1735
威望
1506 ❤
匪币
4437 枚
好感
130 ℃
贡献
185 ❀
精华
0

苹果 玄铁 芋头

发表于 2011-1-31 20:07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怎么就这样,还有后续吧???????????

Rank: 3Rank: 3

UID
535285
积分
301
威望
579 ❤
匪币
270 枚
好感
70 ℃
贡献
22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1 20:07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年前虐就虐吧~~年后就不要再虐啦!!!要大团圆~~~
流氓不可怕,就怕流氓有文化!

Rank: 1

UID
619506
积分
32
威望
34 ❤
匪币
33 枚
好感
26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1 20:08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宽少和小九到底嫩能行了
% b: Z' `) z: @- H5 U( Y, H2 L2 W" s- a  K
怎么这么多坎坷荆棘阻碍、、命途如此多舛
; a) ~4 h4 K6 ~/ R0 p8 u" z/ E) n9 s) `. _, Q9 C" _; ?
那边郎江和余小姐都喜结连理了。。。
0 b5 d; J+ O# A& `. e% m+ t8 T- e% i" r/ R- q( E1 p
我相信小九会和慎宽在一起 连杜晓苏都和雷二成正果了。。& _$ M8 p+ H4 s! l$ j8 E' M+ `
; P( _; p% ?. Q+ r
加把劲吧 11会是团圆的一年~
好与不好 不过一线之间……

Rank: 1

UID
647199
积分
4
威望
7 ❤
匪币
6 枚
好感
2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1 20:08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大过年的,就不能消停点么~~~
当时明月在,曾照彩云归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37349
积分
235
威望
327 ❤
匪币
614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1 20:09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宽少啊,看来匪大对你真是情有独钟,不把你虐的要死要活她不会罢休的,你自求多福吧……
4 |" a. c) K. p  ]4 x9 l" R雷二啊,你是怎么守得云开见月明的,赶紧传授点儿经验给宽少,让他也幸福一下吧,十一哥和缓缓都幸福了,为什么他不能幸福呢……
当所有的记忆都变成了回忆,我拿什么祭奠你?

Rank: 1

UID
655098
积分
6
威望
7 ❤
匪币
7 枚
好感
8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1 20:09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前面看的好happy,以为匪大亲妈了,结果,匪大要虐人,那就是一句话的事!

Rank: 4

UID
600610
积分
1032
威望
1181 ❤
匪币
986 枚
好感
580 ℃
贡献
17 ❀
精华
0

帝都匪徒 射手

发表于 2011-1-31 20:10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看宽少和张晓雯这个婚啊结不成,再说宽少老吗?三十四五岁,正当年嘛。
; R: `6 u. @8 j/ H7 y+ {' }0 W2 T3 b+ E: E
这个张晓雯和她闺蜜够贫啊,怎么看跟宽少都不是一路人。
, A% [2 A% v3 ~" u3 A: \" @5 D! }8 v) ~7 w! y) m( u
摸着模型才能睡着,惨兮兮哦……不过终于不用吃安眠药了,这倒是不错。
若无闲事挂心头,便是人间好时节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615500
积分
376
威望
169 ❤
匪币
283 枚
好感
805 ℃
贡献
10 ❀
精华
0

5周年

发表于 2011-1-31 20:11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留名先       看文
你是我的鬼迷心窍、只有我自己知道。

Rank: 4

UID
646638
积分
1039
威望
1225 ❤
匪币
973 枚
好感
665 ℃
贡献
35 ❀
精华
0

冬菇 宽粉

发表于 2011-1-31 20:12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回复 91# CindyEgan
/ e- a7 n+ ]' y8 g0 @, [3 W8 v( O
) L8 y. }6 z- x' Z/ L0 |
    我也觉得他俩太贫。。。占了那么多字。。。匪故意写出来占字数的。。。太水鸟。。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601318
积分
288
威望
457 ❤
匪币
116 枚
好感
248 ℃
贡献
10 ❀
精华
0

5周年

发表于 2011-1-31 20:12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觉得吧 这故事没完  待续待续
* H/ Y3 I+ ?2 B% F. ~九江 乃回来吧 乃忍心看我们宽少这样吗
正宗匪徒 永远冬菇

Rank: 1

UID
654934
积分
20
威望
22 ❤
匪币
2 枚
好感
23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1 20:13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真是让我忍不住咒他娘快点去找他爹……这不是残害人家姑娘么
完美大结局才是人生乐事……

匪帮长老

阿波罗【太阳神】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544152
积分
7389
威望
5555 ❤
匪币
12100 枚
好感
1916 ℃
贡献
168 ❀
精华
1

LOVE 双子 广东匪徒 5周年

发表于 2011-1-31 20:13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又虐吖……………


治愈系滴兔子...

Rank: 1

UID
617112
积分
47
威望
41 ❤
匪币
26 枚
好感
70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1 20:13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不想再哭了......
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谈天我爱笑

Rank: 3Rank: 3

UID
594892
积分
209
威望
149 ❤
匪币
125 枚
好感
319 ℃
贡献
4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1 20:14:3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哇,大家速度好快啊。
~~*~~Bellamy­

Rank: 3Rank: 3

UID
619930
积分
277
威望
195 ❤
匪币
142 枚
好感
443 ℃
贡献
8 ❀
精华
0

5周年 湖北匪徒

发表于 2011-1-31 20:15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求求求求,匪大啊,一定要让宽少和九江在一起啊
( O( _) U, {9 f4 x2 ^9 o& D, ?
  q" ^, u7 {" R) }  我不能接受这样的现实啊
永远希望宽少和九江在一起

Rank: 2

UID
562260
积分
127
威望
153 ❤
匪币
152 枚
好感
66 ℃
贡献
21 ❀
精华
0

LOVE 南瓜

发表于 2011-1-31 20:15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苊还耐迩 于 2011-1-31 20:17 编辑 8 i3 C9 K! f; Q8 z* U; x+ l( a
- |* Q0 g8 u- `6 q8 m3 X8 q
- - 还算近           
& b3 x9 v2 S6 T看文去了……
# s8 p" d2 O. P: A  N4 N+ ]+ r5 M) Z' n' f6 b- h8 S: A

0 k0 U) _6 z# G8 {刚好100楼…… 新年有整数 8错8错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5-23 01:37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