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匪我思存

[番外] 不虐白不虐,虐虐好过年~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UID
607876
积分
318
威望
65 ❤
匪币
33 枚
好感
891 ℃
贡献
2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28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哦  虐吧  可以过个好年了
離開我自己

Rank: 5Rank: 5

UID
561404
积分
1663
威望
1532 ❤
匪币
3838 枚
好感
703 ℃
贡献
25 ❀
精华
0

苹果 江苏匪徒 摩羯 5周年

发表于 2011-1-30 12:28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赶紧的过来占个位子。。。
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,在街角的咖啡店。

Rank: 1

UID
580577
积分
39
威望
50 ❤
匪币
8 枚
好感
49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30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唉 又是个坑 又是美国

Rank: 4

UID
544987
积分
546
威望
565 ❤
匪币
1018 枚
好感
146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31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缓缓和孩子太可怜了呀,特别是那孩子,本来得病就够可怜的,老爸和奶奶似乎还不喜欢他,这点上我都有点嫉妒九江孩子了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607876
积分
318
威望
65 ❤
匪币
33 枚
好感
891 ℃
贡献
2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32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这次离匪最近了
離開我自己

Rank: 3Rank: 3

UID
595486
积分
229
威望
157 ❤
匪币
30 枚
好感
504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36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ruri 于 2011-1-30 12:37 编辑 8 S' l( M! [' y1 z  }9 u* f' s
3 ]! q: t$ h6 a4 r9 R
果真很虐... 不過同其他童鞋有一樣的問題, 什麼時候有小孩了....? 而且連葉慎寬都不會聯想到是自己的....

Rank: 3Rank: 3

UID
592059
积分
307
威望
120 ❤
匪币
75 枚
好感
720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40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虐死了 不要虐了啊

Rank: 3Rank: 3

UID
540097
积分
303
威望
356 ❤
匪币
422 枚
好感
53 ℃
贡献
2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41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看完拍爪
( d6 R! b8 s' ]* W虐死我了
! {$ S+ }6 x( A0 g  `) o+ ^0 u为什么九江不能真的跟陈卓尔好好过……唉……
人生如梦,有你真好。亲爱的,谢谢你。<陌小猪×颜小呆。>

Rank: 1

UID
652236
积分
18
威望
7 ❤
匪币
16 枚
好感
38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43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大过年的,还逼得我鼻头发酸。。。

Rank: 2

UID
537646
积分
180
威望
209 ❤
匪币
114 枚
好感
105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43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还是希望九江和宽少在一起,两人除了对方,不会再爱上其他人了吧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58545
积分
319
威望
692 ❤
匪币
104 枚
好感
217 ℃
贡献
2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44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好虐啊  e9 W1 a) f. y( u, c1 X" o
陈卓尔好可怜啊

Rank: 4

UID
620907
积分
696
威望
742 ❤
匪币
465 枚
好感
540 ℃
贡献
12 ❀
精华
0

帝都匪徒 狮子

发表于 2011-1-30 12:46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从前觉得九江可怜,现在才知道叶慎宽更可怜,九江至少还能生活在叶慎宽牺牲自己给她创造的美好生活里!  e  q9 R5 o3 C" k- v
雷 ...
5 n8 k9 ?$ F! F+ S7 X" Zrenny 发表于 2011-1-30 12:14
/ h, l& p7 B: {/ A- Q! o8 _% p. x! J

+ X1 \  k: \" x5 v' \1 V. a& e) v! b2 v; ?
亲啊,总算有个你站出来为宽少说句公道话了。
斜照江天一抹红

Rank: 1

UID
587541
积分
45
威望
44 ❤
匪币
36 枚
好感
10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46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也特想知道,这俩人啥时候有孩子的。。。。

匪帮骨干

書香門第——Rococoa

Rank: 5Rank: 5

UID
565412
积分
2089
威望
2426 ❤
匪币
2210 枚
好感
735 ℃
贡献
113 ❀
精华
0

芋头 甜点 江苏匪徒 射手

发表于 2011-1-30 12:47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…………上来又被虐了一把…………==

Rank: 1

UID
553830
积分
36
威望
41 ❤
匪币
31 枚
好感
3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48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也不知道是在虐谁呢?哭的我稀里哗啦地。。。。。。
爱情使人迷茫,无情让人心伤!

Rank: 2

UID
576236
积分
66
威望
63 ❤
匪币
61 枚
好感
55 ℃
贡献
4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48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叶慎宽和雷宇峥其实性格上差不多
生是过客,跋涉虚无之境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607876
积分
318
威望
65 ❤
匪币
33 枚
好感
891 ℃
贡献
2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49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果然他离婚了  果然她没有再嫁   果然还是虐啊
離開我自己

Rank: 2

UID
579586
积分
148
威望
239 ❤
匪币
66 枚
好感
93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
5周年

发表于 2011-1-30 12:51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叶慎宽自作孽不可活,深情有什么用啊?还想欺负卓尔

Rank: 3Rank: 3

UID
647866
积分
307
威望
213 ❤
匪币
304 枚
好感
284 ℃
贡献
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53:0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可怜的叶少啊,这是牺牲自己啊,已经这样的精神状况了,这不是把自己往死里逼嘛。话说应该不会对陈卓尔下手吧
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
匪帮骨干

書香門第——寒哥的心肝儿,星竹的公子

Rank: 5Rank: 5

UID
619997
积分
2027
威望
2086 ❤
匪币
2933 枚
好感
982 ℃
贡献
65 ❀
精华
0

LOVE 甜点

发表于 2011-1-30 12:54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福利啊,再见宽少。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。。。
我叫秦桑,秦桑低绿枝。他说:我叫易连恺,这块糖给你吃。”

Rank: 2

UID
538836
积分
125
威望
177 ❤
匪币
128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55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可怜的宽少啊~~

Rank: 2

UID
530062
积分
127
威望
156 ❤
匪币
290 枚
好感
23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56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唉其实吧宽少也确实不容易。。。但是我对他就是无感啊无感  r4 O* L) H" s# o1 G
叶家老太太也真是够极品了
4 K( B( [8 b5 P1 K3 }& ]自闭又不是弱智,她不想办法给孙子好好治疗尽折腾,真让人无语。。。- @/ }7 x* e7 L% l1 B; }
再次感叹,卓尔是多么好一孩子啊~

Rank: 2

UID
567710
积分
96
威望
92 ❤
匪币
60 枚
好感
95 ℃
贡献
2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57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可怜呐~~~~~~~~~~
不堪盈手赠,还寝梦佳期。

Rank: 1

UID
649422
积分
27
威望
15 ❤
匪币
11 枚
好感
61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2:58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纠结啊~~~不过这样的故事才更有韵味
酒醒梅花吹画角

Rank: 1

UID
552569
积分
30
威望
11 ❤
匪币
31 枚
好感
60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-30 13:02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虐吧,虐吧2 R* a0 {. l6 d  x4 D* A
+ F$ X' r# d9 w& {! q% k5 _. R
只是没想明白,都已经这样了,叶老太太怎么还不同意他俩在一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10-21 19:25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