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匪我思存

[番外] 《阮郎归》——清明特写,赠全体冬菇 [复制链接]

版主

我是萧山萝卜干馅滴元宵~!> < . ...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31216
积分
2332
威望
2645 ❤
匪币
7536 枚
好感
344 ℃
贡献
55 ❀
精华
0

苹果 冬菇 HSH 烧卖 元宵

发表于 2008-4-5 01:04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尤佳期 于 2008-4-5 00:54 发表
: e, _) P  R7 B. E& x" s$ f总算有前排座位了,我也哭一个吧。。。。。

1 C7 I- q- m& ?你快别哭啦~~~东子都带你去吃面了。。。。
* T# w1 g$ ^9 i: F2 S快说说看东子带你去哪里吃鳝爆面,把地址给我,我也去!!!:lol

Rank: 1

UID
536267
积分
27
威望
44 ❤
匪币
98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1:04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的东子!!!!!!!!!
% z% m' ]4 H2 N' J3 F9 w看匪大把你虐的,明天拜山要不要给你烧本《佳期如梦2》?

Rank: 2

UID
537001
积分
68
威望
76 ❤
匪币
129 枚
好感
10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1:04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清明时节雨纷纷,所有冬菇欲断魂啊……
& @' l1 I  M5 O5 j:'( :'( :'( 东子东子东子啊!!
两方对阵,原来不是强者必胜;难怪温柔乡,往往成英雄冢。

Rank: 1

UID
537633
积分
34
威望
55 ❤
匪币
69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1:14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来了& {- K; x& k$ q6 \
; {) o) Q- T1 y, S( V
哈哈
( ~" z+ X$ @# c0 d  @+ e% z# y; e' l1 S+ q
喜欢7 h& f) K( b9 z+ k  l& B- {+ N
怎么才能符合长度,发个帖子这么多要求

Rank: 1

UID
537633
积分
34
威望
55 ❤
匪币
69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1:1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昨天又温习了一遍
" p' ^& Q7 [- c, d佳期如梦

Rank: 3Rank: 3

UID
535936
积分
361
威望
506 ❤
匪币
575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
玄铁

发表于 2008-4-5 01:21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要先哭会 激动的不行 现在,感谢匪在把东子带回来':'( 东子.我从来不觉得清明过生日是个好日子,但是因为你我会感到今年特别幸福,因为你回来了
+ A2 G$ p% {& L) k; J3 t1 {1 x
" Y1 R& x4 O3 U6 ]6 Q) w) S1 S[ 本帖最后由 ごАī甃▼烬 于 2008-4-5 02:03 编辑 ]

Rank: 3Rank: 3

UID
535936
积分
361
威望
506 ❤
匪币
575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
玄铁

发表于 2008-4-5 01:29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感谢冬菇群的JMS酱,玫瑰,嫣然,小O :kiss: 今天沙发地板地下室都坐了,靠东子这么近:'( 匪亲娘,你素个好人:'(

Rank: 1

UID
533033
积分
27
威望
41 ❤
匪币
81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1:30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冬菇报到!% n' V0 a+ z  ~1 W$ R, ^
终于出现了,四少系列给hx的额都灰心死了,辛酸~
窒息. 好想有个假期,长假期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34583
积分
269
威望
342 ❤
匪币
409 枚
好感
43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1:31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来晚了。报道。深情地呼唤一下我的东子。。。泪
年事梦中休,花空烟水流。

Rank: 2

UID
529720
积分
87
威望
133 ❤
匪币
113 枚
好感
12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1:34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好喜欢东子啊。。看到我心情那是相当无比愉悦啊

Rank: 3Rank: 3

UID
535936
积分
361
威望
506 ❤
匪币
575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
玄铁

发表于 2008-4-5 01:42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东子啊,为什么你无论何时都是那么为佳期着想.自然的就象呼吸那般.无时无刻不透露出深情.今夜又无眠.东子东子东子东子东子东子东子东子......

Rank: 1

UID
537102
积分
40
威望
57 ❤
匪币
74 枚
好感
28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1:57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一大早的就有文看,真好,嗯,真的是一大早2 F% e2 }& L# |/ }! w& S1 V) o
论坛里的夜猫子还真多啊

Rank: 3Rank: 3

UID
535936
积分
361
威望
506 ❤
匪币
575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
玄铁

发表于 2008-4-5 02:01:0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无眠夜做什么,.能想到的只有来看东子.平时的日子里可以嘴上念念东子,心里想想东子,但是这个日子可以放肆的去抒发心中感慨,不去在乎是否YY过了头

Rank: 3Rank: 3

UID
531663
积分
223
威望
516 ❤
匪币
100 枚
好感
80 ℃
贡献
2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2:02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占个位先,再下去痛哭一会
5 o2 t; e* L/ |9 [雨纷纷.....
除了诱惑,我什么都可以抵挡

Rank: 1

UID
536068
积分
43
威望
75 ❤
匪币
76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2:06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让东子穿越吧,好歹有个念想。反正现在也流行,他穿了我也穿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35936
积分
361
威望
506 ❤
匪币
575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
玄铁

发表于 2008-4-5 02:08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还是不得不佩服下我们强大的冬菇屯.我为在这样一个群体而自豪.你们是东子的骄傲.占满了前排:) .东子欣慰啊欣慰,

Rank: 5Rank: 5

UID
529792
积分
1456
威望
1993 ❤
匪币
5726 枚
好感
16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2:17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谢谢RP大爆发的酱带我坐沙发:kiss: # ^* |2 E9 ~, e' Z4 V
! \* L/ @, c' _; Y  S$ J

; c2 b, p) O. x" E东子94帅啊~~~~~:$
$ r/ w& n) ]* Q9 K! k
' c2 I5 p1 A2 M8 V佳期这个小白怎么总是这样不解风情的样子涅~~:L
( R0 Y0 \+ a1 z
  j. s, _* z7 r  F7 |4 ]0 i
% y7 ]) J" y8 r3 W6 j( T王家大哥又是何方神圣啊~~~会是某部书的男配吗?:o

Rank: 3Rank: 3

UID
535936
积分
361
威望
506 ❤
匪币
575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
玄铁

发表于 2008-4-5 02:24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芒果布丁 于 2008-4-5 02:17 发表
) E# B# |6 ?5 {谢谢RP大爆发的酱带我坐沙发:kiss:
! D$ G5 `: S; z' Z) V0 i% {* x; W# R( |1 c8 D4 M' [+ h
  W( p+ j! m, L; C
东子94帅啊~~~~~:$ 3 {2 W* Y- N9 F# I6 S, y6 C
1 N/ {$ R) K" b  a' [7 E4 ^
佳期这个小白怎么总是这样不解风情的样子涅~~:L   o- Z" `* M: E3 }' Z" H1 `

, L; _; m% Q# t3 ~! k: c( p8 C/ j, {, o) I
王家大哥又是何方神圣啊~~~会是某部书的男配吗?:o

0 h" C3 n: n. h  [芒果我今天也爆发了,好久没在官网疯了:L 佳期就素白,一点都没变,傻气的丫头,好怀念啊,佳期如梦的感觉又回来了.

Rank: 2

UID
538626
积分
88
威望
119 ❤
匪币
61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2:25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东子。。。。。。:'( :'( :'(

Rank: 3Rank: 3

UID
525288
积分
385
威望
393 ❤
匪币
1593 枚
好感
17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2
发表于 2008-4-5 02:36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天啊,东子,你怎么就没了呢:'( ! z3 Z8 l9 A  ~- T# {
我要哭死啦:( :Q
& Y  q9 |  G  h他太爱佳期了:'(
太美好的东西总是留不住,不过总有些幸福是真实的~~

Rank: 1

UID
536771
积分
67
威望
81 ❤
匪币
110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2:37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又见东子    实在太让人激动鸟
: ~5 X. e5 `2 b3 C亲妈终于放你回来了    :'(  :'(  :'(
) P) H  ?) s: N9 {还给你加了这么多戏2 v3 s$ ^% b( L
亲妈啊5 X/ l3 ?/ a# j' Y
让偶眠天天都过清明节呗
这样确切的爱,一生只有一回。...............偶诉一只流浪的猫

Rank: 2

UID
530062
积分
127
威望
156 ❤
匪币
290 枚
好感
23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2:42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王燔宇真可怜啊,都说好吃饭了东子一见佳期他就被撇下了;P
/ _4 [0 Z' k$ i  U: b谢谢就酱的沙发^ ^  L+ L$ a" J: h
唉都清明了,东子你好不?俺好想你啊:'(

Rank: 1

UID
526503
积分
46
威望
68 ❤
匪币
76 枚
好感
5 ℃
贡献
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2:44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东子啊。。。泪奔。。。你可回来了。。。。
东子〉西子〉缓缓〉宽哥〉南方〉盛芷
没一个是让人不闹心的~~

Rank: 2

UID
538739
积分
50
威望
56 ❤
匪币
88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4-5 02:51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啊啊啊# c' e+ e# n+ o6 p1 t' t2 h

' e8 a. M# L% C" v
0 f% O  }) ~5 ^( G3 ^  a% C东子啊,,559 F7 V: j; S6 q4 T: V9 d1 z
..:)

Rank: 3Rank: 3

UID
535936
积分
361
威望
506 ❤
匪币
575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
玄铁

发表于 2008-4-5 02:54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东子的行为真素让友人直咬牙,但是我只想拍掌高呼:干的好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7-20 13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