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匪我思存

[连载] 《当灭绝爱上杨逍》(6月23日第16页391楼更新第9章) [复制链接]

管理员

举世无双滴亲妈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525119
积分
2446
威望
2361 ❤
匪币
358255 枚
好感
1183 ℃
贡献
214 ❀
精华
7

十周年1 十周年2 5周年 湖北匪徒 摩羯

发表于 2007-4-7 14:06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楼上的楼上的楼上……& e0 N% [$ l0 V7 B
这个剧情了太太太太BH了,真有台式八点档的潜质啊……
2013年好运滚滚来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525128
积分
21849
威望
5761 ❤
匪币
49996 枚
好感
14804 ℃
贡献
12711 ❀
精华
10

十周年1 十周年2 5周年 冬菇 HSH 上海匪徒 摩羯 LOVE

发表于 2007-4-7 14:14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楼雕月 于 2007-4-7 13:14 发表
& A% }! {1 _! O0 k9 j; z9 j恶搞:lol :lol . n. ~6 j- P4 d1 ^
帅哥原来就是传说中的杨逍,定寻的细心照顾和现代幽默也换来杨帅哥的倾心,杨逍发誓:今生今世只爱定寻,如若有变,就让老天爷劈死让他变心的女子,让他伤心余生.定寻为他放弃娥眉派掌门人有力 ...

( s# ]1 v, Z  I8 [9 Q! X5 @MM你已经可以自己写一篇了  如此BH的剧情你都能想的出

Rank: 3Rank: 3

UID
525162
积分
355
威望
307 ❤
匪币
1815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2
发表于 2007-4-7 14:32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激动激动!!!
4 U* ?0 D* O7 v匪你想不相信今天之后你的圈子里会突然多出许多许多穿越来!!!2 z# Q! }7 S. p* F

5 s0 I% H7 l; a灭绝是个绝好的名字) n9 j+ B5 _+ S5 S8 G4 f
当配帅哥!!!1 B& @4 `. I" b% O6 u

* D; c+ ~. {  [. w5 [4 fP.S. 匪把佳期2 也贴了吧
; k; o! P  s, l9 F( Y5 w5 b: a偶想同时蹲两个坑!

Rank: 2

UID
525343
积分
139
威望
106 ❤
匪币
371 枚
好感
50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14:57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新坑不是佳期如梦II呀,有点小失望,还好,这个也喜欢

Rank: 2

UID
525489
积分
188
威望
67 ❤
匪币
695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15:04:3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D 哦,看到食堂这个词,确定这就是刚在水区传说中滴穿越文~~~先排好队再仔细看
夜には輝いて漂った粒子へ手を伸ばしてみれば、  その指先は 何も触れなかった

Rank: 2

UID
525489
积分
188
威望
67 ❤
匪币
695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15:08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D 哦,是匪以前挖滴~~~ms在茶馆看过~~~
夜には輝いて漂った粒子へ手を伸ばしてみれば、  その指先は 何も触れなかった

Rank: 3Rank: 3

UID
525271
积分
219
威望
276 ❤
匪币
797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15:10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刚激动了一下,以为匪终于良心发现要填了这坑,哪知道...
& Z( v) g5 m, Q  G匪,你什么时候写下面的啊?* G  d3 O, }, W5 s$ E, Y
杨逍啊~~

Rank: 3Rank: 3

UID
525271
积分
219
威望
276 ❤
匪币
797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15:15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楼雕月 于 2007-4-7 13:14 发表
- m3 p6 z: Y# Q恶搞:lol :lol 4 m: r% p7 {. h. r) q1 ^2 b2 \. S
帅哥原来就是传说中的杨逍,定寻的细心照顾和现代幽默也换来杨帅哥的倾心,杨逍发誓:今生今世只爱定寻,如若有变,就让老天爷劈死让他变心的女子,让他伤心余生.定寻为他放弃娥眉派掌门人有力 ...

% W' B# u1 A, G0 J9 n1 {实在是BH啊,佩服~

Rank: 1

UID
526371
积分
70
威望
77 ❤
匪币
167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15:29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很激动地发现~~~
1 q1 q0 u& `; `& ^; E: P虚掷芳华  滴头像是偶家KIMI滴~~~~8 O! W" N% u( F, \
表拍我哦

Rank: 2

UID
526513
积分
185
威望
285 ❤
匪币
466 枚
好感
38 ℃
贡献
1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16:28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有意思啊!不过匪可不可以不要让我们的女主角变成那么BT的灭绝师太啊!要不然,我真的要伤心死了。

Rank: 1

UID
525183
积分
31
威望
49 ❤
匪币
176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16:55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快填快填~~~
( @- t9 V& g" U% Y! {' d开始重温 不必在乎我是谁 ~~

Rank: 3Rank: 3

UID
525477
积分
204
威望
198 ❤
匪币
763 枚
好感
30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17:00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完全不同与以往的风格,让人耳目一新啊,热烈期待ing~

Rank: 1

UID
526634
积分
58
威望
83 ❤
匪币
223 枚
好感
13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
玄铁

发表于 2007-4-7 17:00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挖~~~~~

终于,终于,匪大终于填这个坑了!:victory:
: o3 R5 _& k, \9 v; l( H# P激动的手舞足蹈语无伦次天翻地覆热泪盈眶不知所云啊 (滥用成语中ING;P)
0 {+ ~# G, @% ~' u( W" b很期待这个可爱的,还带三分孩子气的乖静寻是怎么变成BT的灭绝师太的`期待啊期待`````
  V3 f1 `6 j' v; z; M
# x- B* p9 K: n$ |! ^6 J1 d; qPS:偶怎么记得女主是叫静柔的呢,(难道偶记忆错乱咧??)

Rank: 3Rank: 3

UID
525781
积分
495
威望
542 ❤
匪币
2816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17:01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表是坑啊……表是坑……心中默念88遍啊……88遍……* o7 l" W$ f. V* ^

+ R: c/ {$ O& w7 x, k" |/ S. X[ 本帖最后由 ferrari 于 2007-4-7 19:25 编辑 ]
三百年来成一梦,堪愁

Rank: 4

UID
525854
积分
728
威望
650 ❤
匪币
2734 枚
好感
292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17:05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回楼上的楼上:我也有此错觉啊...
喜欢倚在窗边欣赏雨帘,喜欢躲在伞下聆听雨声,喜欢淋着细雨,陶醉于小桥、流水、人家...

Rank: 3Rank: 3

UID
525578
积分
346
威望
325 ❤
匪币
806 枚
好感
248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17:26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这样嘻嘻哈哈轻松愉悦的行文
9 p" K* [4 g( k. R2 M/ C$ m1 D+ O& t简直犹如陷阱上欲盖弥彰的草皮~~~, q) z5 n  s6 z1 v2 F, p6 u3 a, O
看来这回我又要摔得不轻了~:'(
   

Rank: 3Rank: 3

UID
525781
积分
495
威望
542 ❤
匪币
2816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19:26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楼上的,要看仔细,小心表掉坑里,这是我最担心的事情……挖卡卡……
三百年来成一梦,堪愁

Rank: 2

UID
525807
积分
123
威望
196 ❤
匪币
224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20:05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名字很搞~内容也不同以往

Rank: 3Rank: 3

UID
525781
积分
495
威望
542 ❤
匪币
2816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20:13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灭绝,让我想起我的历史老师: s0 ?3 i& I: s+ u/ S: D4 ?7 N- B
还有孙兴版的杨逍
三百年来成一梦,堪愁

Rank: 2

UID
525259
积分
93
威望
110 ❤
匪币
236 枚
好感
22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20:25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啊哈,真的准备填这个坑了啊?* L4 d7 `: g' W2 F- S
我以前都没敢奢望过呐……
! M9 M. {5 ?; N8 F4 l+ k
; r$ E3 S; g* S( b# W$ K: J) Q给楼上众不希望定寻=灭绝的jms扑点冷水。
+ d' x1 o. |7 |2 J5 z; O知道纪晓芙怎么没的么?匪大原来有句话无比经典:/ `( i: c5 ~' g* |) r/ c9 y4 x- y) z
-如果你爱上别人呢?) a" Q: w/ h1 o  {) |, h7 N. A
-如果我爱上了别人,你就一掌拍死我爱的人,让我一辈子伤心……

管理员

举世无双滴亲妈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525119
积分
2446
威望
2361 ❤
匪币
358255 枚
好感
1183 ℃
贡献
214 ❀
精华
7

十周年1 十周年2 5周年 湖北匪徒 摩羯

发表于 2007-4-7 20:58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黄花菜 于 2007-4-7 20:25 发表
  k$ c: g2 n2 Z' i: x啊哈,真的准备填这个坑了啊?
1 {# V) D' ~) g1 m: G# t% U4 U我以前都没敢奢望过呐……
! G$ I% ~3 |, N" U+ `; k/ a$ ?# |6 I! M' j
给楼上众不希望定寻=灭绝的jms扑点冷水。
: \) m2 I2 |+ L+ G  R% P知道纪晓芙怎么没的么?匪大原来有句话无比经典:
" P: M$ m% h1 [" a+ Y8 u  g5 ^; D-如果你爱上别人呢?
9 Y+ z9 k) s$ C5 h; m  u/ y, W-如果我爱上了别人,你就一 ...
2 t$ o! L! B) ^6 t
作废作废!
$ k+ ?. M6 l" T3 @# L) S声明作废!
2013年好运滚滚来!

Rank: 1

UID
526653
积分
43
威望
64 ❤
匪币
162 枚
好感
8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21:02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哈哈,等着大人继续填下去!

管理员

举世无双滴亲妈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525119
积分
2446
威望
2361 ❤
匪币
358255 枚
好感
1183 ℃
贡献
214 ❀
精华
7

十周年1 十周年2 5周年 湖北匪徒 摩羯

发表于 2007-4-7 21:05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第二章
2 }3 f9 N+ C% J* ?! T% `  以我多年来观看武侠剧的经验,我知道后山上那个山洞一定安全,十分方便收藏身受重伤或是身中奇毒的帅哥,不会被闲杂人等轻易发现。
3 ?6 j: `2 g# k0 |  不管他是怎么晕过去的,我姑且认为他是受了重伤或是中了奇毒。因为电影电视包括我看过的两千三百二十六部小言都是这么编的。
. r6 h+ p" e) w; J8 E  可是没想到山洞竟然那么远,山路崎岖极度难走,我又拖又拽,不由在心里大骂TVB的编剧骗人,他们每次镜头一切换就到山洞了,从来不交待女主角是怎么把帅哥弄进山洞的。如果让观众知道这个过程有多艰难,只怕打死也没人愿意当女主。
) n! ]! d; t% O* W$ i; Z" D  花了差不多两个时辰才将帅哥弄进山洞,累出了一身大汗,比练功都还费劲。9 C5 o* d8 T! w3 c1 d# I$ S( Q! t0 _, C
  谁说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,那是营养过剩的人的说法。
. |3 r, g$ Q& w1 J' p7 V0 y' o  对我这种已经营养不良的人来说,简直是受罪。$ k% Z8 h! W% H
  说是山洞,其实只是两块巨大岩石间的空隙,钻在里面连腰都直不起来。# T6 j; {( t9 t% f4 F
  还好地下并不潮湿,我随意折了些松枝铺了,把帅哥安置好,帅哥依旧昏迷未醒,不过既使昏迷中,也只是仿佛睡着了,睫毛覆过弧线极美的眼皮,非常的养眼,非常的特写,非常的漫画,非常的——让人花痴。4 ^  V$ A. W2 G& S  O- Y) c) k5 ]
  不知帅哥姓甚名谁家住何方所为何事来到峨眉山上,我累得东倒西歪,也没力气再摇醒他问个清楚明白。顺势靠着石壁一屁股坐下,却被个硬东西硌得呲牙咧嘴,几乎没跳起来。1 T6 U1 d  B: ?9 V
  谁!是谁乱扔东西,也不怕砸着花花草草。伸手一摸,咦,竟然是面铁牌。; ~, x$ e& W6 P4 S4 l) c1 r7 H
  不,金牌。+ _4 X, k+ q, c. ?; P/ D+ ^4 W
  当然不是奥运会金牌,是一面非常古朴大方的金牌。9 Y0 l. l  F* G& r' K5 c
  颜色非常之正,在岩隙透下的斜阳余晖里散发着熠熠光芒,上头有精美的花纹与铭字,可惜似乎是番文,笔划古怪,反正我连一个字也不认识。+ ^: b4 m: _2 B5 u+ B9 k. m% Z
  我的心开始咚咚乱跳,莫非……  @2 ^( N* g/ ~8 d  V! ?: }, X
  这块金牌是从帅哥身上落下的?
' {. x5 A1 }4 X% l+ A  莫非……1 F, M9 H: _+ w+ i
  我真的从穿越后开始走运了?
, J! J+ H7 W0 x9 s0 a( u0 F0 ?/ P  莫非……
6 `& ~# g9 \, ]  q4 E  这就是传说中的铁焰令……8 o/ A; k9 `9 o  z
  莫非……
! i- q7 N/ o- L" s  我救的这个人,竟然就是——竟然就是……, F% S9 t- Z  ^7 E, X' a. c
  ——那两个字我想都不敢想,一颗心跳得又急又快,用句最文艺的形容,真的几乎就要跳出嗓眼了。
( `, n$ a! C: A1 E; m3 S( k# Z  屏住呼吸歪着头打量着昏迷中的帅哥——难道他竟然——难道他竟然真的是杨逍?
/ S' O3 T. w( @8 `+ F6 I: H  虽然穿越女主一般命都很好,可我这命也实在太好了吧?
1 v$ n( B! c" i( m- _) g# v  偶像当前!  b& o6 e) B/ d1 @, T+ J8 m# Q- J
  按捺不住兴奋,镇定,镇定,一定要镇定。" i2 Q) [% Z6 T+ ^6 R$ S
  杨逍!真的是杨逍啊!' \* E7 K$ U  S
  我最最花痴的杨左使杨逍啊啊啊!
* G2 Q# Z& k0 Y. I  宠辱不惊从容淡定那才是真女主风范,按捺!按捺!从容!从容!淡定!淡定!
9 a6 ~! R6 o6 H- u- n6 s5 K  深深深呼吸三次之后,终于开始尝试唤醒帅哥的艰难之旅。0 V4 Z" x8 C3 ^1 X9 P5 Y, f% \
  掐人中,他不醒,挠痒痒,他不醒,抠耳朵,他不醒,揪鼻子,他不醒……总之我将十八般武艺浑身的解数都使出来了,又累出了一身大汗,帅哥却纹丝不动,仿佛睡王子一般好梦沉酣。8 s" S3 X) Z* ~0 g
  哥哥,我服了你,算你狠。
  E) `* }8 z2 N# J  最后我绝望了,好吧,不醒就不醒,总有一刻你会醒来的。3 v  ~' F1 w! J$ G
  我将金牌收入衣袖,开玩笑,这可是重要的物证,人鱼公主是怎么死的?是笨死的!她没证据说明是自己救了王子,王子便没有以身相许的义务。这种低级错误,她会犯我才不会犯。就算杨左使醒来之后不会对我感激之余以身相许,我也起码拿这铁焰令换他三枚金针——好歹也得像杨过一样,要求他替咱完成三件大事。' Z9 c, w3 r/ l; H/ ^) ~$ k( w
  哪怕当不成纪晓芙,咱也过过本门祖师爷郭襄郭MM金针在握,江湖瞩目的瘾啊……
. i/ k1 \5 @, ?+ P0 x; M4 I  收好金牌,看看天色不早了,就径直下山吃饭去了。
3 A+ A' P4 U; a- D  \" Q' {  帅哥虽然重要,但天大地大,吃饭最大。
7 |5 V9 D5 O0 d2 |' g: o  晚饭是吃青菜汤饼。; r( k5 e$ b- p& `+ W# c
  所谓汤饼,其实就是后来的面条。* \; n& [( R& o( |5 d: v% S
  不得不承认,七八百年前的面条,真是好吃。有一种天然的清新麦香。或许因为没有农药、化肥、生长剂等各种化学成份,又没有漂白粉之类的添加剂,所以手工擀制切成的面条,十分劲道,好吃的呱呱叫。
) H4 q0 P% t4 W" {! ?% V  当然最大的可能是因为我饿了。
% E$ ]  u1 ^9 }' v" F- G  因为那个帅哥实在是太重了,累得我差点腰椎间盘突出。想到这里突然记起来,咱还藏着一枚疑似杨逍的帅哥,我得给他带点吃的。不管他是不是杨逍,救人救到底,送佛送到西,何况这样一枚帅哥如果竟被我不当心给饿死了,实在是罪莫大焉。4 U. n' ~- z/ O9 y& {& G
  虽然武侠片里藏在山洞中总是会出现烤山鸡的场面,香喷喷的教人直咽口水,但我不认为现在的峨眉山随便可以逮到山鸡。9 v4 J( L$ i& t! e9 n/ n- _) O
  天气太冷,它们还没出来活动。
7 C& L1 r* y* `8 b$ u  不然就凭我天天在后山转悠,能不逮一只烤来解解谗吗?
* ]7 u  l: b! P: Z. B( H9 N% `  所以趁着师妹们都还没吃完,我溜到厨房去,偷了两个雪白的大馒头。' y4 [9 k: X! b" E1 d
  刚刚将松软的馒头抓在手里,谁知身后突然有人叫我:“师姐,你果然在这里。”
7 _: y/ Q9 y3 G7 h7 [  我知道峨嵋派的轻功素来以飘逸著称,可是平常走路你别也用功啊,人吓人真的会吓死人的。) v3 d1 V' y4 J) q& Z5 V
  随手将两个大馒头往衣襟里一塞,转过身已经笑咪咪:“师妹,什么事?”
" L' O8 h' r; _  定玄正待要说什么,忽然目光落在我胸前,一脸惊诧,张口结舌说不出话来。, q' R3 r8 y" Z1 q" h+ Y# |- ?
  虽然那灰袍子一点也不显身材,可是峨嵋派大厨房做出的馒头向来个头不小,实在引人注目。
3 q( S4 B1 E4 {7 N' F( f6 }8 }  我一时心虚挺了挺胸:“嘿嘿,做女人挺好。”6 b( ?1 o% }( l5 z, Y; ~8 d
  定玄脸红耳赤,不知有没有听懂这句广告词。
3 |- k. U, ?& b4 W  我赶紧转移话题:“师妹,你有什么事找我?”
) U( K0 L, g; z% H* D3 g9 w  定玄仿佛这才想起来,对我说:“师姐,大师兄寄了信回来,师父不在,所以请师姐去看信。”- \! [- Y* `! ?4 Z
  哦,我差点忘了,峨嵋派还是有男人的,那就是师父的大弟子孤鸿子。- B8 m+ J  x* q% k
  孤鸿子,听这个名字就知道此人命不好,怪不得后来被杨逍活活气死,据说灭绝就是因为此事对杨逍恨之入骨,不由令人浮想连翩。8 Q" r# q  _7 Z# _
  想当年我看小说的时候可是一直猜测,莫非那灭绝老尼早年间暗恋孤鸿子,所以才对杨逍气死师兄如此衔恨次骨?
0 T, j% e/ Q5 ], T  可惜啊可惜,直到今天我还没找出灭绝到底是谁,不然这段蛛丝马迹的超级八卦一定不能轻易放过。1 q# z- h7 H" R5 Y( W  F: w
  孤鸿子下山匡扶正义去了,其实就是所谓行走江湖,他下山已经一年有余,所以我一直没有见过他。
$ k  ?" x5 P" R8 ^  只是没想到他的字写的奇差无比,长久以来,我一直为自己猫抓鸡挠般的字迹自卑不己,没想到穿越之后上苍垂怜,终于让我看到比我字写得更差的人。& V' z0 t' }" W6 u* ]0 X2 m+ o, [7 @
  本来我对繁体字就是连蒙带猜,再加上他写得狂草,真是如同天书一般,横竖我认不得几个。( d6 b) m) n- P' s: ~) \8 \
  几位师妹围着我七嘴八舌的问:“三师姐,大师兄说他几时回来?”
  Z" h* l/ N8 G1 R  峨嵋派的男弟子实在太少了,所以一帮小师妹都将大师兄视作偶像,就如同咱当初年少无知的本科时代,看到气质沉稳的博士师兄就暗暗垂涎。
* ]- _# A3 M7 i' d9 n/ B  据定玄说,大师兄武功过人,气度不凡。+ R) {+ r1 f: U: T7 p/ h
  英俊不英俊她倒没说过,不过看小妮子提起大师兄就欲语又止,眉梢眼角全是春色,说明情人眼里自然是西施,哦不,潘安。
8 C* M9 U0 Q# i4 V# l  我一点也不哈喇子峨嵋派这位大师兄,我只哈喇子杨逍。3 m& F) H; Z+ }$ q  K* A
  所以孤鸿子那笔破字,我横看竖看认不出来,也不打算费那个劲了。可是师妹们不放过我,一个劲儿的追问我,大师兄在信上到底说了些什么。
$ U) r+ R1 }. s2 }  我随口瞎扯:“大师兄说他在大都城中手刃一个奸徒,为民除害。”# a, _4 o, R2 E4 Y% ~* X# ]: s/ b
  “啊!”
% f9 K5 D1 [; _% h  只听到众人一片陶醉的抽气声。
# P/ v4 T, d  i) N8 I% t  定虚说:“大师兄杀那贼子,一定用的是峨嵋剑法。”
2 \9 f: J  M1 ?1 \6 n- |( ?9 `9 y  定淡说:“大师兄肯定先一招‘黑沼灵狐’,立时将贼子兵器震上了天,然后再一招‘铁锁横江’,便取了那贼子的性命。”% d3 ?1 {& v9 U- z1 r% P* f
  定如说:“大师兄杀这种奸徒,还用得着两招?”
8 T3 F3 G2 }6 }  定逸抢着说:“大师兄一掌‘飘雪穿云掌’早就拍死了那贼子。”
. k6 B1 _3 |/ S8 e: O; |# c' b/ F  这群绮年玉貌的无知少女,说到杀人这种事竟然津津有味,真是无可救药。* v/ M* x' _7 V: E+ o( D
  好容易摆脱这群女人的纠缠,天已经黑下来。& w& P; |) [7 [# p/ e5 y! g
  我偷偷溜出寺门,上后山去给帅哥送饭。
% A, O$ x0 C+ o7 Y: D3 O* _  深一脚浅一脚,偏偏月黑风高,我从小就怕黑,走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山路上,越走两条腿抖得越厉害,拿着火折子的手,也开始瑟瑟发抖。- q. s" ?+ [0 Q$ x- r# V
  我清清嗓子,决定唱歌给自己壮胆。
" q2 h! o4 \; s5 O  Z$ R; M( U  反正穿越总是要唱歌的,字不够,歌来凑嘛。" w0 d! e$ q& r% e( S
  况且天黑后山上连鬼都没有半只,就算有人听到了,怕也只会当是山妖。6 W8 i# u* Q8 ?4 R2 U
  于是我放声高唱,一路走一路给自己打拍子:
$ P* X& }. w# M, X" X% V- k5 }% \  “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 嘻唰唰
1 `, K( J4 H% c' m+ i  喔喔……”/ u6 M% U) [2 s1 X3 M) H" P, F
  我的声音惊起了一团黑影,扑腾腾往半空飞去,吓了我一跳,好一会儿才认出原来是只宿鸟,于是我大着胆子并且大着嗓门继续往下吼:
6 j0 y0 `3 K$ l6 X- ^; G) G# ]* X  One!Two !Three! Four! No!% k3 D5 `5 U4 u) P4 U
  冷啊冷 疼啊疼 哼啊哼我的心
! n: ^# F8 Q2 O  K9 f2 d9 h" u( T: S  哦 等啊等 梦啊梦 疯啊疯1 s* C: r! L9 B7 A' g, y/ P
  请你——拿了我的给我送回来
6 V$ i# q4 d/ @ 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
; }# p- c, Y+ t7 E! R, c  闪闪红星里面的记载变成此时对白
+ a! f7 ], I3 A8 f3 e5 Z3 _7 K# E1 B  欠了我的给我补回来
- [# X3 V0 b+ D7 |( l( ]3 w% N5 o  偷了我的给我交出来……”0 v* Y1 A+ }- X1 ^
  一路走一路唱,当我最后遥遥望见那个岩洞时,最后那句的“你我好像划拳般恋爱每次都是猜”,七弯八拐九曲回肠的“猜”音字正飙得最高,突然有一只冰冷的大手扼住了我的喉咙,我那一声细若游丝的吟唱立刻高飚成惨绝人寰的海豚音:“啊!!!”
" L* {3 o& b, N7 [2 ?/ ~  据说世界一流的女高音可以唱破玻璃杯,不知我这可怜的海豚音能不能被师妹们听到——救!命!啊!
; Q' k/ k6 t' }) T( w. k  我的嘴已被那只手牢牢捂住,发不出半点声息。' l- F  @, |" ^- v* O) ~
  唔……唔……我垂死挣扎,直翻白眼,就快被捂死了。慌乱中什么招数也想不起来,拼尽全力张大嘴就往那几根手指狠狠咬去。
7 T, }$ i" V# e+ H5 j! Z+ L  那只手终于松开,我趁机深吸一口气,“救命”的“救”字还没有叫出口,哑穴上已经一麻。4 t4 J: r. G$ n# w2 V# p+ |3 N* Z
  我第一次被人点哑穴,张大了嘴,就是发不出声音。1 N1 s/ w1 e& z
  然后,我只觉得后领上一紧,旋即身子一轻,竟然被人提着衣领轻飘飘的腾空而起。5 u+ W: q. g6 g7 A
  风声从耳畔吹过,好厉害的轻功,竟然比我师父还要快还要高,无声无息急速直升。不过一瞬已经落在树巅,我被撂在树枝上,夜风吹过,足下松枝便不住起伏,我摇摇晃晃的勉强站稳,不由得往下望了一眼,妈妈啊……
% g: z3 p! c  @& c  虽然我也经常爬树摘松子,可是从来没爬到这么高过,这一定是后山那株最老的松王,据说已经有千年树龄,要好几个人才合抱得过来,那个高度啊,直冲云霄……果然是云霄……站得这么高,连星星都近得似乎伸手可摘,而底下黑乎乎的啥也看不见,摔下去定会成一团肉泥。今时今日我才知道,原来我竟然有惧高症,腿一软身子不由一晃,顿时失了平衡,眼瞧着便要扑坠下去。, w% X% D. q* a! R5 g
  后领上又是一紧,为什么总是这样拎我?5 x7 U  u8 Q- |' x" U6 \, Q
  我又不是猫!
# G2 B0 I4 t' o" l8 U6 c' B  被人揪着后领,无法看到身后的情况,只觉得那几根冰凉的手指触在我的颈窝里,好冷……好冷啊……高处不胜寒,不胜寒啊。4 }* f2 C: S" g! W
  那人手上用劲,我顿时被他拎得转了个方向,猝不防及对上一对细小眼睛,那对眼睛像锥子一样,目光又尖又细,眼珠滴溜溜乱转,就像老鼠一样。只见他身量不高,其貌不扬,年纪亦不甚大,却单足立在一根极细的枝桠之上。那松枝被风吹得摇晃不定,他踏在细枝之上,身子随着松枝不断起伏,却稳如粘在那枝头一般,不坠不堕。$ N7 p# @; \0 X" y( h5 ]- i* [
  此人打量我片刻,似是自言自语:“原来是个峨嵋派的小尼姑。”旋即长袖一拂,解开我的穴道:“你三更半夜鬼鬼祟祟在山上做什么,快说!快说!”
, J, X/ O# S: ]0 _/ U; a3 ]+ C  打死我也不能把私藏帅哥的事招出来啊,于是回敬他:“这是我们峨嵋派的地头,我在山上做什么,自不必向你交待。倒是你夜入峨嵋,有何阴谋诡计,快说!快说!”+ [2 k& F% F* t+ h( ?+ p
  此人咧嘴一笑,露出一口又尖又细的森森白牙:“小丫头休得嘴硬,你要再不老实,老子吸干你的血,把你变成人肉干挂在这树梢上,明天吓死你们峨嵋派的那群老尼姑小尼姑们。”说着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,不住的打量我,似是思量从何下口。/ d( A0 Q0 b3 h
  我是医大的,可不是厦大的,顿时怒目相向:“堂堂明教的青翼蝠王,三更半夜鬼鬼祟祟潜入峨眉后山,出手暗算我这个小丫头,韦蝠王难道不怕传扬出去,笑掉江湖中人的大牙?”5 y( T. M) j& c5 {
  他“咦”了一声,歪头又打量我片刻,道:“小尼姑年纪不大,武功更是一塌糊涂,见识却并不浅薄,竟然识得我是谁。”
' s' S; v4 \. e2 u/ Q6 Z5 J  在淡淡的星光下,他那口细白尖利的牙齿闪烁可见。我心中害怕,硬着头皮说:“青翼蝠王轻功独步天下,武林中谁人不知谁人不晓,小女子虽然蜗居山中,可也曾听家师风陵师太提过蝠王的大名,称赞你轻功当世无双,家师还说若是见着有人形如鬼魅,快如疾电,无声无息,倏忽来去,那再不作旁人想,必定就是赫赫有名的青翼蝠王韦一笑了。”
6 P* n5 Q) x, C$ c9 Z& m' _  阿谀奉承令我自己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师父啊师父,虽然你从没在我面前提过这个人,可是金庸老爷子当年费了偌多笔力来写这臭蝙蝠,尤其是吸血那段,我是印象深刻啊。为了避免当干尸的下场,我也只好暂时向韦小宝韦爵爷学习一下千穿万穿马屁不穿神功了。
/ j- o: x) }1 L4 O7 Z  果然青翼蝠王顿时眉开眼笑,想是得知自己名头显赫,峨嵋派掌门风陵师太竟用“形如鬼魅,快如疾电,无声无息,倏忽来去”这样一大堆形容词来描绘自己,所以甚是开心:“小尼姑倒挺会说话,老子自重身份,当然不会与你这种小丫头一般见识。”, R" `6 U& o1 J: R/ N
  我立马见好就收,谄笑:“多谢蝠王不杀之恩。”) L$ ^' c3 `9 w
  板上钉钉,反敲一下,省得他出尔反尔,不用说,这也是韦小宝韦爵爷教我的。
  A" k& a2 p' M  他嘿嘿一笑,说:“不过还有一事,你得老老实实回答,否则就将你撂在这树枝上,到时你自己轻功不佳立足不稳跌下去,摔成一摊肉泥,可不关老子的屁事了。”7 i& v6 i6 s& c
  我不由在心中破口大骂,卑鄙无耻臭蝙蝠。- K$ y7 R! Y' Z% W
  但好女不吃眼前亏,表面还是极力装出忠厚老实的模样:“不知蝠王有何事?”' L, k8 k/ H0 _4 q! Z% R# z4 f
  他那对绿豆样的小眼睛骨碌碌的盯着我,问:“你今日有没有见着一个人?”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加入匪徒家族
2013年好运滚滚来!

Rank: 2

UID
525259
积分
93
威望
110 ❤
匪币
236 枚
好感
22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21:09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啊?更新?
4 f' ?  Z+ W7 H0 H哈哈哈哈
  F. h) L. [" h& a
7 N, ]+ `5 f, e+ G匪大,啊,那个,为啥要作废?
$ R5 y- {* Y6 J1 G* Z这种别扭的爱多么的多么的多么的感天动地呐……8 ~) C& U" l; s7 g" k! A
$ A, R' y, s! v7 K
[ 本帖最后由 黄花菜 于 2007-4-7 21:12 编辑 ]

Rank: 3Rank: 3

UID
525195
积分
488
威望
627 ❤
匪币
1682 枚
好感
51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4-7 21:11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已经没有沙发了:(
未来,让我伤感吗?最近都在发疯中...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8-15 04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