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查看: 161690|回复: 2630

[随笔] 遇上这种男人,咱就嫁吧~ [复制链接]

管理员

举世无双滴亲妈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525119
积分
2446
威望
2361 ❤
匪币
358232 枚
好感
1183 ℃
贡献
214 ❀
精华
7

十周年1 十周年2 5周年 湖北匪徒 摩羯

发表于 2007-3-11 12:46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某匪所能想像的极品老公:
+ ?0 `, \: C9 C6 Q一、单眼皮,早上惺松醒来时额发凌乱像小孩子。
0 g$ ^* a: K, L- r) c# H二、会教我游泳,如果我不会的话。% i% |- b) [4 y2 Y/ E: m8 K- E
三、不嘲笑我开车的技术。( ]: Z6 A  p9 N- Y: }
四、从来不说“我爱你”,但两人吵架吵到最后僵持不下的时候,突然会说。$ G8 z& d3 I% s, [) ]6 ^* }. |
五、我做的海鲜烩意面即使再难吃,仍会面不改色的吃下去,并夸:“比上次有进步许多。”( {, B& z! s( B7 F* e! p- h
六、我睡着了会偷偷吻我。
# p7 Q% n- `' l5 ^# B! R七、生病了给我打电话,说:“我想立刻回家来。”4 R. [6 W( Q" b
八、偶尔会吸烟,但从不在室内吸。3 \) z. `) m4 k% F) F5 g3 z
九、赚的钱比我多。
" Q& A+ Q" B: [* v十、烂醉如泥人事不醒的时候会一把推开我,说:“滚!我已经结婚了。”3 t4 F6 M. C, q5 A8 E4 O
十一、既使外面狂风大雨仍会开车出去替我买蛋挞。
# R) N' w# [  J" ~2 T4 [! j/ o十二、比我高。$ X* _; @5 z3 K! M5 J5 {0 m  P
十三、身上永远只有剃须水的干净味道。
& J0 Q. I6 |% o/ \6 G* N十四、肯陪我去墨脱,而不是执意去马尔代夫。6 G! J$ K9 G+ m' x3 ]. f% ?+ X
十五、会吮我手指上剩下的桑椹酱。% N2 `  Y6 \% r/ J1 l
十六、陪我看第N遍《猫和老鼠》,并且同我一起捧腹大笑。3 B3 m& h# y+ d" b3 C" Y4 N. g
十七、记得我的生日与他妈妈的生日,并且都会买礼物。
8 X* ?* d/ J& m* R4 v十八、即使不是特别的纪念日,也会送我玫瑰。# S( z- \5 `: t# H. c
十九、外出旅行时照顾我和行李。
" X; i# n, G9 ]; U5 k: U2 R( C二十、买桃子给我吃,只为喜欢看我吃桃子时眯起双眼的那一刹那。0 B( \5 r8 ~( O
二十一、高兴的时候会背着我在屋子里转圈。4 H: u9 k. T' G
二十二、叫我小猪猪。9 S( E5 t) M8 ?$ [
二十三、去超市会替我买拖鞋和牙刷,而且看到我喜欢牌子的冰激淋会买许多。4 n" ]; O8 ~# j
二十四、打网球时总是让着我。
; M+ P4 p0 {: C5 v, [) \二十五、在我的父母与他的父母面前夸我。- n4 K% t6 s1 W2 t2 @& G
二十六、看金庸全集。4 ~+ J* _( P' c& X% l
二十七、送我小狗做礼物,并且给狗狗取好听的名字。
  l! Y6 y, A! j0 b二十八、从不动我的手提电脑,也不打听我与女友通话的内容。* o8 X* _: u3 [% T7 Q8 K  J
二十九、看到旧女友竟没认出对方来,是真的没认出,不是假装的。
# o5 @1 @0 T$ X三十、大方。' L7 ~, X9 s3 Z2 w( d) {
三十一、喜欢抢我的薯片吃,即使他自己手里有一包。% {( r2 H0 N" O$ a
三十二、不跟我抢电视机遥控器,但会以小狗蹭蹭的方式要求看球赛。
$ f) H8 T7 d- e$ ?0 Y3 q8 _三十三、当我说我爱你时,他竟然会脸红。
' ]" E: i( P1 r! A8 w+ S. h三十四、会陪小外甥玩棒球,并且打完球替那个小人儿洗澡,洗澡时还会两个人一块儿在浴室里唱歌。
6 l2 b/ H+ }9 A% `4 ]6 O+ k三十五、工作时十分专注。
: j% d) i/ y) r( o& x三十六、即使念理工科出身,也知道拜伦是英国诗人而不是法国作家。6 `; f$ F  `7 V6 j" j" g) A7 a) C
三十七、建筑师或机械师就最好了,医生也可以。
1 I. ^+ t! ]2 x. ]- b8 \1 j三十八、我一撒娇他就投降。
% B$ Z1 v: z( q0 r三十九、会在皮夹里放上我们两个人的合影。
4 ]0 l9 f, E  A/ m6 f0 K) I2 U四十、送我莫奈的画册,并计划同我一起去看真品《睡莲》。% R1 i' i. C/ T0 {! j# Y. m1 r/ y
四十一、玩速降时很帅。4 V  F/ ?# R3 }
四十二、陪我散步时总走在靠车道那侧。
4 q8 x7 [8 D/ G6 E. s" |. r# \四十三、下雨会给我打电话,问:“要不要我来接你?”1 ]; a( z! g6 S' M0 q
四十四、不许我动他的笔记本,但玩游戏时会抱着我两个人一块儿打通关。) N: J: h- X) J/ {
四十五、会说:“我错了。”; g, L2 @( F0 `
四十六、喜欢我赤足的样子,并且趁我睡着偷偷拍下我的胖脚丫。9 N, U0 w0 S0 p1 E' b3 Q
四十七、懒一点无妨,但要有风度。
: N2 t( W6 v/ W' O: g% y四十八、不要是独子,最好有一堆兄弟姐妹,这样大家庭团聚会好热闹,还会有可爱的小外甥和小侄子。2 U, w2 [- B+ R& }! C# B4 A
四十九、洗完头后会替我吹干头发。
* s' P% Q1 X$ M0 ], W6 E. F0 _五十、其实十分十分的爱我。
2

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1

UID
525183
积分
31
威望
49 ❤
匪币
176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16:44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嗯嗯,看第二遍了5 l! L# J. }5 b' B4 \  L
有想到以前月桦贴的那个极品老公~

点评

爱如潮水1999  www.moudi.net/novel/0/542/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  发表于 2014-5-13 05:03:30

Rank: 2

UID
525187
积分
52
威望
69 ❤
匪币
194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16:50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唉~~   完全想像不到这样的极品男人现在何处啊~~
7 m' E& I: v! F- kHC ing...
为什么结局没欢笑而是泪流满面?

Rank: 1

UID
525235
积分
41
威望
69 ❤
匪币
55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19:01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家的那个已经80%达标了。呵呵,偶还是很有眼光的!

Rank: 1

UID
525241
积分
47
威望
65 ❤
匪币
59 枚
好感
22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19:03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再次感叹,这样的极品男人,在哪里?唉~~~~~

Rank: 3Rank: 3

UID
525237
积分
216
威望
198 ❤
匪币
878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19:07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的那个他,达到了50%,不过我已知足~~~~:loveliness:

Rank: 1

UID
525240
积分
28
威望
49 ❤
匪币
168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20:22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哪里还有这样的?...遇不到的
我会像一只拖鞋爱另一只拖鞋那样爱你

Rank: 1

UID
525294
积分
22
威望
41 ❤
匪币
109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21:07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喜欢四.六.十,尤其喜欢十.象这样的男人现在都要没有了

Rank: 2

UID
525304
积分
169
威望
232 ❤
匪币
695 枚
好感
32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21:19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匪匪   我总是感觉 佳期什么有你很大一部分的影子   好像佳期就是你一样   
2 T) r) B0 ?' L  N5 p1 I所以我想你也是那样的 柔情似水又孤勇顽强

Rank: 1

UID
525159
积分
35
威望
44 ❤
匪币
147 枚
好感
1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21:20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这应该只限于幻想吧。。。。" W$ E/ G% [+ C7 l
想象是美好的,现实是残酷的啊。。。

Rank: 1

UID
525292
积分
77
威望
102 ❤
匪币
308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12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21:22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楼上的,不要提佳期,会伤心死的!

Rank: 2

UID
525304
积分
169
威望
232 ❤
匪币
695 枚
好感
32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21:22:5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如果东子活着 我 觉得就是极品的拉  是不是?

Rank: 1

UID
525292
积分
77
威望
102 ❤
匪币
308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12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21:23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楼上的,不要提佳期,会伤心死的!

Rank: 2

UID
525304
积分
169
威望
232 ❤
匪币
695 枚
好感
32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21:25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apple    是提东子伤心吧    唉

Rank: 1

UID
525159
积分
35
威望
44 ❤
匪币
147 枚
好感
1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21:29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佳期 东子都别提了,想想就难过:'(

Rank: 1

UID
525309
积分
26
威望
46 ❤
匪币
154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21:45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在期待中......

Rank: 1

UID
525257
积分
24
威望
43 ❤
匪币
138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21:47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连梦中都不会出现这种极品  何况是现实啊...:L
唯有“爱” 才能治愈心灵的伤口?

Rank: 2

UID
525304
积分
169
威望
232 ❤
匪币
695 枚
好感
32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21:48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心的1/2 于 2007-3-11 21:47 发表1 S/ c, W& P, M$ W6 }% X
连梦中都不会出现这种极品  何况是现实啊...:L  

% f& V# i1 @; Z, \, }" O7 X' C握手   呵呵   活了二十多年基本没见过极品男人  在想是否存在

Rank: 1

UID
525309
积分
26
威望
46 ❤
匪币
154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22:49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还有希望啊 2 K  m  H2 |- ~. l" I
我还可以等上几个年头 遇上这么完美的人那# p* v( y+ z' O
我为我祈祷:loveliness:

Rank: 1

UID
525309
积分
26
威望
46 ❤
匪币
154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1 22:58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恩 可爱的东子 哎~~+ s9 }$ p! z& ^' e
555555~~~~
) O5 B! F4 y* |( n. x无赖的东子 小孩气的东子
. |  T+ x; {- w0 C- T" s( m% q1 x多想用上所有的昵称  我好象成为佳期在你生边- p$ A7 ?* m1 K: h3 A  |; _" \
我宁愿我去天堂 会有更好人爱你
( l1 _' b+ D! {+ n8 m( i不过我要说 对不起

Rank: 2

UID
525304
积分
169
威望
232 ❤
匪币
695 枚
好感
32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2 00:33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素素 于 2007-3-11 22:58 发表
7 ?( a+ M* m, ?7 W恩 可爱的东子 哎~~% s7 `) I( w3 h% V1 f+ S8 i0 g3 [
555555~~~~
. n: P5 B  d/ j- e& l9 I无赖的东子 小孩气的东子 3 w% n; Y" w3 D
多想用上所有的昵称  我好象成为佳期在你生边
8 N! t2 E+ J4 f# N; ]( a我宁愿我去天堂 会有更好人爱你
3 E! [& I  D! f% p9 a4 j不过我要说 对不起

2 L" x! D9 b, h* {2 w& q' `4 O0 v小妹妹好可爱 呵呵  我喜欢

Rank: 1

UID
525399
积分
34
威望
56 ❤
匪币
175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2 10:50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如此极品男人,老婆应该也是极致吸引人的

Rank: 2

UID
525406
积分
80
威望
122 ❤
匪币
131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2 11:35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即使找到了,验证的过程也是很漫长的呀,头发白,牙齿落

Rank: 2

UID
525410
积分
65
威望
63 ❤
匪币
131 枚
好感
46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
玄铁

发表于 2007-3-12 12:07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别说这种极品了,连极品的一半,甚至一半的一半都没见过呢,伤心啊...

Rank: 3Rank: 3

UID
525225
积分
221
威望
114 ❤
匪币
1040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3-12 13:28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直接顶。。。。匪大不要怪我来灌水哦。。。。:lol :lol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5-24 19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