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余小枫

[资料] 《来不及说我爱你》剧情概要(仅供参考) [复制链接]

Rank: 1

UID
705964
积分
14
威望
17 ❤
匪币
27 枚
好感
13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9-29 22:20:0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先看结局,在看的全剧,但看结局哭的挺惨的,但看完全剧就只觉得草草收场

Rank: 1

UID
714255
积分
6
威望
5 ❤
匪币
8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0-16 15:48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因为l来不及说我爱你而知道了匪我思存,喜欢。。。。。。

Rank: 1

UID
714527
积分
21
威望
16 ❤
匪币
34 枚
好感
32 ℃
贡献
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0-18 08:47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结局感觉是草草收场

Rank: 1

UID
658002
积分
37
威望
43 ❤
匪币
17 枚
好感
31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0-20 18:59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啧啧 女主最后没死啊。。。。没感觉了。。。碎碎念,不喜欢李小冉~
往事并不如烟

Rank: 1

UID
717342
积分
12
威望
8 ❤
匪币
14 枚
好感
20 ℃
贡献
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0-25 12:14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光看题目就应该是悲剧,这结果,唉

Rank: 1

UID
718220
积分
4
威望
3 ❤
匪币
7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0-26 16:01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哈哈哈哈哈,端看演技如何!

Rank: 1

UID
718718
积分
3
威望
4 ❤
匪币
6 枚
好感
3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0-27 15:06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还是喜欢原著

Rank: 1

UID
718718
积分
3
威望
4 ❤
匪币
6 枚
好感
3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0-27 15:08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为什么都不能按原著拍呢。

Rank: 2

UID
651131
积分
56
威望
20 ❤
匪币
16 枚
好感
143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1-15 10:54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迷上此剧一年有余   如今重温   仍不能自拔   

Rank: 2

UID
651131
积分
56
威望
20 ❤
匪币
16 枚
好感
143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1-15 10:56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来不及  来不及  来不及说我爱你   我爱你我爱你

Rank: 1

UID
728983
积分
17
威望
14 ❤
匪币
18 枚
好感
24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1-20 15:20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好像不错 不知道数的结局是不是好的结局。

Rank: 1

UID
731505
积分
29
威望
26 ❤
匪币
20 枚
好感
42 ℃
贡献
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1-24 20:24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很好看的电视啊。

Rank: 1

UID
727986
积分
20
威望
10 ❤
匪币
3 枚
好感
43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1-26 20:14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书和电视不同的结局,都听好看

Rank: 1

UID
738531
积分
5
威望
7 ❤
匪币
8 枚
好感
3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1-12-18 00:20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这剧情
4 p. Y2 N. k  }* G- L
* ]! L3 [5 B5 z$ l' t8 y还真是……囧囧有神啊2 Z. n1 e( ]- c, R  A! w, R
好嘛这剧情很主旋律

Rank: 1

UID
812245
积分
10
威望
10 ❤
匪币
14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2-23 18:28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经典啊经典~·~看了很多遍!

Rank: 1

UID
817148
积分
24
威望
30 ❤
匪币
22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3-11 21:26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先看结局,在看的全剧,但看结局哭的挺惨的,但看完全剧就只觉得草草收场

Rank: 2

UID
667458
积分
77
威望
26 ❤
匪币
49 枚
好感
97 ℃
贡献
3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3-16 21:17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拍的真不错,就是结局不怎么喜欢、

Rank: 1

UID
726909
积分
41
威望
6 ❤
匪币
10 枚
好感
121 ℃
贡献
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4-6 21:46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小说改编成电视剧,读者需要有怎样大的心理才能承受!

Rank: 1

UID
824021
积分
41
威望
23 ❤
匪币
18 枚
好感
70 ℃
贡献
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9-17 09:52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唉,昨天才把这部电视剧看完~完全接受不了民工版的四少啊,对于这么大的改动。。。感觉这部片子跟原著已经么什么关系了内

Rank: 1

UID
848002
积分
1
威望
1 ❤
匪币
2 枚
好感
1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2-9-17 16:39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大爱!!!!!!!!!!!!!!!!!1

Rank: 1

UID
860644
积分
39
威望
52 ❤
匪币
55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3-1-19 15:23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《来不及说我爱你》,来不及,来不及,肯定是悲剧了,电视剧的结局太雷人了。

Rank: 1

UID
862588
积分
20
威望
24 ❤
匪币
20 枚
好感
13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3-2-15 11:46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喜欢原来的,但是 大概只有他抛弃四少的名头才能和静婉再一起吧

Rank: 1

UID
865081
积分
3
威望
3 ❤
匪币
4 枚
好感
3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3-2-18 21:43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一位好导演+实力派男女主,将电视剧拍成了一部经典,感人至深。只是推广度还是不够,可能局限于投资成本和宣传力度,这么好的作品有点埋没了。

Rank: 2

UID
898572
积分
96
威望
118 ❤
匪币
212 枚
好感
52 ℃
贡献
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4-3-28 10:19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觉得结尾的大团圆可以接受,喜欢喜剧

Rank: 1

UID
937096
积分
11
威望
15 ❤
匪币
14 枚
好感
4 ℃
贡献
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15-9-23 09:17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也喜欢,我喜欢钟汉良的角色改编下剧情会惨不忍睹- -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7-19 17:50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