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匪我思存

[短篇] 《让我们结婚吧》庆祝论坛注册会员超过5W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UID
553666
积分
88
威望
113 ❤
匪币
114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2:32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一抬头已是第三页。。。。上官怎么成“老李”了????????泪奔之

Rank: 3Rank: 3

UID
529036
积分
250
威望
282 ❤
匪币
635 枚
好感
25 ℃
贡献
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2:33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哈哈~~~好帅气~~~

Rank: 3Rank: 3

UID
550226
积分
422
威望
529 ❤
匪币
912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
菠菜

发表于 2009-10-9 22:34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可怜的可怜的雷小二啊
见过你的美,我还能爱上谁

Rank: 3Rank: 3

UID
543219
积分
254
威望
384 ❤
匪币
374 枚
好感
29 ℃
贡献
2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2:35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( ⊙o⊙ )哇,新文,先抢下位置. N5 W8 y* j9 R$ g  _( h( M& F/ [" |
顺祝官网破5万啊 ~~~~~~~~~~~~~~~~~~~~~
3 a/ \2 I& t( h/ D% Z$ y撒花~~~·`·
昨夜星辰昨夜风.
还君明珠双泪垂,恨不相逢未嫁时.

Rank: 3Rank: 3

UID
543219
积分
254
威望
384 ❤
匪币
374 枚
好感
29 ℃
贡献
2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2:36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( ⊙o⊙ )哇,新文,先抢下位置
, Z' l2 B; ]/ t- s/ S顺祝官网破5万啊 ~~~~~~~~~~~~~~~~~~~~~
& E( W5 \" m# X5 |撒花~~~·`·
昨夜星辰昨夜风.
还君明珠双泪垂,恨不相逢未嫁时.

Rank: 4

UID
568009
积分
1003
威望
1155 ❤
匪币
2464 枚
好感
166 ℃
贡献
29 ❀
精华
0

LOVE

发表于 2009-10-9 22:44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╮(╯▽╰)╭真的是很虐 因为看到了雷二是友情客串
很想小言的活一把

Rank: 4

UID
525703
积分
819
威望
902 ❤
匪币
1988 枚
好感
266 ℃
贡献
35 ❀
精华
0

湖北匪徒 双鱼

发表于 2009-10-9 22:45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俺想知道波士顿的小朋友跟晓苏回来没有!
你见 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

Rank: 4

UID
526417
积分
501
威望
554 ❤
匪币
907 枚
好感
430 ℃
贡献
1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2:45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虐雷二我半点都不心疼,就是可惜了上官这么个极品帅哥,就这样打发了么?
# N! k( ^" L5 I' D4 w- C还有,有JQ 啊JQ,要不然,为啥药在晓苏那边啊???哈哈哈。但是,这到底是在什么时候啊??猜猜,暗自摸摸心口,好歹他们俩个纠缠不清的----哈哈哈

Rank: 4

UID
564946
积分
1321
威望
1115 ❤
匪币
926 枚
好感
2098 ℃
贡献
25 ❀
精华
0

冬菇 苹果 女主 玄铁 陕西匪徒 天蝎 十周年2 十周年1

发表于 2009-10-9 22:48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俺想知道波士顿的小朋友跟晓苏回来没有!
1 r6 ?2 C0 d& R) I* ]/ K% j7 ^# J, y% aniniaimama 发表于 2009-10-9 22:45
. |' r' y" E, p2 `; O

5 @$ L7 g1 s: S) L回来了啦8 T2 `6 o* {, ], F; T1 ?7 P; H5 X( `
匪写了 晓苏从国外回来以后……
! w  {* F: R/ [; n% {默默1 D1 d7 g* K: k& ?
看文不仔细

下一个目标是烧饼徽章

Rank: 3Rank: 3

UID
543219
积分
254
威望
384 ❤
匪币
374 枚
好感
29 ℃
贡献
2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2:49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上官博尧    李博尧      
昨夜星辰昨夜风.
还君明珠双泪垂,恨不相逢未嫁时.

Rank: 2

UID
579079
积分
62
威望
85 ❤
匪币
22 枚
好感
2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2:50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亲爱的雷~~又看到你的背影~~在一片欢笑的背后那抹苍凉~~

匪帮骨干

穿越冬

Rank: 5Rank: 5

UID
550670
积分
1530
威望
1042 ❤
匪币
5254 枚
好感
219 ℃
贡献
61 ❀
精华
0

LOVE 烧卖 芋头 冬菇 内蒙古匪徒 射手

发表于 2009-10-9 22:50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男主姓李...." e  f) D9 M$ E0 H7 n( V1 M
+ W/ m0 K! b' ]: Z' c( w
为啥都绕到上官那去了...

Rank: 2

UID
530687
积分
152
威望
244 ❤
匪币
124 枚
好感
53 ℃
贡献
22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2:51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终于想起博尧是那个配角的名字了
他们都不知道,自己爱上的到底是什么样一个人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29052
积分
466
威望
648 ❤
匪币
983 枚
好感
16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2:52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呵呵,不错,晓苏回国内了啊!
陇头流水各西东,佳期如梦中。

Rank: 2

UID
560446
积分
87
威望
80 ❤
匪币
58 枚
好感
71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2:52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太激动了,又赶上新的了
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!

Rank: 3Rank: 3

UID
560403
积分
388
威望
488 ❤
匪币
514 枚
好感
87 ℃
贡献
26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2:52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看到最后蓝色的字,头上顿时三道黑线, }; o, p9 H1 v& ]7 o* ~
不过没关系,我们已经耐受了,多虐虐,让我们多见见JP们7 i/ ~5 n4 m& N: N  n) C% O' J
嘻嘻~~~
东子、禽兽、雷二

Rank: 3Rank: 3

UID
567274
积分
309
威望
416 ❤
匪币
434 枚
好感
95 ℃
贡献
22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2:54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这个李博尧明明就是上官博尧!
$ `2 K; o; |" _8 {7 I上官小朋友终于修成正果了
谁看我的头像与韩国有关,我就鄙视他

Rank: 3Rank: 3

UID
547781
积分
320
威望
435 ❤
匪币
325 枚
好感
154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2:56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比起这两主角,我更爱看雷二的客串啊
8 H+ P, S4 L5 z4 \5 ?不过,我怎么发现我越来越不喜欢晓苏了涅

匪帮骨干

天晴爱雷二!

Rank: 5Rank: 5

UID
560844
积分
2133
威望
2138 ❤
匪币
2409 枚
好感
264 ℃
贡献
72 ❀
精华
1

LOVE 芋头 菠菜

发表于 2009-10-9 22:59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看看。。这就素我家雷二JP的魅力。。明明在正文部分里连名字都没有出来过。。大家还是惦记着他啊。。
若你喜欢他,只为他好 ,总有一天,他会晓得。

Rank: 2

UID
549504
积分
97
威望
173 ❤
匪币
90 枚
好感
45 ℃
贡献
2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3:01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终于更新了。。。
: L' q$ A. N2 s1 [7 W内牛满面。。。。& H! c3 N$ o% Z
啥时候也让咱和平露个脸吧~~
0 \) n9 v- v6 @# n2 O, `  D/ L内啥,俺想他~~~~
一念放下,百般自在~~

Rank: 2

UID
568279
积分
94
威望
107 ❤
匪币
46 枚
好感
80 ℃
贡献
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3:03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终于看到新的啦~那谁得败血症???
. J- Y. e& @! t4 Q% J不能这么虐咱家雷二啊~~~
琴瑟在御,莫不静好
惨矣,虐文中毒

Rank: 2

UID
568279
积分
94
威望
107 ❤
匪币
46 枚
好感
80 ℃
贡献
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3:04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记得是上官啊,怎么改姓叶了~
琴瑟在御,莫不静好
惨矣,虐文中毒

Rank: 2

UID
534835
积分
186
威望
254 ❤
匪币
370 枚
好感
32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3:07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天啊 难道这个博尧是那个上官
4 X1 G4 r; }5 T$ z4 K败血症  你真想得出来
睡觉睡到自然醒,数钱数到手抽筋

Rank: 3Rank: 3

UID
536513
积分
433
威望
636 ❤
匪币
577 枚
好感
50 ℃
贡献
3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3:08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55.就去洗了澡和衣服,就更了!!虽然没在前面,但是还是撒花!
第一次是偶然;第二次是必然;第三次是命中注定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527730
积分
1449
威望
1244 ❤
匪币
919 枚
好感
1280 ℃
贡献
159 ❀
精华
0

浙江匪徒 摩羯

发表于 2009-10-9 23:08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上官,多好一姓啊,怎么又便宜了姓李的~~~~~~~~~~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5-24 16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