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查看: 254271|回复: 1917

[短篇] 《让我们结婚吧》庆祝论坛注册会员超过5W [复制链接]

管理员

举世无双滴亲妈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525119
积分
2446
威望
2361 ❤
匪币
358255 枚
好感
1183 ℃
贡献
214 ❀
精华
7

十周年1 十周年2 5周年 湖北匪徒 摩羯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33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海上繁花
详细描述: -
  “每当想要流泪的时候,我就会抬起头来看星星,这样眼泪就不会流下来……”2 U. D( z, j9 ^  U3 H! L
  眼泪在眼眶里转了又转,终于“嗒”的一声轻响,落了下来。她吸了吸鼻子,只觉得连呼吸都不通顺了。想要说什么,可是嗓子眼里堵得难受,就是说不出话来。心里更是酥酥痒痒,说不出是难过还是好受……就在这时候,拿着盆子去晾衣服的李博尧正好经过,忍不住冷嘲热讽:“这种滥俗的文艺小说,只有你这样低级趣味的人才会成天捧着看!”7 ]0 w6 v6 M! I
  “你说什么?”涂逸逸忍不住白眼:“你玩魔兽就不低级趣味了?”
" \- Q1 B) F( ^" C) u  上个星期公会搞聚餐,李博尧一时冲动带着涂逸逸去了,没想到聚餐上不仅没有人妖还有好多美女,结果回来后涂逸逸只差没让他跪主板,当晚就让他睡沙发不说,还每天清晨六点就叫他起床,排队去替自己买粢饭团和豆浆,连续买了三天的粢饭豆浆之后才原谅他。所以一提到魔兽,李博尧就不由得恼羞成怒:“不讲道理的张江女!”% V2 _. m4 l8 b3 ?* ]/ P" J  H
  “你呢?张江男!”& K8 m" X; Z" v
  李博尧瞪了她一眼,径直上阳台去晾衣服,涂逸逸虽然是刀子嘴,其实却是典型的豆腐心。再说家务说好了要两个人一起做,所以她也把小言扔到了一边,到阳台上帮忙晾衣服。正抖开李博尧的一件衬衣,忽然听到他说:“这个长假跟我回去见见我爸妈吧。”
9 ]! O6 J3 f' h  涂逸逸一哆嗦,也不知道是衣服没甩干水珠溅到了脸上,还是因为李博尧提出见家长。丑媳妇都怕见公婆,虽然涂逸逸长得一点也不丑,虽然理工女生的神经大部分都是大条的,虽然涂逸逸平常咋咋呼呼号称胆大包天,可是见公婆这种事情,涂逸逸还是本能的觉得,有多远闪多远,捱得一刻是一刻。
. l8 \* U% @# z- ~2 V) [  “博尧……”涂逸逸扯着他的胳膊,开始起腻:“我觉得太突然了……再过阵子好不好?”
* |$ d. X( c/ Q7 _% {0 M, `  李博尧仿佛丝毫没有受到糖衣炮弹下的影响:“就这么说定了,我去定机票。”
& t1 T1 l, ^+ y# _- j! |$ f6 T# P  a  “买机票多浪费啊!”涂逸逸开始心疼,前两个月他们一直在看房子,这年头房价一天一个样,蹭蹭往上涨,再不下手只怕住房公积金都白扣了。涂逸逸算了又算,目前以他们两人的收入,付完首付后,每个月顶多能承受5000左右的月供。涂逸逸开始后悔刚开始跟李博尧谈恋爱的时候,花钱太没算计,没能多攒些钱好交首付。涂逸逸还是实验室培养出来的认死理,随手做了个小软件计算每日的生活成本,算完之后倒吸一口凉气,所以开始处处留意。以前李博尧的衬衣都是送到洗衣店干洗,现在她学会了熨衣服,李博尧除了西服之外所有衣服她都在家洗,一个月能省不少干洗费。+ m. F2 |4 D* F. k$ ?9 @$ I
  “咱们都要结婚了,不能不回去见见我爸妈啊!”李博尧把所有的衣服晾完,有点好笑的瞥了她一眼:“你不会是害怕吧?”! J" t* {* Q. e) G4 d  x$ Z$ @
  “谁害怕了?”涂逸逸被他这一激,果然上当了:“又不是老虎,难道能吃了我?”9 k. G8 D3 l; G+ _7 M2 z) h. i3 Z
  第二天涂逸逸吃午饭的时候,想起这件事来,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。$ I5 z9 R# z& W
  杜晓苏看她愁眉不展的样子,忍不住问:“怎么啦?”  A0 K. l/ G2 ?: ?0 Q
  杜晓苏跟她同一个部门,俩人在办公室的格子也紧挨着,所以关系最好。涂逸逸有什么心事都愿意跟杜晓苏说说,杜晓苏也不是本地人,从国外刚到上海的时候,涂逸逸非常照应她。一来二去,两个人就成了好朋友。0 [" s, n, J# r
  涂逸逸叹了口气:“李博尧要我回去见家长。”- Q3 q2 d9 M; s# D, g$ P* n6 G+ d
  “见就见呗,又不是老虎,难道能吃了你?”
" C, O9 [; M+ T* W  “话是这么说,”涂逸逸还是苦愁眉脸:“可是我跟他爸妈又不熟,我怕他们不满意我。”
1 [& c/ B" ?) c; a  “博尧满意你就行了,你跟他过一辈子,又不是跟他爸妈。”1 w' k& t$ I* \# W- A. S
  “你不上天涯啊?万一遇上极品婆婆怎么办?”/ k; @8 p( q2 F. I8 O
  “少上天涯多吃饭。”杜晓苏不由得好笑:“极品婆婆哪儿那么容易遇上。”
& l& u/ ]' }8 f& |4 g  其实涂逸逸认识李博尧,还真跟天涯有点关系。起初是涂逸逸逛论坛,看到有人发贴抱怨说张江女如何如何,涂逸逸一时冲动,忍不住反击,噼哩叭啦数落了一通张江男。后来不打不相识,楼主站短了涂逸逸,约她出来吃饭。涂逸逸正好闲着,爽快答应赴约,拖着杜晓苏一块儿去了,这才认识了郑州。
# }- G+ z+ L3 {9 }+ l. A% D3 L  说到郑州,以涂逸逸挑剔的眼光,也觉得他是典型的小言男主。要钱有钱,要貌有貌,追杜晓苏追得那叫惊天动地。连电视剧的狗血都用上了,在写字楼玻璃幕上挂横幅示爱,送999朵玫瑰,订华丽丽的蛋糕送到办公室……这些轰轰烈烈的手段,杜晓苏竟然连眼角都没瞥一下,搞得所有旁观者都唏嘘不己。就在郑州下班时分前来纠葛非要请杜晓苏吃饭的时候,杜晓苏打了一个电话,于是李博尧出现了。涂逸逸还记得当时李博尧闪亮登场的样子,那个玉树临风啊,那个谈吐斯文啊,那个淡定镇静啊……在场所有人包括涂逸逸都相信了,他确实是杜晓苏的男友,只不过之前杜晓苏没有公开示众而己。7 k# m4 |, d1 I( i
  结果郑州失魂落魄踉跄而去,李博尧带着杜晓苏和涂逸逸去吃扬州菜,涂逸逸才晓得李博尧压根不是杜晓苏的男友,而是她临时搬来的救兵。不过李博尧从此后天天带着她和杜晓苏去吃饭,吃来吃去,杜晓苏渐渐就不去了,只剩了她和李博尧。那时候涂逸逸就觉得李博尧挺闲的,竟然每天跑来同她策划吃什么。不过张江男都是这样,一个人孤身在外地,朋友大多是同学或者同事,所以人际关系很简单。
* B/ Z8 ^* ~# j; {8 J$ O" s  以涂逸逸的迟钝,直到某天吃小龙虾太辣,她灌了一杯冰水还辣得在那里直吸气,结果李博尧竟然把她下巴一捏,凑上去,叭!
& r" f& [* X4 i5 y7 u2 [1 b  涂逸逸保存了二十余年的初吻,就这样没了!1 g* b5 k; V# O( D, D
  她一时惊恐万状惊慌失措惊魂未定,结果又便宜了李博尧,把她的脸扳过来,狠狠吻了一通。* N, c" n$ W" |: o
  吻完了,涂逸逸才终于明白过来,原来李博尧不是天天闲着才约自己吃饭,原来他是在追求自己呢!6 E0 |: v; ]3 ~7 [4 O" g
  可是没有鲜花没有表白,这算什么追求啊,小言里头的追求多么滴轰轰烈烈……
3 W4 ?  P; R+ M  小言归小言,涂逸逸清楚的知道自己也挺喜欢李博尧,而且等到她过生日的时候,李博尧也偷偷给她买玫瑰了,还是特别贵的那种,涂逸逸抱着玫瑰,觉得很开心。
6 K- J: F7 Q& G  感情稳定后涂逸逸发现李博尧有一切理工男人的毛病,比如不会理财,比如经常加班,比如其实还挺孩子气,比如有点忌惮她在上班时间打电话去他办公室……两个人个性虽然有差异,可是步调却渐渐一致。
3 ]7 I. X8 T/ @4 P8 Z4 a  真正促进两人感情飞速发展的,还是一个偶然事件。有天半夜李博尧给她打电话,问她见着杜晓苏没有。
5 x7 ?( p: L* f( G1 z7 }  涂逸逸睡得迷迷瞪瞪的,揉着眼睛说:“下班她就走了啊……不晓得她到哪里去了……你打她手机……”
# f2 b/ [) z* L* g  H  “她手机关机,”李博尧在电话那边很是焦急的样子,问:“她还有没有别的朋友?”
, D% ]1 A: P+ k2 B$ {1 \  “别的朋友……有时候她会出去跟同学吃饭……不过我只晓得她同学住在浦西……”涂逸逸慢慢有点醒过神来:“大半夜的,你找她干嘛?”2 f1 I! d# C2 a' a* V! T  u
  “不是我找她……”李博尧显然怕她有所误会,脱口就解释:“是我的一位朋友病了……病得很严重……”
+ W# \; l1 Z4 {# ?; z  涂逸逸脑子里还有点乱七八糟,没想明白他的朋友病了跟杜晓苏有啥关系,不过她是天生的热心肠,没太多想就帮着李博尧四处打电话。李博尧借了朋友的车来接她,两个人到浦西去找杜晓苏的同学。凌晨两三点钟,除了寂寞的路灯,整条大街上车辆稀疏。涂逸逸直犯困,硬撑着跟李博尧说话:“你别太着急……你朋友怎么样?”, ^7 s6 n% d( [+ `0 |; p4 S
  “不太好。”李博尧嘴角微沉,脸色似乎有点沉郁,倒和他平常的样子不太一样。涂逸逸心里觉得奇怪,问:“到底是什么病啊?”
7 r3 q" z4 F: Y  “败血症。”6 q! ]: G$ @; R% ]8 h/ U
  涂逸逸不晓得该怎么安慰他,车窗外一盏盏路灯跳得飞快,涂逸逸还是稀里糊涂的,所以又问:“那咱们找晓苏干嘛?”9 ~4 [# G, Q" c% x# c3 O/ Z3 ~
  “药在她那儿。”* c" F# s$ V2 F4 U
  涂逸逸明白了,可是一琢磨又不对了,败血症得赶紧送医院,药怎么会在杜晓苏那儿呢?她又不是医生,可是李博尧的脸色真的很难看,涂逸逸很干脆的不再惹他心烦。
& {4 d, Z1 @! G5 F2 K) e  他们到底把杜晓苏找着了,原来她过江跟同学吃饭,太晚就住在同学家了。李博尧一见着杜晓苏就要拖她去医院,杜晓苏却很奇怪的犹豫了一会儿,才说:“我就不过去了。”5 s6 {0 U0 \  {/ v" D
  李博尧气得大骂:“你怎么这么狠啊?非得他死在你面前你就觉得遂心?”
' N# J0 B- x  t7 E7 x2 J  D) t  杜晓苏的脸色也很难看,不过她最后还是到医院去了。涂逸逸大半夜的跟着杜晓苏进加护病房,看医生护士乱成一锅粥,病床上的人插着一堆仪器管子。杜晓苏在病床前站了一会儿,涂逸逸觉得她的脸色也挺难看的,气色并不比病床上的人好。涂逸逸看她好像要哭,却又硬忍住的样子,她就算再笨也明白了几分,这病床上的男人,肯定跟杜晓苏有说不清道不明如同小言一样狗血的不寻常关系。# T: F0 m, ^6 C" F- x/ s
  后来抢救结束了,病情稳定了,病床上的男人眼睛睁开,说的第一句话却是:“你怎么来了?”
7 S0 M8 Z! J. T, J2 f  他这句话不说还好,一说杜晓苏扭头就走了。涂逸逸不放心追到走廊上去,杜晓苏却已经进了电梯。回去的路上,李博尧仍旧板着一张脸,涂逸逸很是惴惴不安,但到了楼底下,她本来已经下车了,李博尧突然拉住她,狠狠的将她亲了一通,最后说:“咱们结婚吧,我可不想像那两个活宝一样,成天误会来误会去,别扭得叫人难受。”) @3 l5 G6 @: }+ T5 e# V! n
  涂逸逸被这个求婚吓了一跳,最后冷静下来后,她断然决定,先不结婚。
- ]2 \: b! @, A8 J- \  [: J. K7 m  “为什么?”李博尧眼巴巴看着她,如同被主人抛弃的小狗。
3 b; S' o! ^$ v3 ]  “咱们了解的还不够,谁知道适不适合一起生活?万一结婚后发现处处不合拍,我可不愿意离婚!”
: L& _0 r$ s5 ?! V5 d5 @  “那还要怎么了解才够啊?”
# @, n7 j. Q7 g* H; x. X  涂逸逸作出一个大胆的决定:“要不咱们试婚吧。”) L7 Q7 Z8 k& ]
  李博尧差点没当场喷鼻血晕过去,不过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他当然不会反对,所以一力赞成。
) c, i, `  S! |5 ?9 t  试婚了大半年,涂逸逸觉得跟李博尧的日子还是可以过下去的,比如他也有一切理工科男生的优点,虽然挣的不多,可是花得也少。虽然情商不高,可是智商很高。虽然对她称不上千依百顺,可是她发脾气的时候,他还是拉得下面子哄人。李博尧先是催她领自己回家见未来的岳父岳母,等见过两位老人之后又借口房价上涨催她看房子,最后又催她见自己父母,眼看着就要一步步逼婚了。
! K. I: ^9 S- \& ~  涂逸逸无端端有种背上发毛的紧张感,老觉得什么地方不太对头。2 N* v) }* ^' z
  杜晓苏安慰她,说她这是婚前恐惧症。8 A$ U* e" }4 B' b* e7 K
  结果到了国庆节前,机票都已经订好了,涂逸逸却临时被安排加班,因为大老板突然莅临上海,所有高管中层干部及技术人员,统统没了长假。1 r! ?. K: V# }( X, W! G" B
  涂逸逸小心翼翼告诉李博尧这个消息,果然不出所料他似乎有点生气,不过没冲她发脾气,而是悻悻地:“早不来晚不来,偏偏要选长假的时候来。”
  \! N8 z3 z6 M  涂逸逸嘀咕:“我又不能安排老板……”
+ n$ F9 \( c, W; ?# T+ k) A  李博尧捏了捏她的脸:“算了,等春节吧。”3 F8 Q$ ]: I' L& a
  一号其实还是放了假,涂逸逸睡得昏天暗地,被李博尧拖起来看了阅兵。二号的时候大老板从北京飞上海,全体人员加班。涂逸逸倒没意见,因为有300%的加班费。加班加到一半,李博尧突然给她打了一个电话。
: n9 i( w( V/ r9 x1 ~  他很少在上班时间给她打电话,涂逸逸听他连声音都变了,不由问:“怎么了?”
9 u% I- c" o3 Q$ U) r  “我肚子疼。”
1 m. x! \7 r( \+ U6 U  “啊?”她猛吃了一惊,早上出门他还是好好的,在家拱着被子睡得跟小猪一样,怎么突然就说肚子疼。
6 o) U" o! }) ~, j  “你回来一趟吧……我肚子疼得好厉害……”
  H- w) U% h5 d! [  “不行啊大老板马上就要来了,这时候我哪能走……”
) T0 }2 P1 Y# u4 _% @* n. |  “5555……”
9 E$ Q* C* D. G  u. K  涂逸逸觉得有点好笑,明明比自己还大两岁,有时候竟然像小孩子。看来是没有多大的事,所以随口哄他:“乖,你先打车去医院挂个急诊,老板一走我马上回来。”9 V# u' ~1 t8 \
  他的声音还带着哭腔:“要是急性阑尾炎怎么办?”& j- P% A; A4 }
  “你先去医院,会不会是昨天鱼头吃坏了?”3 F7 p4 C$ _3 ?# g7 R2 i
  昨天晚上他们出去吃湖南菜,剁椒鱼头特别辣,李博尧偏偏吃了许多。8 N3 m" _8 E5 F
  “你不爱我。”他满腔委屈:“我肚子疼你都不回来看我……”& `) j& I; m; Y) b, D7 D
  有人咚咚的敲她桌子,涂逸逸抬头一看,正是顶头上司。他说:“老板已经进电梯了,还讲私人电话。”9 t8 W& x2 B* _  v3 [" |8 K6 ^
  涂逸逸吓了一跳,连忙把电话挂上了。  y# [* d4 ~  o3 }' j6 y
  果不其然,前呼后拥的大队人马在五分钟后进了办公室,涂逸逸第一次见到大老板,据说是上市公司的CEO。家财N贯,名校海归,一表人才,气宇不凡,标准小言男主配置。
" s5 L, z& h+ e/ _  涂逸逸觉得大老板还挺和气的,跟大家见面握手,听主管简单介绍了一下部门情况,然后说了几句辛苦了之类的客套话。就在这时候,大老板的手机响了。他转身出去接电话,一堆人都跟着退了出去。涂逸逸悄悄对杜晓苏说:“哎,还是挺帅的。”
8 T3 F/ N( W1 j8 T" A& A% H7 }  杜晓苏头也没抬:“没有博尧帅。”
5 x( S- Z# z* g2 n  涂逸逸也觉得。
. _: }5 D! f+ t' w6 o  大老板一走,涂逸逸就给李博尧打电话:“你到医院了吗?”
: `" u' p# Z; R9 q$ N6 K/ _  “没有。”
3 M" t- b( M3 ^4 Y  涂逸逸听他声音都有气无力,不由得有点乱了阵脚:“怎么?疼得挺厉害?要不我马上回来,老板刚走了。”7 n# S, w; l: B, ]
  “不用了。”( j+ o, j+ ]7 t4 q8 U
  “怎么了?”
% I2 c' R8 B% a0 l  “我肚子不疼了。”
: u5 ~6 H& |$ x0 f2 z% l  涂逸逸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他似乎有点怏怏不乐:“我哥来了,他说晚上要请咱们吃饭。”
4 j. r7 K! e7 p8 H$ K  \9 i  “啊?”她知道他有个哥哥,比他大很多,跟他是同父异母。他父亲的原配在很多年前就病逝了,他父亲过了很多年才续弦,所以他和他大哥年纪上差很多。当时涂逸逸也没多问,只知道他这位大哥非常能干。
) O3 ^# f) P& j) H& g1 G3 H  那会儿涂逸逸非常心疼李博尧,因为她有个堂姐也是一路名校读到博士,在海外做研究工作,她爸妈成天拿堂姐作榜样鼓励她,鼓励得她都快自卑了。有这样优秀的哥哥在前,想必李博尧跟她一样,有童年的阴影。
' W5 H$ m6 w/ [: Z9 j  涂逸逸想了想:“要不咱们请你哥吃饭吧,哪有让他作东的道理。你要觉得外边吃不好,我下班后带点菜回来,自己做得了。”
: p$ j1 u6 P( J) A( m  “还是我现在去买菜好了。” 李博尧叹了口气:“他不吃的东西太多了,比我还挑食。”
4 h! p, G/ C% P% ^  李博尧不太会买东西,尤其买菜,她教了多少回他都不太会挑。所以涂逸逸还是有点不放心,下班后特意绕到超市去,正好大闸蟹上市,她想清蒸大闸蟹总不会出错,所以挑了几大只团脐拎回家。
+ Z1 S  p: U, b# u: i! Y# j( V  刚进门就发现李博尧已经把地板拖了,许多乱七八糟的杂物也收拾一空,虽然称不上窗明几净,不过也算是整洁美观。涂逸逸看他系着围裙在厨房洗菜,不由得打趣:“还是你哥狠啊,平常我让你拖个地多难啊。”
. r' t2 B0 M; Z: e5 Z$ r: e4 {  李博尧苦愁眉脸:“他比我爸还狠呢……我是我爸的老来子,小时候不听话,我爸根本舍不得教训我,只有他把我一拎,关在阁楼上,不检讨错误不准出来。”1 @! o( }$ s; E$ b1 P
  看看,果然有童年的阴影。( N% h% @8 A7 q; W( ], q
  涂逸逸工作后一直是自己学着做饭,跟李博尧在一起后手艺更是上了一层楼,因为李博尧吃饭很挑嘴。不好吃的菜,他连筷子都不伸,涂逸逸没办法,从网上下载菜谱学起,竟然进步神速,做得一手好菜,连杜晓苏没事都上他们家来蹭饭。涂逸逸利索炒的炒炖的炖,李博尧在一旁打下手,正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,门铃响了。: U' k* T9 ~4 s+ j
  李博尧推她:“你去开门。”
: h- L1 b& t, r" J# C  n% X  “没出息!怕你哥也能怕成这样!”
/ C$ Q3 m' Z$ Q7 y$ K8 b2 V  涂逸逸揩了揩手,匆匆忙忙去打开门,做梦也没想到,下午刚刚仰望过一眼的大老板,独自拎着红酒水果站在门外头。
, H$ j2 o! e9 D4 U: }- |  g  涂逸逸眼珠子都快掉地下了,回头看了看自家的门牌号,正纳闷大老板是不是找错了,他倒笑咪咪的说:“小涂是吧?博尧呢?”
& N$ N% l6 T! u  涂逸逸生平只想一口鲜血喷出来,这剧情太BH太狗血了,简直不属于她二十多年平淡的人生,正想掐自己一把,看看是不是在做梦,李博尧已经从厨房一步挨一步似的蹭出来:“哥……你来啦……”
9 g) b0 n" l' I/ Q, m4 p  “站着干嘛,进去坐。” 李博尧拉了拉涂逸逸:“去看看鸡汤,别糊了。”
- s( q; f6 u8 P0 k  鸡汤肯定还没糊,不过涂逸逸趁大老板不备,狠狠瞪了李博尧一眼,转身进了厨房。她关上厨房门就给杜晓苏打电话,简直要哭了:“你都介绍什么人给我啊?”
+ ?5 `  f6 _8 j3 g9 D3 Z  杜晓苏一向自诩是她和李博尧的大媒,这时候却脱口问:“啊?东窗事发啦?”! j) S3 d" q- |( Q* s
  看来她也是明明知情的,涂逸逸一腔悲愤不知道该向谁控诉:“你们怎么能这样啊?”0 ^8 W* J2 p9 ^* f5 D
  “哎呀,他们家除了有钱点之外,又没有别的缺点。”2 w2 z7 w: A  G# C9 s$ ~
  “你怎么可以这样啊!”
" t8 o+ u4 ^- ]6 ?" ?0 b  杜晓苏振振有词:“从前你还天天说要嫁有钱人,现在人家真有钱,你又叶公好龙。”8 t  C  n3 d' S; [  u2 v
  涂逸逸真的要哭了:“突然冒出一上市公司的CEO,还是我们大老板……竟然是他大哥……”
; ?. N' {" I0 M; v3 I( O3 j7 ^  杜晓苏哧哧直乐:“你还不晓得他爹是谁吧?”
# x$ o9 Q  T7 U; z$ B0 O  “啊?!”" f1 o- h2 P6 K" \

$ V2 J" Z1 t: P8 k$ H* m1 a1 _————全文完————* B) {+ [1 }* u: B1 h

' g% V+ \8 ^% v. o- \% Y特别鸣谢友情客串:雷宇峥先生
2 C- P, l, J7 r3 y- ?* f虐你是我做过最有趣的事,虐你一万遍也不厌倦,哦也
1 r: m* ]/ ~2 A9 D% ^
7

查看全部评分

2013年好运滚滚来!

匪帮骨干

未遂小三

Rank: 5Rank: 5

UID
576456
积分
1576
威望
1061 ❤
匪币
5482 枚
好感
274 ℃
贡献
66 ❀
精华
1

HSH 南瓜 芋头 女主 冬菇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34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苏亦心 于 2009-10-10 21:29 编辑 . e( T# c0 d! x, v

& \3 }; Y) }' K% i& q% X! q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" m! ^# C- k2 Q  F==================
# S1 K4 j# e( H& a9 B# z, P9 ?  Y, i
1 S( Q+ ^+ Q1 ~6 Y+ V+ j这沙发抢的。。。也许,这是真的是RP。。。。% C4 L- x' A/ j6 d% q- Q5 M

3 Y0 [0 {) G% M: n带上爱匪的全部同学。。。。兔子带上,小艾带上,! _7 ~1 u6 t3 L) F# G" k7 \, Y
0 B, `8 a) K. _4 d7 z+ n4 j8 W
既然在这里。。。就特别提。。。带爱雷二的。。全部
  x- f5 y6 |2 M1 l$ G1 Q5 n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5 Q, d3 [0 \- U1 u  \8 d% A0 e1 Q) Y
特别提到雷二家的。。。momo、天晴、11、东、小主,粗、! _5 ]6 X: m1 M: G9 j4 w9 D

; Q! ]1 G0 _7 C/ W: h还有南方家的茉子,某栎、仙仔
5 i' W# @8 C+ n! s; S' Q# L/ b; o* p  P7 o
东子家的魂魂,L,S  o' o% `0 h0 A$ T' a9 w0 N" k) \

; ?( v5 J, k1 E& J- l舒兰小编6 Y; r+ Z  B8 y- n  b" p
还有吗?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525128
积分
21989
威望
5772 ❤
匪币
50097 枚
好感
14931 ℃
贡献
12808 ❀
精华
10

十周年1 十周年2 5周年 冬菇 HSH 上海匪徒 摩羯 LOVE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34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BS 沙发

超版

渡子菇菇教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543562
积分
3556
威望
2782 ❤
匪币
6101 枚
好感
1194 ℃
贡献
52 ❀
精华
0

南瓜 莲蓉 菠菜 元宵 冬菇 宽粉 天蝎 5周年 十周年2 十周年1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34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艾渡 于 2010-3-31 05:36 编辑
- G* [+ A4 J) v: y7 g7 N9 D! g& s0 E) j  R- t! R7 H/ ^( m
地下室。。。
Chu~♡

匪帮骨干

未遂小三

Rank: 5Rank: 5

UID
576456
积分
1576
威望
1061 ❤
匪币
5482 枚
好感
274 ℃
贡献
66 ❀
精华
1

HSH 南瓜 芋头 女主 冬菇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35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今天如此幸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匪,我刚抢到枫的沙发/ i. r4 M8 H6 h4 `+ c8 T: p) c% [9 k& |

$ W9 o- d3 N8 U* n0 y4 g. L激动。。。。。

Rank: 4

UID
575901
积分
1062
威望
845 ❤
匪币
4150 枚
好感
47 ℃
贡献
2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0:35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占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也許一個人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

除了微笑

也只好微笑了

vip

Rank: 8Rank: 8

UID
556516
积分
1166
威望
1168 ❤
匪币
2264 枚
好感
256 ℃
贡献
67 ❀
精华
0

冬菇 南瓜 甜点 糖果 姜饼 饭团 菠菜 薏仁 玄铁 LOVE 江苏匪徒 天枰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35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荠茉 于 2009-10-9 20:47 编辑
/ t9 P3 L5 n+ f7 W) E# ^" I3 o9 e+ z# {  `
好吧  ]9 N" Y, R9 K1 U' {

2 i0 V* b0 z, ?为嘛我看来看去觉得主角是雷二呢
- ?/ U+ c* W  C" E" Y! a+ U5 L& {9 p7 F, S" }1 B" q' z
我不是故意的。# F+ b  q6 Z# N/ W$ m0 u3 y+ |$ P
/ x/ B+ z' f" \6 r2 z, i+ s
匪乃不虐南方了吗。那把他给我吧
相亲相爱,不离不弃

Rank: 4

UID
553334
积分
1253
威望
1441 ❤
匪币
2746 枚
好感
107 ℃
贡献
33 ❀
精华
0

冬菇 南瓜 菠菜 姜饼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35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如宝的小主 于 2009-10-9 20:46 编辑
/ k5 X; p! T# a0 ~7 I9 I8 x0 |( U3 ~- @; P4 a4 a) v8 \
太虐雷二了。5555555) D, T$ J3 C" d2 K$ Q
4 w) I3 y" ~( ?8 ~# p
那啥李博尧的爹是谁呢?
月光再亮,终究冰凉。

匪帮骨干

穿越冬

Rank: 5Rank: 5

UID
550670
积分
1530
威望
1042 ❤
匪币
5254 枚
好感
219 ℃
贡献
61 ❀
精华
0

LOVE 烧卖 芋头 冬菇 内蒙古匪徒 射手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36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裕冬东 于 2009-10-9 20:43 编辑 % N3 a; D1 H& S" _

( J5 R/ S7 ~/ q% E5 C哦...我们雷二出来了..' V3 t( e! \/ {: c4 h* H) S6 [
. Z, X* O/ [8 f% e( A0 ]" b/ M+ V
不过为嘛又把他虐了....唉.." e" M2 J2 \3 I3 H' m" h# z0 e

+ }/ S! X: f% @1 W' L, H- g' P. f
亦心RP爆发..你都抢了几个沙发了...

版主

重返莆田的美猴王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25127
积分
774
威望
849 ❤
匪币
2462 枚
好感
46 ℃
贡献
38 ❀
精华
2

冬菇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37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的网速阿,虽然木沙发,好歹希望在第一页吧

版主

好死相家族の宫曜溪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32399
积分
1269
威望
1464 ❤
匪币
2617 枚
好感
119 ℃
贡献
67 ❀
精华
2

LOVE 冬菇 烧卖 甜点 姜饼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37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郁霖筱溪 于 2009-10-9 20:59 编辑 ( U* B" R. b$ ?$ D4 B$ v( g
( \1 a- g) z+ k% g
找个位置坐坐 看来上官改姓了

vip

阮正东の初恋尚七七

Rank: 8Rank: 8

UID
548201
积分
1546
威望
2191 ❤
匪币
3141 枚
好感
133 ℃
贡献
48 ❀
精华
0

LOVE 冬菇 容若 南瓜 烧卖 芋头 甜点 元宵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39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无琪不有 于 2009-10-9 20:52 编辑
; Z6 r5 P9 [* y: ^7 {9 X
/ S- G6 r3 K3 M; n0 N' p扑向溪仔~~~~~~~~~
3 t  J% \% R; B居然让我给扑到LSD溪仔了
. K' Q: k+ R8 C9 K( n' G: u& U' j0 G* z
这个博尧是上官么?怎么改姓了=0=

匪帮骨干

未遂小三

Rank: 5Rank: 5

UID
576456
积分
1576
威望
1061 ❤
匪币
5482 枚
好感
274 ℃
贡献
66 ❀
精华
1

HSH 南瓜 芋头 女主 冬菇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39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看到雷宇峥先生,忽然又想到某人。。。。, X& A0 C" o; q! _/ Z- h! @5 R8 i

, |% H% J0 C; ], }不知晓苏和他可好(都是你虐的)9 ?, K- w" J; y
& e) n: l" U, D  ?8 z6 S
关于。。。涂同学。。。我只想说。。。我看到微博了。。。不知是否是她

匪帮骨干

未遂小三

Rank: 5Rank: 5

UID
576456
积分
1576
威望
1061 ❤
匪币
5482 枚
好感
274 ℃
贡献
66 ❀
精华
1

HSH 南瓜 芋头 女主 冬菇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42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BS 沙发
' u1 @+ U' r+ A枫小兔 发表于 2009-10-9 20:34
7 a/ k( U- d2 n' D4 ]
近日来连续刺激。。。。我。。。就爱沙发了。。。。

vip

Rank: 8Rank: 8

UID
527066
积分
910
威望
1154 ❤
匪币
2546 枚
好感
86 ℃
贡献
32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0:46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哎呀  是第1页么
2 G- g# a( i, R2 E
% o  R! C2 m) T. D. T0 z   这个神秘的哥哥是谁  什么来头
不过是一场华丽的冒险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40110
积分
580
威望
556 ❤
匪币
1181 枚
好感
184 ℃
贡献
29 ❀
精华
0

LOVE 冬菇 烧卖 甜点 菠菜 姜饼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47:3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慕斯简熙 于 2009-10-9 21:47 编辑
" S$ U7 b# F, c2 i
* V1 R5 e3 \; e/ j* F7 v7 G6 ^话说我看了咋一点也不觉得虐呢~~是我免疫力增强了?

Rank: 4

UID
553334
积分
1253
威望
1441 ❤
匪币
2746 枚
好感
107 ℃
贡献
33 ❀
精华
0

冬菇 南瓜 菠菜 姜饼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48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在抢一楼,带上天晴吧。
+ f/ k7 [. ?9 ~; v& T) F% ~( a- f8 _1 V) \2 F6 s
话说博尧这个名字我喜欢啊。我想到上官了。
月光再亮,终究冰凉。

Rank: 4

UID
579367
积分
1243
威望
1272 ❤
匪币
2794 枚
好感
55 ℃
贡献
17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0:48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6 m0 H2 U! q7 }: l$ s匪终于又来发帖了
, b& M7 H# B* ~5 z2 R) ]# c. d先占楼再看文
我的新歌《习惯失恋》 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1934282&song_id=3422794&type=4

Rank: 1

UID
558548
积分
35
威望
81 ❤
匪币
48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0:49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就是来看看。。。
小虐怡情,大虐伤身

匪帮骨干

未遂小三

Rank: 5Rank: 5

UID
576456
积分
1576
威望
1061 ❤
匪币
5482 枚
好感
274 ℃
贡献
66 ❀
精华
1

HSH 南瓜 芋头 女主 冬菇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51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那个匪。。什么时候也把东子啊。。。南方啊。。。禽兽。。。。拎出来晒晒

Rank: 2

UID
558917
积分
108
威望
108 ❤
匪币
75 枚
好感
81 ℃
贡献
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0:51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可怜的雷二,你跟晓苏见一面容易吗?又被虐成这样!!!这辈子啊,难翻身哦!
没有什么了不起,眼泪打转也要笑着活下去!

Rank: 4

UID
564946
积分
1321
威望
1115 ❤
匪币
926 枚
好感
2098 ℃
贡献
25 ❀
精华
0

冬菇 苹果 女主 玄铁 陕西匪徒 天蝎 十周年2 十周年1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54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汨扣儿 于 2009-10-9 21:05 编辑
' t* D4 ?- ]2 F$ V8 l- H0 x
$ M' [- o  {( W2 c6 ~默默……被我赶上了?6 O0 E; c  f. v% U" L
& ]3 }2 T$ K# X! |4 j* y) X
2 s* k, j  H7 j3 i. Q
刚占个位子……虽然不是啥好位子……
# y; s8 h5 `4 u6 y5 a看完来说……我咋觉得李博尧就素上官呢?有个同父异母的大哥 从小在阴影下长大……' K) T& f- [% Y' p8 \. O/ M: W
再问 雷二咋了?. Z" h/ [, _- `2 z" y3 c( J
还想问 我家东子咋样了……我想s他了……

下一个目标是烧饼徽章

Rank: 4

UID
579367
积分
1243
威望
1272 ❤
匪币
2794 枚
好感
55 ℃
贡献
17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0:58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话说他爹到底是谁呀??
0 q9 `: _/ a) D$ _3 m. T雷二的戏份是不是少了点啊。。。。
我的新歌《习惯失恋》 http://www.yyfc.com/play.aspx?reg_id=1934282&song_id=3422794&type=4

匪帮骨干

无良十一

Rank: 5Rank: 5

UID
546091
积分
1587
威望
1704 ❤
匪币
2851 枚
好感
206 ℃
贡献
79 ❀
精华
0

LOVE 冬菇 容若 南瓜 烧卖 芋头 柠檬 甜点 姜饼 元宵 上海匪徒 狮子

发表于 2009-10-9 20:58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占位。。。第一页还有不。。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37858
积分
425
威望
760 ❤
匪币
195 枚
好感
296 ℃
贡献
32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0-9 20:59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本帖最后由 秋夜浓 于 2009-10-9 21:13 编辑
& \9 ~8 Q. e+ {
6 b0 G3 ]1 v" W! O鸡冻啊,我貌似还在第一页!从未与匪如此接近。
5 K, G7 {, T( o1 N. {/ U有新文,赶快看。
5 G7 g+ B- O8 I0 t0 e可怜的雷二,被虐千遍也不能反抗,这次败血症,下次素什么?
告诉自己,微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11-21 08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