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余小枫

[番外] 《我是猫,我是排骨》——小虐慎入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UID
525251
积分
148
威望
116 ❤
匪币
413 枚
好感
73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0:30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早安,各位。
5 J, b" {  t' [1 x- ?. s; B小猫的视角很特别呀,哇哈!
9 q. X. X; Z7 K" Z, b1 Q6 T; J为了考计算机,好久不来,一来就有得看。1 J9 A! o% v2 b# a8 H* ^% q
谢谢匪大。

Rank: 2

UID
545672
积分
195
威望
232 ❤
匪币
489 枚
好感
74 ℃
贡献
1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0:31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啊啊啊啊啊啊~~激動呀~~要看~~
1 `( }" f. U3 k" _* d$ |' T) Z& B好的文章呀~~
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..

Rank: 2

UID
545463
积分
86
威望
121 ❤
匪币
96 枚
好感
40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0:33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啊啊啊..
' `2 ]" {  g5 y  \# g5 z) F" D
& b5 k3 X: \. X29号真是一个好日子= =
( y7 g" b8 h- z# S  o5 \) G* y3 Y. H. B
哈哈哈哈!!!

Rank: 2

UID
546016
积分
127
威望
161 ❤
匪币
143 枚
好感
40 ℃
贡献
14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0:34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喜欢啊喜欢,写什么都喜欢
+ t' k+ d4 k8 n好奇怪的名字,猫,排骨。。。

Rank: 1

UID
542010
积分
63
威望
78 ❤
匪币
99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0:34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额~~运气算可以又发现更新了:lol :lol :lol

Rank: 2

UID
537376
积分
86
威望
116 ❤
匪币
104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0:39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好吧~~~亲妈匪~~~这叫小虐:L 我期待您大虐
年少时的爱恋就好象一场过敏,当季节过后红斑褪尽,我们依然会有最光洁的容颜

Rank: 2

UID
525956
积分
89
威望
127 ❤
匪币
117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0:42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瓦.这个建楼的速度.真是.无言形容了啊....................
不是风动,不是幡动,仁者心动.

Rank: 2

UID
544864
积分
87
威望
107 ❤
匪币
83 枚
好感
27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0:54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这女的到底是谁啊?都怪雷二太花心,女人太多了,不知道这女的到底是他的哪位!!
2 \9 B" G+ i" h8 g还是邵哥哥好啊!

Rank: 2

UID
535126
积分
168
威望
191 ❤
匪币
260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2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1:02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终于见到匪大了。支持一下!!!
! _0 [- H" K! ^这个番外偶喜欢。好可爱的猫,等到天亮就去宠物店看看。

vip

淘宝店主(晓绪子)

Rank: 8Rank: 8

UID
525134
积分
1023
威望
557 ❤
匪币
3538 枚
好感
210 ℃
贡献
47 ❀
精华
1

江苏匪徒 天蝎

发表于 2008-8-30 01:26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L 半夜要下去了3 {* T9 G5 f+ Z% ~" {
看见一篇更新的文
2 h9 P) |! L8 M; U; {$ B好奇女的是不是晓苏
3 U2 i: W! S5 {+ X5 {很不dj雷二打人的动作

Rank: 3Rank: 3

UID
528612
积分
235
威望
212 ❤
匪币
213 枚
好感
52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1:44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好久了,终于等来一篇文~~~:lol :lol :lol ; a7 _: e. t5 I' T  z
这都是谁啊?好奇中……:Q
注定——匪我思存《千山暮雪》5月中旬震撼上市

Rank: 2

UID
529720
积分
87
威望
133 ❤
匪币
113 枚
好感
12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1:55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半夜竟然有更新。。
; g3 b9 G8 N% |5 N3 l* `5 F/ F* I破天荒啊。。8 I+ \3 Y" V6 M3 h
话说我发现自己不记得雷二的故事了。。4 Y6 q  h, W. x& i) ^
新书啥时候上呀

Rank: 1

UID
550829
积分
26
威望
38 ❤
匪币
40 枚
好感
21 ℃
贡献
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1:55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排骨啊

哎·······" {3 u' o% X- s: Q) q7 I
人吵架  拿猫不得了

Rank: 3Rank: 3

UID
527978
积分
256
威望
558 ❤
匪币
78 枚
好感
107 ℃
贡献
2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1:56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这么晚了,大家还没睡?早知道早点来官网就好了

Rank: 2

UID
540628
积分
130
威望
174 ❤
匪币
298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2:02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咦,怎么前面没有momo???
- Y( [6 M( h7 O: r/ z9 Y1 F9 I5 z越来越往后了

Rank: 1

UID
530472
积分
40
威望
46 ❤
匪币
72 枚
好感
20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2:04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套一句大家常用的词:"第一次离匪大这么近啊",先占个位置,再看文

Rank: 3Rank: 3

UID
533604
积分
309
威望
307 ❤
匪币
805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2:15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先占了楼再说吧,难得那么晚来看更新的~:lol
往事如昨,却还只省一句:云淡风清

Rank: 2

UID
531994
积分
81
威望
86 ❤
匪币
304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4:22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大家不觉得“翻箱倒柜找东西”是重点吗?我也想养只猫或者狗啊...
Don't cry for pain  I only fight for lovE

Rank: 2

UID
531299
积分
144
威望
217 ❤
匪币
204 枚
好感
17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5:02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喊一嗓子,怎么雷雷老打人呢.上去就一个巴掌.家庭暴力呀.而且还要做了,完了,肯定是个baby.哭死......

Rank: 2

UID
530308
积分
136
威望
166 ❤
匪币
183 枚
好感
29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5:06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闷骚的雷宇峥,一点也不争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Rank: 2

UID
536993
积分
97
威望
145 ❤
匪币
87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8-30 07:08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真是很虐啊!!!啥时候出书??我们也好看到后面发生了什么。

Rank: 6Rank: 6

UID
526673
积分
4384
威望
4675 ❤
匪币
10016 枚
好感
602 ℃
贡献
66 ❀
精华
1

南瓜 甜点 HSH 射手 5周年

发表于 2008-8-30 07:35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呀呀呀~~终于等到更新了." ?; M! T- w" {9 o4 M! W: O
占个位子再来看文:lol :victory:

Rank: 6Rank: 6

UID
526673
积分
4384
威望
4675 ❤
匪币
10016 枚
好感
602 ℃
贡献
66 ❀
精华
1

南瓜 甜点 HSH 射手 5周年

发表于 2008-8-30 07:40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啊啊啊~真是虐啊.......居然忍心去虐一只猫,太残忍了:@ 5 Q! e; [* Z; v- F* k
话说,排骨可真可爱啊^ ^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37329
积分
1072
威望
1268 ❤
匪币
1818 枚
好感
587 ℃
贡献
39 ❀
精华
0

玄铁 菠菜 5周年

发表于 2008-8-30 07:46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天啊,原来JMS都是夜猫一族啊!!不过看到雷二又被虐了,匪大咋不写点他俩好呢,就有一点是回忆的原来的甜蜜,还是猫回忆的,唉~~~~~

Rank: 5Rank: 5

UID
537579
积分
1365
威望
1887 ❤
匪币
2942 枚
好感
36 ℃
贡献
16 ❀
精华
1
发表于 2008-8-30 07:51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偶居然在沙发上面
# {) @/ Y$ l" J. Q% V奸笑啊:lol 谢谢啦
- L! ~4 o$ d7 F6 e! `& ^3 s9 N
% A8 I1 ?$ b9 x5 J; t5 \0 a为什么开学之前又看到他们小两口吵架捏
3 ]8 B) i' @# E' H7 v不过没有关系,像以琛说的,他们俩这辈子互相纠缠吧。表分开就行,你们缠着吧,啊啊啊9 w+ W7 @* v7 q3 k' g1 B* K" p6 f
不过晓苏同学,难得有个孩子,干嘛不要他,孩子多无辜,唉……- h- j6 Z/ Q3 l( ^3 d2 a
两个人纠结吧,我去上学了,买了实体书再回去哭去
/ E( u8 }# L1 ]# ?- V0 J0 k/ }" x  Z反正就是虐么,偶习惯了。雷2啊。偶现在很赞同MOMO的签名,你保重吧……7 P+ b6 C! i8 ~1 |5 _
雷2啊,乃居然还用猫欺骗过她0 |  @7 U! T, K) x
唉,怎么就想到老麦了——你给我滚=我爱你  G& S) ]4 J8 [: b1 w) w( ^$ f
明明舍不得两个人还折腾成这样。哭的偶难受啊
# Q5 j! h2 t: M& ^4 F# W等买了实体书我一定要在宿舍放声大哭,哪个姐妹拦我也不停……
: T; C  T9 p* A% e) ]) \
" R' F3 X0 w) T: [7 P& F[ 本帖最后由 何以笙箫默 于 2008-8-30 08:56 编辑 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5-25 13:12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