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余小枫

[随笔] 今年花胜去年红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UID
530534
积分
104
威望
159 ❤
匪币
175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26 16:49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可惜恭王生错了年代,否则恭王也会与穿越中万人瞩目的十三阿哥争一争辉的吧:)

Rank: 2

UID
537794
积分
126
威望
196 ❤
匪币
199 枚
好感
35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27 09:12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恭亲王这么厉害,还不是一辈子都在一个女人的脚下,这样一个没有国家责任感的人,不说也罢

Rank: 3Rank: 3

UID
558710
积分
201
威望
251 ❤
匪币
332 枚
好感
43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27 13:50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哎……) N" {0 j. E2 A& {# Z" e
我都没去过北京的说!!!
5 K* |2 I( W5 I7 X: f% V" _真想去看看
我静静仰望着天空
瞬间寻找
失落的感动……

Rank: 2

UID
527345
积分
100
威望
145 ❤
匪币
52 枚
好感
43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28 00:16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蹲个点,加油!就快拿到《千山》!好激动!!

Rank: 3Rank: 3

UID
534015
积分
251
威望
307 ❤
匪币
735 枚
好感
30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28 06:38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匪的随笔写的真是让人折服,本来心里窝火的很,不过到家看到你的新文,一下子好多了:hug:
凤凰花开的路口,是我不懂的珍惜

Rank: 4

UID
547533
积分
683
威望
777 ❤
匪币
904 枚
好感
304 ℃
贡献
56 ❀
精华
0

上海匪徒 天枰

发表于 2009-5-28 10:03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这是一个很好的写作背景,匪大可以尝试一下。还有提一下建议,能不能匪大发文的时候,字体颜色能不能换一下,这样我们匪迷也能看的清楚些!!!

Rank: 2

UID
561473
积分
72
威望
112 ❤
匪币
60 枚
好感
21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28 14:10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对清朝故事一直YY) K' B1 }; W# q' _( x
不喜欢历史
$ s& o' t5 L0 h8 J) G. E, p1 S4 I  L现实太残酷& ~/ q& |3 k8 O* i$ i0 z0 y/ X7 \; q
人都斗不过命
喔喔耶耶...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

Rank: 1

UID
566676
积分
29
威望
49 ❤
匪币
26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29 11:01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这三部电影都应该很老了吧,我在网上找了很久都没见,哎

Rank: 3Rank: 3

UID
562863
积分
260
威望
349 ❤
匪币
518 枚
好感
10 ℃
贡献
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29 16:34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海棠!!!多么风情万种的花,遥想当年,恭亲王站在花海深处,心中是何思量?

Rank: 3Rank: 3

UID
562863
积分
260
威望
349 ❤
匪币
518 枚
好感
10 ℃
贡献
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29 16:47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海棠!!!多么风情万种的花,遥想当年,恭亲王站在花海深处,心中是何思量?

Rank: 4

UID
526417
积分
501
威望
554 ❤
匪币
907 枚
好感
430 ℃
贡献
1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29 17:04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很小的时候,曾经看过一个电视,叫《少女慈禧》,里面讲到了恭亲王和玉兰无可奈何的故事,那时真是小,就记得最后玉兰眼睛里的眼泪,还有那首主题歌
% I5 Y* N0 y6 q, u" }7 @) v巾帼历次胜男儿* y* E( j# t8 Y) b
男女代代对峙: R* x1 u5 j3 |; z  v+ u0 U0 P
曾否推测过明天举世
9 H; }8 z. ^3 }8 m. E5 v重由弱质再把持
& E& v. h' f6 @" I# j% N. C倾国事迹数褒姒2 v3 o, T  d! Q# `; y
临政唐朝武氏" O2 @9 T) [+ v+ K5 R% g+ A6 x
问两者相比较何所似' `8 b3 O5 s, S
男儿尽忠难变志
% s! \6 r3 A9 y' M& W) s& s曾记否几许往事
5 G; O& y- n9 ^8 p0 V) s8 k凤居高处玉龙失意
5 r) A- g* D& b- V6 V; X, R- G坐在帘后细把凤声转
. I; V1 P* a4 j4 S" f0 I; v. N8 b屠龙正是她下旨
- v& W& U# R* v! N7 N1 p可笑是八尺昂藏
+ a0 C- a! u! f& ^4 h/ ~$ _2 K朝圣论尽国事& g2 E2 E) H' s7 m. x% V
或者当初也曾经想过4 a% j5 v  \2 A3 U
潺潺弱质难展翅
0 D+ p5 W- d0 N  p. Y: A------------
$ `! ^) g7 \( _. E4 R总觉得恭亲王无可奈何的背影,隐进了那宫门里。那是小时候,难得的觉得,唉,原来这世上还有这样的感情,这样无可奈何------真是太年轻了。

Rank: 1

UID
543487
积分
65
威望
126 ❤
匪币
69 枚
好感
22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29 18:42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仙度上的文啊
! u" W1 H8 ^4 p5 ?+ A3 x没有小说好看尼~~~:hug:

Rank: 1

UID
567314
积分
15
威望
24 ❤
匪币
16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29 21:28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如果有去北京,一定会感受一下这些场景。:loveliness:
每个人,都有一段悲伤.想隐藏,却欲盖弥彰.

Rank: 3Rank: 3

UID
550226
积分
422
威望
529 ❤
匪币
912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
菠菜

发表于 2009-5-29 21:59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~正儿八经的  不许人间见白头啊  
6 A" g& x7 e% }1 f" x8 @* x匪大这句话说的太妙了:Q
见过你的美,我还能爱上谁

Rank: 1

UID
563548
积分
52
威望
57 ❤
匪币
142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29 23:41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唉~~~~
- U! q' i- k9 s* b# w可怜的恭亲王9 Y5 Z1 M: h8 m$ L  x5 V" n( p
其实要是我,我也不愿意看那个时代的故事& `( v$ E0 B4 S4 F: b# M6 S  p
都是丧权辱国的条约,看得太气人了
我相信一切没有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。

Rank: 1

UID
549745
积分
60
威望
88 ❤
匪币
70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30 00:37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loveliness: 这是啥子啊,有点莫名啊...:o

Rank: 1

UID
554458
积分
52
威望
83 ❤
匪币
41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30 19:11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哎~~~~那些人的故事总归是被人们忽略的啊~~~

Rank: 2

UID
544574
积分
118
威望
189 ❤
匪币
83 枚
好感
20 ℃
贡献
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5-31 10:39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如果恭亲王取代咸丰继位又会是怎么一番景象呢?

Rank: 1

UID
554389
积分
23
威望
39 ❤
匪币
63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6-1 11:38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历来认为爱新觉罗家族是多情的,也许因为离着我们近些,总留下蛛丝马迹供我们遐想和揣测。浮想翩翩......

Rank: 2

UID
548228
积分
134
威望
201 ❤
匪币
159 枚
好感
25 ℃
贡献
1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6-2 00:16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还是最爱的的玄烨。
( r1 V' ?! c6 Z+ H还记得你上次写道的是他。
在你的世界找不到出口。终究是在劫难逃。

Rank: 2

UID
539876
积分
115
威望
172 ❤
匪币
74 枚
好感
30 ℃
贡献
1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6-2 17:54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想起恭王府就想到和珅。这贪官,把恭王府建成那样,实在贪得有品位~~~

Rank: 2

UID
556236
积分
96
威望
150 ❤
匪币
54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6-4 12:53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有时候老是在想,那些写文字的,脑海中究竟装了些什么,看了这么多年的小说,又看到匪刚刚所写的
3 c6 A1 L  O. ^3 F  `# L3 R8 a
& M0 Y: W" A: H! A  m% K6 ^我陡然觉得,饱览诗书是基础,YY才是王道,要有一颗YY的心,找到可以YY的切入点~1 f( a5 A# q6 C5 @

2 y. ~, q0 d+ a要YY要yy啊~~
虽则如云,匪我思存。

爱离别,求不得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48724
积分
241
威望
362 ❤
匪币
281 枚
好感
54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6-5 09:01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恭王府不等于恭亲王府啊……话说我刚去过……

Rank: 2

UID
533707
积分
100
威望
142 ❤
匪币
77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2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6-5 13:34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郁闷

《千山》也是让人绝望的爱情吗?  不要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Rank: 4

UID
558431
积分
502
威望
619 ❤
匪币
986 枚
好感
45 ℃
贡献
31 ❀
精华
0

南瓜 菠菜

发表于 2009-6-5 17:47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今年花胜去年红。可惜明年花更好,知与谁同?      这句我非常喜欢。
5 z5 I( C/ L3 }3 A; }* B期待Cinderella
君应有语,渺万里层云,千山暮雪,只影向谁去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11-21 12:54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