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查看: 168307|回复: 1295

[连载] 《倾国倾城》半夜更新一条大船在水中~ [复制链接]

管理员

举世无双滴亲妈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525119
积分
2446
威望
2361 ❤
匪币
358255 枚
好感
1183 ℃
贡献
214 ❀
精华
7

十周年1 十周年2 5周年 湖北匪徒 摩羯

发表于 2007-10-31 04:06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其他系列
详细描述: -
前面的内容地址:; g5 o1 N! h) l; k) Y
http://www.feiwosicun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9&extra=page%3D2" @3 V. K* D+ D. K, u

$ v+ u7 g  n# B, w: M3 }$ [/ }8 b% z; P" H! g  m0 s% C6 k8 x; b
睡不着写了一条大船,好大一条船啊,而且还素在水中,狂汗,头一次写这么BT滴船……
7 c7 K% _4 H0 R) f' r
" l( |3 a( [4 [1 K/ z“啪!”, o5 k' q- Y" v6 R
金缕披袍饰满捻金线盘绣折枝花样,份量格外沉重,扔在盆子里,溅起几点水花。她薄薄的裙角被打湿了,有一点凉。0 ~: k' C( v- p) f) i) b  G
自己从前也爱穿这种金缕披袍,领上饰以捻金线盘云纹,长长的衣裾拂过红红的宫锦,脚步轻盈似翩然燕子,而母后总嗔怪:“为何这般不稳重?”
7 L3 u. t' S4 I& h3 _3 a3 A这么一愣神的功夫,翠娘已经拨下头上插的簪子就往她脸上戳:“不要脸的下作东西!这是什么地方,还敢偷懒!”, T+ Z6 {) a* g0 P9 G
她本能闪避了一下,差点没戳瞎她的眼睛,险险的划破脸颊,火辣辣的疼。可也顾不得了,因为翠娘见她还敢躲,随手操起洗衣用的木杵,没头没脑就打下来:“我叫你躲!叫你躲!你以为你还是公主殿下呢!我今儿就教教你规矩!”( a. Z4 H! a8 L, F( u: \. g
没有人劝,旁边的人全都幸灾乐祸看着,她只用手护着头,默默的任由人踢打。1 y7 C6 Q3 N! Q, ]
这世上全是一双势利眼睛,她一个亡国之君的孤女,连这府里最下等的婢女都不如。同她一起被带回西启的还有东岷宗室、贵族的一些少女,景王拣姿色过人的分赏给了有功的将臣,还有几个收归己用。只有她无人问津,于是被发到洗衣房来干粗活。2 A' k& V7 F; E0 |. g7 Y4 C: t
从前娇生惯养,做不了多少活,所以挨打、饿饭、罚跪都是寻常事。三九寒冬里,手浸在冰冷的水里,只是不停的洗,手冻得红肿,裂开一道道血口子,然后溃烂。她原以为自己活不下去,谁知道也慢慢熬到了今天。) O7 A; S" I# }. \
翠娘一脚重重踹在她腹上,她终于轻哼了一声,翠娘觉得有丝诧异,因为平日再折辱,她也一声不吭,那种缄默与沉静令翠娘更觉得火上烧油,下手越发不留情。但今天她竟然呻吟出声来,看她头上渗出黄豆大的冷汗,翠娘心头终于生了一丝快意。将衣杵往盆中一扔,只听“哐”的一响:“快洗!”
4 V0 v& A1 q& s% x! o; i: Z* {勉强拿起衣杵来捶了两下,腹部的坠痛直令两眼发黑,像是五脏六腑都被人剜却,她怕再挨打,只好拼了最后一点力气,又捶了两杵。忍不住那疼,她把唇咬出血来。
% E% P8 `6 S2 p+ K8 F9 m1 S1 f旁边有人惊叫:“哎呀!血!”
2 i4 D; ]1 N4 o% Q4 n她疼得耳中起了微微的轰鸣,天与地都在旋转,蜿蜒的血顺着裙角一直渗到地上去, 仿佛一条狰狞的小蛇,吐着腥腥的信子,直向她扑过来。
- X: M6 S2 O6 k  i3 e) J, b她在炕上躺了整整两个月,没人过问,没有药,更没有大夫。只等着她死了,就一卷芦席把她裹了抬出去。血淋淋漓漓,一直流,仿佛整个人都要被流干了,流尽了。她精疲力竭的想,如果就此死去,或许要少受好些苦。
! Y2 G# u# s( p: t5 l  a还是同被俘来的一个东岷女子好心,偷偷省点自己的口粮给她送来,有时是半个冷馒头,有时是一碗稀粥。她实在是吃不下去,她亦不劝,搁在她枕边就悄悄走开。* E: Z6 c. M$ \5 y2 k
但她终于有力气挣扎动弹的时候,她还是毫不犹豫的尽量吞咽下那些食物。
: v# {  F9 h; p夏天来的时候,她也渐渐好起来,虽然人瘦得被风吹一下就会倒下似的,可到底是活下来了。
7 ?# Z0 Q2 Y. q, D翠娘不知拨到何处当差去了,洗衣房换了个姓孙的婆子管事,孙婆子跟二门上的吴婆子最好,成天想着赌钱吃酒,倒也不甚用心这洗衣房的事。然而活还是得干,府里上下每日几百件衣裳换下来,全都得洗干净熨烫整洁,再交上去。夏天最难受的活就是熨烫,烧得滚烫的熨斗烤得人大汗淋漓,所有的人都不愿意呆在熨房里。最苦的差事,当然有她。
2 @% V' n' ~7 M5 q' v' B7 N9 G这天她熨的是一件薄锦团窠盘龙蹙金绣袍,这样的衣裳,她知道普天之下,谁才可以有资格穿着。
) T, j" |" B$ |2 x: P熨斗里的炭滋啦作响,仿佛那烧着并不是炭,而是她贲胀的血脉,她拭了一下额头的汗,慢慢的熨平那蹙金花纹。
6 M! k4 I9 e7 [+ `1 s# Z衣服是下午交上去的,到了第二天午后,只听到人声喧哗,步声杂沓,许多人涌进洗衣房院中来,众人簇拥着的是个面色白净的宦官,大热的天气,他白胖的脸上却一滴汗都没有,眯着一双眼睛,那细细眼缝中透出的目光,却仿佛刀锋一样。7 v4 @7 W+ c% ~" h
她被人推攘着跪倒在他足旁,那宦官接过方锦帕,按了按鼻尖,细声细气的说:“没想到你还真能耐。”( _" j! @( U( @5 S+ J, V6 D
那根针有两寸来长,被她藏扎在蹙金盘龙下,那花样应该正对着胸口,她痛快的想,哪怕只是叫他疼一疼也好。. I8 z( u+ @* N/ y! R3 I' w
“带她走,看王爷不活剐了她。”( G4 L8 A7 H! _# g
很快有人将她扭住了,送到后头去。
- ~1 x4 t8 D: U. b: b* F% Z进景王府快有小半年了,她从没踏出过洗衣院半步,后头原来尽是些迤逦的亭台楼阁,园林恢弘壮丽,比之昔日东岷的皇家林苑亦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! h+ \" w. |; H: d% [6 \: P“咚!”她被推倒在青砖地上,这处院落显然是景王的起居之处,一木一石都大见雅趣精致,连地上的青砖,都镂雕着精美的万年花样。; Z. q& v0 c4 x1 {8 n6 u& Z
她的嘴角微微抽搐,万年,他这摄政王看来早就打定主意要篡位了。& V- t% Z4 @/ @& l( v* D/ j
四面的人都跪下去,连那个白胖的宦官也变得畏畏缩缩:“王爷。”7 ~+ m, ^7 n7 R' {) W3 Y2 Q0 i1 }
月白地云龙纹缂丝,下摆的山石海水随着他的脚步微微拂动,绣样繁复华丽,薄底轻靴,不紧不慢一步步踱过来,仿佛漫不经心。/ N0 o% l! h+ B4 z. Q4 I
一根冰冷的手指托起她的下巴,四目相对的刹那,他的眼睛仍旧漆黑如最深沉的夜,眼底掠过一丝意兴盎然,仿佛是恍然大悟:“原来是你。”
3 F& c/ E9 R' ~# P$ Y他终于正眼打量她,时方盛暑,没有一丝风,烈日下走了这半晌的路,几茎乱发粘腻的贴在她脸颊上,一件薄绢衣衫亦汗湿透了,贴在她身上。他这样俯身望去,正好看见她微敞的领口,微微起伏的胸,腻白如凝脂,浑圆的线条尽掩在衣衫底下。
: h, B' H6 X$ J( e8 _' _他于是招了招手,那宦官趋前一步:“王爷?”/ Q8 d! ]  Y# e
他不耐的仍旧招了招手,那宦官这才发觉王爷招呼的并非自己,而是那名犯下滔天大罪的洗衣女。) D' A# b- K3 n) M) K/ ]: q
那宦官有点摸不着头脑,只见那洗衣女却抬起头来,嫣然一笑,刹那恍惚日色忽炽,艳光绚丽几乎令人睁不开眼睛。- |. s# L8 h8 k
而景王依旧是那种漫不经心的声调:“带她去澄月池。”( |! g- k3 T' l$ d# K1 J
澄月池是一泓温泉,夏天里热气蒸氤,更显得水汽茫茫。水池四面都是山石相围,池底铺满雪白卵石,粒粒莹洁如玉。
" h6 p5 F* U* Z" b/ J  G9 ^" w: b! m$ k她浸在池水里,低眉阖目,安静似一尾鱼。
2 y. q9 N. q1 M0 w4 k. w9 Y忽然间她睁开眼睛,因为有只手臂正用力将她拉过去。
. q7 c" f  I% R1 A' l  M她呛了很多口水,差点没被呛死。整个人被按在池沿的青石上,那嶙峋的石尖硌疼她,她几乎尖叫,可是他整个人已经压上来,更疼。
4 U. s, R8 R/ D2 _; i2 O她沉默的反抗着,两个人在池水中扭打,溅起水花四溅,池底的卵石太滑,她站不住脚,他将她推到水深处,她呛了一口水又一口水,他索性放了手,她不会游泳,沉下去两手乱抓,在窒息的最后一刹那,他亦沉下来,突然覆上她的唇。
4 D" T* z8 Y) q) [他的呼吸是唯一的一缕气,她贪娈的吸吮。两个人在水中纠缠着,她的长发散开来,仿佛柔绵的水草,绕在他指尖。她无力的攀住他的肩颈,像是一条软软的水草,亦绕在他身上。
6 Y9 p/ i; e6 ~# k太阳照在水面上,粼粼反光令人睁不开眼睛,她听到自己沉重的呼吸,短促而痛楚——是痛楚,他加诸在她身上的一切,都是痛楚。0 @4 p( q% _3 w5 X6 \
她又咬破了自己的唇,艳丽的血滴在碧绿的水面上,说不出的妖艳。# |# {9 s8 `) W7 ^$ d
他满足的在她耳边叹了一口气。
& t  Z: D" ]8 b6 ~; \( e$ [9 l$ a% Y' D5 y+ b1 w9 T( _# ]

9 U, F: R+ Q' j; x
, U2 i8 D3 _3 U/ m
& ^- k& W7 ?! u8 `2 N6 r  g, R这两个人好BT,为什么我最近有写BT的趋势捏?
7 B1 _: m' |& {4 T; f* @爬下去睡觉……
2013年好运滚滚来!

Rank: 1

UID
532534
积分
32
威望
55 ❤
匪币
195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4:09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沙发~~~~~~6 E3 }( ]$ x+ Q  d$ I
时差的优势啊同学们

Rank: 1

UID
531734
积分
37
威望
54 ❤
匪币
87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4:10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对的对的。。。。。时差好好阿

Rank: 1

UID
532534
积分
32
威望
55 ❤
匪币
195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4:10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匪熬夜厉害呀。小心黑眼圈。

Rank: 2

UID
529068
积分
67
威望
99 ❤
匪币
207 枚
好感
24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4:41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难得有这么前的位置唉,地板都要坐。

Rank: 1

UID
526704
积分
49
威望
67 ❤
匪币
101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4:49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时差是很重要的阿哈哈哈

Rank: 1

UID
529373
积分
36
威望
44 ❤
匪币
51 枚
好感
10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5:32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请继续啊~~~

嘿嘿俺也讨了时差的便宜,加油啊匪,继续,这篇很有看头的说~~~:lol

Rank: 2

UID
526769
积分
79
威望
75 ❤
匪币
201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5:45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额。。。有点对不上号。。。回去看前面的。
一切都好,不缺烦恼~

Rank: 1

UID
531267
积分
17
威望
32 ❤
匪币
84 枚
好感
4 ℃
贡献
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6:49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地下室也不错,时差啊, 哈哈哈

Rank: 4

UID
525498
积分
689
威望
645 ❤
匪币
2408 枚
好感
57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7:49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没想到倾还有填坑的一天。。。4 {$ H' y" Y9 m" T' K5 o

6 V( f, O4 u4 E+ o0 G! C: ^& G) O7 z匪要注意休息呀。。。。
这样华丽,这样热烈,这样让人觉得轰动而隆重,也许,这就是传说中的爱情。

Rank: 1

UID
529287
积分
18
威望
31 ❤
匪币
75 枚
好感
4 ℃
贡献
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7:55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好大一条船……( U9 E1 |6 p; S7 U+ p- e8 d
兴奋中……

Rank: 2

UID
528596
积分
186
威望
198 ❤
匪币
541 枚
好感
55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8:11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更新了,天知道这年头填坑人真的不多呢.
走路从来不看路,常常一不小心就掉坑.

Rank: 2

UID
529730
积分
116
威望
126 ❤
匪币
153 枚
好感
37 ℃
贡献
1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8:13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娃哈哈6 z- _( B) Y' t4 V4 O: [5 d' D
我也占个位子

Rank: 2

UID
529730
积分
116
威望
126 ❤
匪币
153 枚
好感
37 ℃
贡献
1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8:28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女主好可怜啊
6 h8 D1 l, r  k" K2 n匪匪不要虐啦! r( @. q  L- c/ V" i5 K( v' G
让她好过点吧

Rank: 1

UID
530059
积分
41
威望
59 ❤
匪币
118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8:48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没想到我也能这么前:lol

Rank: 1

UID
530693
积分
43
威望
65 ❤
匪币
124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8:51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坑啊坑,天啊,还让不让人活啊

Rank: 1

UID
531673
积分
42
威望
61 ❤
匪币
80 枚
好感
19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9:12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那个人就不会放过她么?

匪帮骨干

CJ&HX事业监察大使

Rank: 5Rank: 5

UID
529703
积分
3269
威望
4295 ❤
匪币
10709 枚
好感
22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3
发表于 2007-10-31 09:17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天上掉巨大的陷饼啦!
6 L6 @7 v0 Z) v" z' k: _: H5 Q, b8 }. g我先顶了再看.8 Z1 @! `' q$ ^- C
匪大匪大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

匪帮铁杆

偶申请不悔,雄霸匪大JP男

Rank: 4

UID
530317
积分
983
威望
1219 ❤
匪币
2510 枚
好感
45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9:22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这两个人还是满虐的。不过匪大更虐,凌晨四点零六分上来更新,不愧是老大啊,一直在体恤我们啊,哈哈!

Rank: 3Rank: 3

UID
525588
积分
208
威望
198 ❤
匪币
448 枚
好感
62 ℃
贡献
14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9:23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hug: 占了再看

Rank: 2

UID
525370
积分
174
威望
214 ❤
匪币
621 枚
好感
25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9:25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天哪,匪还没有忘记这个坑,兴奋中

Rank: 2

UID
527475
积分
100
威望
117 ❤
匪币
442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9:28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最近真的是幸福多多。
+ `. I! P) u) t0 @  {% X2 F) H总能有意外的惊喜。这个船戏写的很精彩呀
如果你因错过太阳而哭泣,那么你也要错过繁星

Rank: 1

UID
530710
积分
36
威望
50 ❤
匪币
66 枚
好感
26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9:40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果然很BT啊~~不知道继续写下去会不会更BT~~

Rank: 2

UID
526586
积分
110
威望
107 ❤
匪币
246 枚
好感
35 ℃
贡献
1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9:49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会不会是可爱的分页捏~
人生若只如初见………………我就不会苦守匪坑这多年>_<

Rank: 2

UID
526586
积分
110
威望
107 ❤
匪币
246 枚
好感
35 ℃
贡献
1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7-10-31 09:50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呀,居然没有,哈哈哈
人生若只如初见………………我就不会苦守匪坑这多年>_<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9-24 16:32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