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查看: 342991|回复: 2845

[番外] 《鬼迷心窍》 [复制链接]

管理员

举世无双滴亲妈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525119
积分
2446
威望
2361 ❤
匪币
358255 枚
好感
1183 ℃
贡献
214 ❀
精华
7

十周年1 十周年2 5周年 湖北匪徒 摩羯

发表于 2009-4-25 22:46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千山暮雪
详细描述: -
  天气很好,一如你还在的时候。) T- X4 P6 A9 T- P
  花房里的玫瑰开了,讨厌把玫瑰新出的叶子全都啃掉了,香秀特意带它去看过医生,说它缺维生素。很久以前,我们刚认识的时候,你也缺维生素,那时候你头发黄黄的,发梢都分岔了,真是个黄毛丫头。我带你去吃饭,你吃任何东西都很香,会眉眼弯弯对着我笑,让人觉得胃口大开。: K# q% K* R- j  T: H
  很多年后厨房炖了燕窝,你吃起来也是一小勺,一小勺,仿佛是咽着苦药。4 f; l8 K/ e9 |2 i* ^7 X& U1 h
  我对你不好,我知道。
7 b3 o& {2 _# T6 s: ?  有很长一段时间,我都避免见你,因为担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但过不了多久,又觉得烦闷焦虑。做任何事情都没有耐心,最知根知底的私人助理总是建议我,还是回家看看吧。
/ c% w4 I6 a1 m  他说的回家,是指有你的地方。/ b: f) m3 U4 f8 x, o* n$ C
  可是你从来不曾把那里当成是家。
$ x& ^) N: G' i8 w  q  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天晚上你不知道梦到什么,突然嚎啕大哭,一直到哭醒。我将你抱起想要安慰你,当看到我的脸时,你一下子惊惶失措的想要挣开。当时你的那种眼神我这一生也忘不了,我很难受,从此不愿意你再待在我的房间。我嫌你烦,嫌你吵,嫌你睡像不好,让你走开。
+ [: U' D1 f" m5 {3 S# L7 i  我却不能让你从我心底走开。
9 j2 G+ k0 s& {  \7 m  有天晚上朋友小聚,叶大公子喝高了,在KTV抱着两个如花似玉的姑娘,却拿着麦放声高唱《鬼迷心窍》。
" j/ [' ~; n8 M9 y6 p0 X  \$ w  有人问我你究竟是那里好; ?' _: ?* \: [; z$ T
  这麽多年我还忘不了
5 m* \3 _. \' h7 m 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
6 x  T; W4 x4 t9 z$ S( \# j  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
( N1 G  x# i) h. ?, Y  ……3 d7 J9 r2 s! D, T
  这么老的歌,被他唱得一往情深,姑娘们笑得前俯后仰,大家都在起哄鼓掌叫好,只有我看到他眼底隐约的泪光。0 v9 B( Y$ o; C# s* T6 ^) `; E: @. G
  他是真的喝高了,那个晚上。
* n# x9 E5 g% h& v- y2 A1 y  从那之后我很小心,我怕自己喝醉了会像他一样失态。
$ o6 a! Z0 P% q  w: h4 t" m  你是我的鬼迷心窍,只有我自己知道。
: f/ C& T8 L# L+ A0 x) f( n  你回来的那次,我很放纵的喝醉了。
% r, D9 S4 n% s& v3 G5 T 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。4 h1 U$ m) O8 u2 z7 N' U# h, H
  也许喝点酒,还有理由对你好,或者不好。
4 S/ \+ ?+ P- O  我是真的讨厌你买的那只狗,还有你。
  O7 }8 B3 H- ^$ C2 c( P  因为在香港的时候带你去看电影,你说戒指真好看。这么久以来,你没有在我面前说过什么东西好看。于是特意趁着商务旅行,在比利时挑了钻石,然后交给珠宝店,依电影里原样镶出来。当我拿给你的时候,你的表情让我知道,原来你并不喜欢。7 q3 D  ?' G& R$ o
  后来我一直想,什么时候,我已经变得这么可怜。
$ m! ~  d" j' d- ?+ a4 D, f  连让你笑一笑,对我而言都成了奢侈的事。
& k8 a! X' o& o; H  我一直想,如果我可以离婚,如果在道德上没有愧疚,你会不会觉得好过一点。
3 D2 e# W$ b( i- L2 Z( T  但你永远不会嫁给我。
8 y: W& ^4 M- c$ F% b  因为你从来没有爱过我。
- ~! c0 I" ~4 u. n  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你还是个小姑娘,装模作样穿着高跟鞋,一本正经化着妆,端着剪彩的那个盘子。5 ?" ~; n! ~3 q, o
  我的剪刀不小心戳到了你的手,你都没有吭一声。后来我在后台找到你,你倔强的神色像是个小孩子。; f, p2 k1 A7 j6 K
  你本来就比我小一轮,我三十岁了,你才十八岁,而我二十三岁的时候,你才十一岁。! D' \& }( @3 J# j
  从前发生的事情,其实你都不知道。* H8 l9 Q& R' x7 _- Z
  我用一种猎奇的心态注视着你,就像一只猫逮到耗子,玩一玩。" O  z" M0 Y1 o
  我给自己找了个理由,玩一玩。, e: }) B0 A: l3 P1 U+ J
  只是我自己心里清楚,你笑起来真好看,会露出两个酒窝,像只洋娃娃,让我情不自禁,总是想要拥有你。( V4 Y, Z1 w7 R9 ]
  我从来没有过洋娃娃,因为我是儿子,父亲从小教育我,不要玩物丧志。
* @' ^9 V# T+ ?; I9 G, U, F- S  那时候我已经知道,我无法再放开你。所以我选择了最糟糕的方式,因为你恨我,我会觉得好一点。
" u4 n8 [& y: i  我已经无法控制对你的态度,如果你对我好,我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。5 o, n* ?: e4 l5 t; p! ~" W' ]) T
  所以宁可你恨我,这样或者会好一点。/ V. y5 `1 M, s& U
       我自己把自 己 推 进 火 坑,/ s# u( ?8 o% J$ i
       反正我这辈子, 也就这样了。
$ o# M+ x$ @4 K$ ~9 w8 n" E       你如果恨我,我也许会少爱你一点点。
* Z. ?' i  k0 R/ H1 b' ~1 [  我对你不好,我知道。2 j( m# {& Y$ ^9 C* j0 j
  因为我没有办法对你好。$ |; Y) p( A! ^- K5 s, S
  对你好一点儿,我总会想起自己的父亲。对你好一点儿,你总是对着我笑。
6 A9 q  y# I. B  ~8 c  你一笑,我觉得心都快要融掉了。& w. J1 l" r# x0 t
  我害怕这种感觉,它代表着失控,代表着软弱。" `6 T2 z) x4 p. ~- R* x6 T2 m
  所以我宁可对你坏一些,这样你对我,也会坏一些。
0 }. i4 z  S# m5 E( @  在医院的时候,我终于觉得灰心。
: t. `7 o7 s2 u4 e# r( F/ d  如果我不曾硬生生横掠进你的生活,也许我们都不必如此狼狈不堪。
) k! a4 c1 O7 U: _% j  那么让一切就此结束吧,就像从来不曾开始。$ S# N4 m% C4 K$ s3 R
  可是你偏偏又回来了。8 h2 A9 q( i( t9 D9 p$ @
  你带着合同来,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,朝你说出刻薄的话。8 L2 D# ]; E' j7 B! A
  你一走,我就后悔了。
7 A- ~0 L0 A+ w6 m  我不愿意让别人看到你那样子,小心翼翼,卑颜屈膝。$ b8 l! ^' r0 o4 I
  可是你讨好我的样子,让我更觉得自己可怜。+ a' r! q# B8 e1 k+ O# s, X
  我不愿意再这样下去,明知道合同背后会有陷阱,我也下定决心,我下定决心结束一切,在事态已经没有办法控制的时候。+ D, _! t. q# E0 `! U$ W# s
  在海边的时候,我很放纵自己。因为这样的机会,已经注定是我这辈子最后一次了。! A- T/ v9 P1 J' ]% ?. z
  就像注定我会遇见你。
0 [/ P' q, J  _) @- Y  就像注定我再也不会和你在一起,就像注定我再也不会拥有你。
8 H% Y7 ]* p/ C+ J) O  我对你不好,我知道。
; j% O0 [9 I! c8 W  那是因为我没有办法控制我自己,可是现在不会了。
  Q7 l& |- j9 v- X' |+ e( J. J5 j3 E  就这样更好。
0 ]" d( u+ S; h; [' U/ [) Q; E- s  我一直觉得,就这样更好。
& B: b$ D1 `) I% x( a  让我可以渐渐的忘记你,忘记你的样子,忘记你的笑容。忘记我曾经拥有过,忘记我曾经遇见过。
* }2 O4 k+ x. M" `  把这一切都忘了,这样更好。5 l. k9 o* r& T) }: d! Y

% }) V" i; j4 \; Q2 j6 X8 |- z5 O& |. T4 p. [# b8 L

* e. ~8 U5 T. x- OPS:在排版的最后一刻,我对编辑说,这个还是不要放出去了,于是它被从书里面抽出来。
5 {! a3 y; t9 ]3 s- z- t官网四万人了,谢谢大家一路陪我走来。
: N4 S& M" l+ _$ Q" N" S7 G0 e0 H: M愿每个人都平安喜乐。
5

查看全部评分

2013年好运滚滚来!

版主

好死相家族の宫曜溪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32399
积分
1269
威望
1464 ❤
匪币
2617 枚
好感
119 ℃
贡献
67 ❀
精华
2

LOVE 冬菇 烧卖 甜点 姜饼

发表于 2009-4-25 22:46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荡漾不了了  禽兽啊 :'( :'(  内牛满面啊
2 O! y! H* e0 S5 {" S3 U, @+ o- ^# y2 c; \7 A9 q
继续内牛满面 我原以为我不爱禽兽 现在发现 我错了 & `; m$ Y* c2 u- h* V

4 M7 w" Y' h$ r: y+ I! Y7 C# X- B; H- A0 R' f
长远不做沙发 呃 有点生疏了
0 W- o+ v. v& J. O1 ]+ z; A+ [, N
亲耐的JJ啊 我奴役你了 快来上上座 ! I/ c) ^% V2 K

  i4 H9 c3 z$ q然后勒 刚刚开完会被压榨的可怜的杂志组的童鞋们 队伍庞大 挤挤吧8 }. U/ m/ v9 Y# \6 w$ Q/ ^
( T+ r, |2 ^" {, W. P
另外 所有喜欢拥挤的孩子们 我不介意大家一起爬上来的
1 Z/ `8 e% r' s; S# z7 O5 J$ `1 r& r$ ^. e( T1 i1 y# `

( h- z& M  k; m' u' S. ]- H某殇 我继续内牛满面去了 你要不要一起:'( :'(
5 Z- q! m: ?5 P1 c% W4 A. D! \6 K% K( Q- o
( J' H) _: M, q. g' A/ p
4w已经来了 5w还会远吗……
  F3 W+ o3 r# i7 {
* P: K  Y4 ]& `[ 本帖最后由 郁霖筱溪 于 2009-4-25 23:22 编辑 ]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40110
积分
580
威望
556 ❤
匪币
1181 枚
好感
184 ℃
贡献
29 ❀
精华
0

LOVE 冬菇 烧卖 甜点 菠菜 姜饼

发表于 2009-4-25 22:46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默 LS的 你不是说不在家嘛 果然是沙发王- w: V) y8 _+ y$ E9 F8 A
好吧 虽然是板凳 也庆幸下第一次那么靠前 带上全体版主 辛苦大家了~~:loveliness:   J" E6 t) _. K; P
首先恭贺官网破4W了~~~再说说乍看到这文的名字吓了一跳 此番外也令人期盼得苦啊~~~话说5月快到了 但还是怕被虐到~~
# E7 q* [  P, O0 rPS:开头就一连提到“玫瑰”阿~~~5 Q1 V' E* Z# n9 o4 n

. e* X2 E; }/ H[ 本帖最后由 慕斯简熙 于 2009-4-25 23:06 编辑 ]

匪帮骨干

哪里热闹哪里就有偶

Rank: 5Rank: 5

UID
537548
积分
2040
威望
3076 ❤
匪币
3861 枚
好感
54 ℃
贡献
34 ❀
精华
1

南瓜 烧卖 芋头 莲蓉 甜点 元宵

发表于 2009-4-25 22:46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先让我膜拜下小溪的外星人速度……
  A0 O, b) N$ z) n6 Y' [这里是地板了,带上官网全体族长,乃们官网的HX事业以及匪徒队伍的壮大辛苦了~~~
4 r$ n! |! u4 z, a) E4 K1 L& K+ T8 _
- K% K. H+ g$ v2 h0 G官网破四万了,可惜这个文看的我的感觉哀哀的6 m2 i: l  n) Q) u# m/ K; j' l( q
禽兽也会让人那么难过……再看匪的博客,我纠结去了7 g1 b( X4 T, {, I+ f1 s9 F1 U

/ u* i5 S8 u: a1 S3 d- N$ Q" o) }0 k[ 本帖最后由 元宵小宝 于 2009-4-25 23:11 编辑 ]

版主

我是萧山萝卜干馅滴元宵~!> < . ...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31216
积分
2332
威望
2645 ❤
匪币
7536 枚
好感
344 ℃
贡献
55 ❀
精华
0

苹果 冬菇 HSH 烧卖 元宵

发表于 2009-4-25 22:47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小溪你太速度了。。唉,我可怜的破校园网。。RP没有上次好= =4 D0 b+ Z$ N& z/ h# C) a7 s
还好地下室也不算很远。。! ~7 ]6 N" {2 Q2 o
官网人数越长越快,终于到4W了。。不容易啊不容易。。
6 @$ G1 L( b8 X; K4 s4 E! `- M于是说,带上全体会员吧。。
/ h$ H4 I$ K/ m' s6 R, j! B* W大家挤一挤哈,这个地下仓库还是蛮大的:loveliness:
! i! B# p" @  n. d/ I
! O/ @" @3 B0 Y  M$ e( C[ 本帖最后由 hwrose 于 2009-4-25 23:03 编辑 ]

Rank: 2

UID
565295
积分
141
威望
165 ❤
匪币
289 枚
好感
70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25 22:48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呀~~~~~先飞吻一下~
9 x1 y4 `  @  ]+ m/ S5 z  T$ i好棒~~
7 ?0 o: i/ l$ m: `哇哈哈。
小乔是个良人.
东子你是我的菜~

vip

阮正东の初恋尚七七

Rank: 8Rank: 8

UID
548201
积分
1546
威望
2191 ❤
匪币
3141 枚
好感
133 ℃
贡献
48 ❀
精华
0

LOVE 冬菇 容若 南瓜 烧卖 芋头 甜点 元宵

发表于 2009-4-25 22:48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只不过是去切了块西瓜,就错过了好位子:Q - o$ c1 s4 J$ k6 i
特别是看完之后,西瓜已经吃不下去了:(
* n  t/ j1 m4 |( d7 d) Q' G% _7 w6 b$ }/ N
我没什么想说的! s/ O% K7 J; {. m4 A9 K9 T
就是看完之后突然耳鸣了
% y; |2 {8 o( N9 }: @9 r" u我在想,这是多么难过才会耳鸣了
% y6 k  h# \% w% G/ \/ R也没哭,因为连哭都不会了( x+ Z7 X' S8 [) r* A7 z+ K, q) @
就这样:(! r% q$ o( }( ]: i* P

  R( b$ y# \; S& _9 j. W+ e- mps.悲伤过度差点忘了庆祝突破4W了,还会有更多的4W的,但是这么高兴的日子匪你咋能放了这个出来:Q ; m% G9 s, R) ~- M! q7 c( R, B
/ a5 b' G" z8 u" P  f8 l- t& O
pss.BS某只坐了4层的位子在本文一开头就被提到的某只~我断层了T-T没关系,有沙发我心足矣:victory:# U: q4 `, i) }
* s- i6 R2 Z+ c; d  w
[ 本帖最后由 无琪不有 于 2009-4-25 23:29 编辑 ]

超版

渡子菇菇教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543562
积分
3556
威望
2782 ❤
匪币
6101 枚
好感
1194 ℃
贡献
52 ❀
精华
0

南瓜 莲蓉 菠菜 元宵 冬菇 宽粉 天蝎 5周年 十周年2 十周年1

发表于 2009-4-25 22:48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看完博客心里就难受的要死,心疼我家萧山心疼的要死) m) z+ x" D3 W, i# z

9 d0 y$ j$ d9 V1 j. i" \: B& p看完《鬼迷心窍》又别扭的要死,禽兽啊,你咋也这么可怜
5 Z1 e$ [2 `' w6 p
2 C* S# S# A7 i+ x: c:'( :'( :'(
; Q1 k* u& e, L5 n& j# I& B: \( G% r# v* x) r
[ 本帖最后由 艾渡 于 2009-4-26 18:36 编辑 ]
Chu~♡

vip

纳兰家的离歌

Rank: 8Rank: 8

UID
526149
积分
1568
威望
2108 ❤
匪币
3506 枚
好感
213 ℃
贡献
36 ❀
精华
0

LOVE 冬菇 罐罐 容若 南瓜 烧卖 柠檬 甜点 糖果 元宵 5周年

发表于 2009-4-25 22:50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喵的,某溪,你不是地球人!!  O, w& N+ K" s1 x! k
怎么次次沙发都是你的?!!! O8 ~: B  {9 d/ O3 j4 ?3 D4 J
太过分了!!

飞飞,你嫁给我好不好?

Rank: 8Rank: 8

UID
545263
积分
654
威望
730 ❤
匪币
1383 枚
好感
128 ℃
贡献
42 ❀
精华
1

云山摛锦 冬菇 南瓜 烧卖 芋头 甜点 菠菜 姜饼 糖果 元宵

发表于 2009-4-25 22:50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为啥我觉得这结尾是我很能接受的?
" p; g; M. h/ x+ ?- e' h2 I, O:loveliness:
* Y  _) @1 o5 U8 D. u3 ~
0 `9 r9 q  R+ b; J1 ]8 `* z) b[ 本帖最后由 潘哆啦的魔盒 于 2009-4-25 23:05 编辑 ]
诶,站长素个超级好人,大家要看电影的话,可以来这里顶顶哇http://www.bbmoo.com

Rank: 1

UID
562912
积分
21
威望
22 ❤
匪币
5 枚
好感
8 ℃
贡献
4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25 22:52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天哪 这么靠前 今天我真是RP大爆发

Rank: 2

UID
565948
积分
61
威望
74 ❤
匪币
95 枚
好感
10 ℃
贡献
4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25 22:52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占一下   再看

Rank: 2

UID
539358
积分
154
威望
206 ❤
匪币
187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25 22:53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天哪 这么靠前 今天我真是RP大爆发' k# h( a: {( R( s) U: H, Z0 ~
先占上

vip

纳兰家的离歌

Rank: 8Rank: 8

UID
526149
积分
1568
威望
2108 ❤
匪币
3506 枚
好感
213 ℃
贡献
36 ❀
精华
0

LOVE 冬菇 罐罐 容若 南瓜 烧卖 柠檬 甜点 糖果 元宵 5周年

发表于 2009-4-25 22:53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好吧,今天是个痛苦的日子,我被自己的眼泪淹死了……

飞飞,你嫁给我好不好?

Rank: 4

UID
554537
积分
539
威望
407 ❤
匪币
970 枚
好感
460 ℃
贡献
25 ❀
精华
0

南瓜 广东匪徒 白羊 十周年2 十周年1

发表于 2009-4-25 22:53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啊啊啊,,我爬上来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`
人生有几个十年,可以再遇见你

Rank: 3Rank: 3

UID
527621
积分
301
威望
260 ❤
匪币
328 枚
好感
303 ℃
贡献
2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25 22:54:3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'( :'( :'(
# K) o' G3 m6 H% t好惨啊!8 U" @$ B! v' ]4 s
写的是谁啊?

Rank: 1

UID
544625
积分
45
威望
76 ❤
匪币
55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25 22:58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啊啊啊啊啊赶在第一页?:kiss: :D :loveliness:

Rank: 2

UID
525726
积分
134
威望
131 ❤
匪币
152 枚
好感
52 ℃
贡献
17 ❀
精华
0

冬菇 HSH

发表于 2009-4-25 22:58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这个难道是莫禽兽的内心读白~~~~~~~~~~~~~~~~~~# v6 k: J4 L2 v- e3 L
, u+ ]! C8 U, i  r  }
[ 本帖最后由 hermit_jian 于 2009-4-25 23:05 编辑 ]
天山月依旧,不照去年人

vip

清史达人。

Rank: 8Rank: 8

UID
537489
积分
1077
威望
1321 ❤
匪币
2138 枚
好感
152 ℃
贡献
30 ❀
精华
0

LOVE 冬菇 玄铁 芋头 甜点 姜饼 糖果 饭团

发表于 2009-4-25 22:58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啊啊啊啊啊!!我们可怜的禽兽同志啊,原来您也成了炮灰。据说俺们飞飞也是炮灰…难道………还是,还有别人?!
! I" P- X- x( n8 k- V" H0 A" z) L, {- S; M
[ 本帖最后由 乐十六 于 2009-4-25 23:11 编辑 ]

   -萬千寵愛
  -終不及隔世回頭一望

Rank: 2

UID
551956
积分
130
威望
150 ❤
匪币
172 枚
好感
14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25 22:59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耶耶耶~~~~~~~~~~~~~~~~~( M% ]  U2 ^6 ~9 @
先占个位置,慢慢看

vip

抽抽军团橙子号

Rank: 8Rank: 8

UID
528057
积分
1070
威望
1166 ❤
匪币
3881 枚
好感
25 ℃
贡献
35 ❀
精华
0

罐罐 HSH 莲蓉

发表于 2009-4-25 23:00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禽兽也不错,这么看他也可怜的。
2 H# `0 o+ d' L$ k6 ~: k1 K, t
0 W: n2 }  t- R6 R爱情有时候让人变得卑微。。。

Rank: 1

UID
561050
积分
23
威望
33 ❤
匪币
8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25 23:04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期待啊!$ a7 X8 n9 k# b/ `5 h
不过好像有后妈了:L / X! ~( H  ?- i8 y* |
咋就那么狠啊?

匪帮精英

挚爱阮正东

Rank: 6Rank: 6

UID
559457
积分
4916
威望
2040 ❤
匪币
5592 枚
好感
2957 ℃
贡献
2493 ❀
精华
0

冬菇 苹果 芋头 南瓜 糖果 菠菜 HSH 宽粉 河北匪徒 LOVE 白羊

发表于 2009-4-25 23:05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天呀!先占地!8 i; o! c0 ^4 `) ]; Q
天呀!匪终于有新文了
东子,当梦结束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东浦吧。

Rank: 4

UID
557391
积分
643
威望
597 ❤
匪币
2055 枚
好感
129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
冬菇 南瓜 芋头

发表于 2009-4-25 23:05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第一页
6 R* M# h5 ~* b+ J& r" R! e+ T$ H* ^
激动啊
1 w( }7 {& z0 D  r# b/ Y; D" y4 x+ ~9 d% O& }! [7 R! a9 M* v  x* A+ [
好哈4 a, e+ q2 T5 k& a0 S) J

" B1 `5 k, g- S6 Y: s5 b:loveliness:+ Q& D# |* n9 _$ Y# f
9 w0 Q( Q- O7 s1 h3 r
莫禽兽,很受伤吧
3 }0 o+ a% J; A* d8 b& d
+ a9 T, d0 p/ H* c哎,听着《到不了》看着匪的文
' P- J$ S- {) y) y) j* @+ a6 a9 d, x3 V7 B3 l% d9 J" o2 ^
我突然觉得这样无力
5 Y, c' A5 w) g( z7 {5 I$ }. R+ T( K) O' ^6 Z( u& r% o7 b/ z
等你学会在漫天的尘埃中微笑起来: G' A- Y" a- {0 Y/ z8 }: \! V

$ J3 @, J: z- Q. A6 J我多想亲手指给你看( C3 i/ R, |) x; E5 v3 ?/ l
3 o6 S1 l1 Q+ Z3 ~; ]
那悲伤地便有幸福存在# b  P% d  ?, C$ U$ r2 f! l
: y7 k0 b" Z3 v# ?+ L, h
大家都要努力幸福
" W, w* k9 o+ y' j6 c' Z# j
* p6 s; Q$ x& l3 h) ^  m$ |7 h: l[ 本帖最后由 再见小时候 于 2009-4-26 15:55 编辑 ]

Rank: 1

UID
561050
积分
23
威望
33 ❤
匪币
8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25 23:06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竟然在首页!哈哈哈哈8 ?, F/ d, [% b  n
我也人品大爆发了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11-21 08:54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