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淼云

[分析] 淼淼总结的后妈定律——原来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啊 [复制链接]

匪帮骨干

阿江,你是我的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543213
积分
1920
威望
2533 ❤
匪币
4430 枚
好感
84 ℃
贡献
58 ❀
精华
0

冬菇 慕容 HSH 玄铁 芋头 甜点 菠菜 姜饼 糖果 元宵 饭团

发表于 2009-2-9 21:07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亲爱的LG的帖子,一定要顶
LG,我很认真地一个字不漏的看完了
话说我就喜欢看乃BH而有才的分析
注定——匪我思存《千山暮雪》5月中旬震撼上市

vip

开学开学,新学期新气象。 ... . ...

Rank: 8Rank: 8

UID
527242
积分
1358
威望
1880 ❤
匪币
2824 枚
好感
197 ℃
贡献
46 ❀
精华
2

百卉争妍

发表于 2009-2-9 21:11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沈洛 于 2009-2-9 21:07 发表
亲爱的LG的帖子,一定要顶
LG,我很认真地一个字不漏的看完了
话说我就喜欢看乃BH而有才的分析

LP来了,今天我在群里叫你没有在。抱住亲~~~~~~~~~~乃选LG的眼光好吧~~~~~~~~~

话说有什么感想也来分析一下啊,奇文共赏析嘛~~~~~~~~~~~~~~

Rank: 3Rank: 3

UID
548590
积分
399
威望
534 ❤
匪币
619 枚
好感
76 ℃
贡献
36 ❀
精华
1
发表于 2009-2-9 21:19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淼淼。。你分析的太对了。。佩服啊。。

官网的航运事业。。。:lol
今生今世,我们走完了共同的路。
只剩下,相见无期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58366
积分
253
威望
547 ❤
匪币
64 枚
好感
62 ℃
贡献
3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9 21:20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非常厉害的总结啊~果然是定律啊定律!:victory:

Rank: 1

UID
552415
积分
33
威望
42 ❤
匪币
33 枚
好感
30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9 22:04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《海上繁花》——小帅哥杜竑廷。

这个从哪里得知呢?

Rank: 4

UID
535386
积分
559
威望
815 ❤
匪币
984 枚
好感
57 ℃
贡献
22 ❀
精华
0

LOVE 冬菇 慕容 玄铁 烧卖 柠檬 甜点 糖果

发表于 2009-2-9 22:12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无琪不有 于 2009-2-9 16:26 发表
啊哦,地板了,不嫌弃的姐妹一起坐坐吧

又一强帖,我们的小邵,唉:'(

陪你一起哭,我们的长宁:'(
阳光温热,岁月静好,你还不来,我怎敢老去

Rank: 4

UID
553768
积分
742
威望
940 ❤
匪币
1614 枚
好感
57 ℃
贡献
18 ❀
精华
0

菠菜 姜饼 糖果

发表于 2009-2-9 22:32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纪团团 于 2009-2-9 17:04 发表
人家就是想进来说下 偶的名字没有得到官方认证 目前属冒牌货 对手指 爬走


杜小朋友,乃有民间的支持,群众的认可:victory:

Rank: 2

UID
558666
积分
131
威望
183 ❤
匪币
134 枚
好感
23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9 22:37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经典~~!
话说真的有啊!
世间无限丹青手,一片伤心画不成。

Rank: 2

UID
550596
积分
115
威望
177 ❤
匪币
202 枚
好感
31 ℃
贡献
1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9 23:01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不知道前面有人说了米啊
我觉得男主角住院也很平常。。。。
比如佳期系列和众生繁华
佳期如梦,东子。。。
海上繁花&今生今世,男主都车祸
由此可推。。。叶四,你以后开车、喝酒都得小心点
还有那个谁。。。小海他爸。。。
陈卓尔也是喝得去医院了~

相同点是,女主也会去医院。。。请54我吧。。。

Rank: 2

UID
544374
积分
177
威望
267 ❤
匪币
180 枚
好感
39 ℃
贡献
1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9 23:15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lol :lol 楼主的观察的真细微!太有才了!

Rank: 2

UID
552919
积分
136
威望
186 ❤
匪币
107 枚
好感
63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9 23:19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loveliness: 总结的真好。。。。顶。。。。。。。
~~~一生一代一双人,争教两处销魂。相思相望不相亲,天为谁春~~~

vip

开学开学,新学期新气象。 ... . ...

Rank: 8Rank: 8

UID
527242
积分
1358
威望
1880 ❤
匪币
2824 枚
好感
197 ℃
贡献
46 ❀
精华
2

百卉争妍

发表于 2009-2-9 23:31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老貓 于 2009-2-9 23:01 发表
不知道前面有人说了米啊
我觉得男主角住院也很平常。。。。
比如佳期系列和众生繁华
佳期如梦,东子。。。
海上繁花&今生今世,男主都车祸
由此可推。。。叶四,你以后开车、喝酒都得小心点
还有那个谁。。。小 ...

对哦,而且医院是一个浪漫极其容易发生的场所……比如佳期和东子,再比如九江和卓尔~~~~~~~~~~~~~~~~~

版主

好死相家族の宫曜溪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32399
积分
1269
威望
1464 ❤
匪币
2617 枚
好感
119 ℃
贡献
67 ❀
精华
2

LOVE 冬菇 烧卖 甜点 姜饼

发表于 2009-2-9 23:33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其实医院这一招 很多书都会出现啊 也算是苦肉计了 屡试不爽啊:lol

vip

开学开学,新学期新气象。 ... . ...

Rank: 8Rank: 8

UID
527242
积分
1358
威望
1880 ❤
匪币
2824 枚
好感
197 ℃
贡献
46 ❀
精华
2

百卉争妍

发表于 2009-2-9 23:38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郁霖筱溪 于 2009-2-9 23:33 发表
其实医院这一招 很多书都会出现啊 也算是苦肉计了 屡试不爽啊:lol

对手指,我忽然很不CJ地想到——好像匪写过一个YY是纪念就是东子和佳期在病房里面……

咳咳,我去找找去~~~~~~~~~~~~~~~~~~

vip

扒皮哥、

Rank: 8Rank: 8

UID
548691
积分
795
威望
983 ❤
匪币
1257 枚
好感
233 ℃
贡献
47 ❀
精华
0

LOVE 冬菇 HSH 南瓜 芋头 菠菜 糖果 四川匪徒 金牛

发表于 2009-2-9 23:43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想问淼淼书到底看了几遍才有如此深厚的功底,小妹(如若不嫌弃,我私任你做大哥)不得不佩服的五体投地,对你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,绵延不绝啊!!!!!!!!!!!!:lol

Rank: 3Rank: 3

UID
544727
积分
351
威望
416 ❤
匪币
456 枚
好感
166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
姜饼

发表于 2009-2-10 00:14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逢船必孕,这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没有船能晕吗:L ,能说是强船吗,我觉得这个比较靠谱
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

Rank: 3Rank: 3

UID
544727
积分
351
威望
416 ❤
匪币
456 枚
好感
166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
姜饼

发表于 2009-2-10 00:16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淼云 于 2009-2-9 23:38 发表

对手指,我忽然很不CJ地想到——好像匪写过一个YY是纪念就是东子和佳期在病房里面……

咳咳,我去找找去~~~~~~~~~~~~~~~~~~



有吗?!我怎么不记得了,淼一定要找到,:'(
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

Rank: 3Rank: 3

UID
549647
积分
312
威望
341 ❤
匪币
780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10 06:47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佳期如梦》——女主:尤佳期  男主:阮正东  未曾船过
诶,东子啊,好歹也是JP中的JP一枚啊,怎么就成了唯一的例外了,真是心痛啊。。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49647
积分
312
威望
341 ❤
匪币
780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10 06:50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旧版里佳期?啥?有旧版里佳期?在哪在哪啊???

Rank: 3Rank: 3

UID
553898
积分
219
威望
217 ❤
匪币
520 枚
好感
32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10 08:54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那JP们的名车是不是也是定律~?
从东子的迈巴赫,和平的chopster
雷二的世爵,玛莎拉蒂等……
南方的辉腾,SLR……
叶四的莲花老爷车……
非凡姐夫的Q7,莫禽兽貌似也是迈巴赫……
还有十三的宝马750……
绝对是名车展啊名车展,都是好车啊好车……

Rank: 4

UID
550836
积分
552
威望
786 ❤
匪币
1887 枚
好感
59 ℃
贡献
21 ❀
精华
0

冬菇 慕容 玄铁 芋头 甜点 菠菜

发表于 2009-2-10 08:59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太精辟了,佩服佩服,只不过我没看过佳期的旧版,遗憾。

昨天看了烟花,很想东子!

匪帮铁杆

大叔控

Rank: 4

UID
545057
积分
887
威望
1200 ❤
匪币
1672 枚
好感
110 ℃
贡献
16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10 10:48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纪团团 于 2009-2-9 17:04 发表
人家就是想进来说下 偶的名字没有得到官方认证 目前属冒牌货 对手指 爬走

别担心啊,你看人家杜竑廷不是姓杜么?你好歹姓纪啊。

匪帮骨干

阿江,你是我的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543213
积分
1920
威望
2533 ❤
匪币
4430 枚
好感
84 ℃
贡献
58 ❀
精华
0

冬菇 慕容 HSH 玄铁 芋头 甜点 菠菜 姜饼 糖果 元宵 饭团

发表于 2009-2-10 12:09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淼云 于 2009-2-9 21:11 发表

LP来了,今天我在群里叫你没有在。抱住亲~~~~~~~~~~乃选LG的眼光好吧~~~~~~~~~

话说有什么感想也来分析一下啊,奇文共赏析嘛~~~~~~~~~~~~~~


我最近重感冒啊,Q上的群都屏蔽的
官网的帖子也少的很啊
LG乃分析的很好啊
我看继续下去全要被乃分析完了
注定——匪我思存《千山暮雪》5月中旬震撼上市

匪帮骨干

阿江,你是我的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543213
积分
1920
威望
2533 ❤
匪币
4430 枚
好感
84 ℃
贡献
58 ❀
精华
0

冬菇 慕容 HSH 玄铁 芋头 甜点 菠菜 姜饼 糖果 元宵 饭团

发表于 2009-2-10 12:10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小澈 于 2009-2-10 08:54 发表
那JP们的名车是不是也是定律~?
从东子的迈巴赫,和平的chopster
雷二的世爵,玛莎拉蒂等……
南方的辉腾,SLR……
叶四的莲花老爷车……
非凡姐夫的Q7,莫禽兽貌似也是迈巴赫……
还有十三的宝马750……
绝对 ...


唔,而且极品一般都喜欢住舒适的套房,除了禽兽的别墅
啊,我们家阿江也是
注定——匪我思存《千山暮雪》5月中旬震撼上市

Rank: 4

UID
554265
积分
598
威望
824 ❤
匪币
892 枚
好感
70 ℃
贡献
24 ❀
精华
0

苹果 南瓜 芋头 莲蓉 甜点 菠菜

发表于 2009-2-10 12:21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东子死了。555555雷二间歇性的脑袋疼。他以后千万别“脑残”啊啊啊啊啊 5555
南方腿上哪颗骨头又有裂缝。别成了个风湿腿才是啊啊啊啊啊。。555555555

这些可怜见的汉子啊啊啊。就是在后妈手下这样茁壮成长,牵动着数万颗小心心啊。。。
[/img]叶四啊叶四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9-24 14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