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匪我思存

[留言] 从老麦到唐十三,张张都有 [复制链接]

Rank: 3Rank: 3

UID
549690
积分
358
威望
435 ❤
匪币
511 枚
好感
100 ℃
贡献
2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6 23:03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12应该是暹罗之恋的马里奥-毛瑞尔 吧,一度很hc他……:lol

制图

江東之花親衛隊

Rank: 8Rank: 8

UID
532327
积分
891
威望
780 ❤
匪币
827 枚
好感
919 ℃
贡献
95 ❀
精华
3

云山摛锦 众芳瑶珞 芋头 冬菇 宽粉 香港匪徒 双子 5周年

发表于 2009-2-6 23:04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乐俊凯 于 2009-2-6 23:01 发表 , E. T0 Q6 v( ~% f
再给大家上一个我和二哥的合影
( A. R" J" o% N同是天涯断肠人啊~~
* U9 M7 }4 [# D8 A$ O

+ n5 r$ y# D" Z' }4 V不知為什麼~~~覺得這圖很搞笑~~~ =v=
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

Rank: 3Rank: 3

UID
537093
积分
369
威望
460 ❤
匪币
1033 枚
好感
35 ℃
贡献
32 ❀
精华
0

LOVE

发表于 2009-2-6 23:05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郁霖筱溪 于 2009-2-6 22:57 发表 ! r, z* m8 ]: C/ }+ Y. B
3 I+ c7 k- Z$ c$ [& R
握爪 我也觉得像啊
. M- x  |  |3 L# ]) J2 ~3 {  }! r6 r. }5 H; e

3 ^, l# w% n; h( ~
! k  e: b  M( {3 ^看来就是饿  暹罗之恋 我马上就去看 握拳
7 C; O* U- s. x/ H# M; {
: p; ]* j# b4 W  x$ W

& W4 N# v  z+ g1 g话说,我已经传上图了。。。
1 c4 x' A  n" w那个眼神。。。。。:loveliness:
期待缓缓能成为女主

超版

渡子菇菇教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543562
积分
3556
威望
2782 ❤
匪币
6101 枚
好感
1194 ℃
贡献
52 ❀
精华
0

南瓜 莲蓉 菠菜 元宵 冬菇 宽粉 天蝎 5周年 十周年2 十周年1

发表于 2009-2-6 23:05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105楼太HLL了" r  j9 C! d) l$ Z
4 k& |' u& k* }9 i( F% Z2 }7 m
从头像到配图:lol
Chu~♡

版主

好死相家族の宫曜溪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32399
积分
1269
威望
1464 ❤
匪币
2617 枚
好感
119 ℃
贡献
67 ❀
精华
2

LOVE 冬菇 烧卖 甜点 姜饼

发表于 2009-2-6 23:06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乐俊凯 于 2009-2-6 23:01 发表
+ z, f$ H1 F9 i' E  m再给大家上一个我和二哥的合影8 N; ^! G, l7 Q$ D" s7 n
同是天涯断肠人啊~~/ P; i9 @3 x  F: S* h' j

' E# m) N. B! A4 F9 y7 T: ]. O9 U2 a+ R# l
嘛感觉老二在欺负老三呢 话说是不是天天偷偷亲了小美 老二去教训老三了啊:lol

vip

阮正东の初恋尚七七

Rank: 8Rank: 8

UID
548201
积分
1546
威望
2191 ❤
匪币
3141 枚
好感
133 ℃
贡献
48 ❀
精华
0

LOVE 冬菇 容若 南瓜 烧卖 芋头 甜点 元宵

发表于 2009-2-6 23:07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polariszoe 于 2009-2-6 23:03 发表
# F* x! W$ |5 C/ X& a12应该是暹罗之恋的马里奥-毛瑞尔 吧,一度很hc他……:lol

. k; _! N  D# k6 [" r9 y, U6 F3 ?# H6 r$ x: @9 U
:handshake :hug: 我也是,大爱,一辈子的最爱:victory:

Rank: 1

UID
558301
积分
33
威望
53 ❤
匪币
62 枚
好感
8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6 23:08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郁霖筱溪 于 2009-2-6 23:06 发表 2 g1 P. _6 V8 j6 G& O3 k. D; t

! V8 \/ B1 @, ]% u. K9 r5 O4 [
7 M. U" J7 G7 P* L嘛感觉老二在欺负老三呢 话说是不是天天偷偷亲了小美 老二去教训老三了啊:lol
( B- d* \: k5 q2 F% w8 V
这照片拍的时候,二哥还不知道林警官生了小美
2 N- h( I+ i( W$ u0 O/ `天天是在她娘腿肚子里转筋~~~
  a5 o" c( P, l: O+ F) _哥俩儿郁闷阿* w4 @5 a- m& N9 g

! P4 P3 K4 Z/ k( \[ 本帖最后由 乐俊凯 于 2009-2-6 23:09 编辑 ]

版主

好死相家族の宫曜溪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32399
积分
1269
威望
1464 ❤
匪币
2617 枚
好感
119 ℃
贡献
67 ❀
精华
2

LOVE 冬菇 烧卖 甜点 姜饼

发表于 2009-2-6 23:10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乐俊凯 于 2009-2-6 23:08 发表
, T: ]3 }1 ~  z) l+ j5 c. o2 F4 w; ~
. I% P; T4 t5 y8 t这照片拍的时候,二哥还不知道林警官生了小美/ o- c- c, Q2 X; z1 t
天天更是她娘腿肚子里转筋~~~
# O, M: G/ Y; i- y哥俩儿郁闷阿

0 |2 D9 L8 n" P# o* _$ B
6 h6 Z  q9 ?0 G2 U2 S这张照片里的你 让我想起了俩字——窝囊  默 找个角落躲起来了我

Rank: 1

UID
545738
积分
34
威望
62 ❤
匪币
103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6 23:19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乐俊凯 于 2009-2-6 23:08 发表 2 j) k& F0 M" a* D

% F2 Y! U+ [6 q. r: [: i+ n2 ?这照片拍的时候,二哥还不知道林警官生了小美
+ j& ?9 ?5 M3 |( D1 t. Q天天是在她娘腿肚子里转筋~~~
( r/ k, e. ^# l) M/ Y哥俩儿郁闷阿

2 {& p' d4 r( y5 I* g) r0 H1 M$ L6 L* @# x" i! f
谁让你们不懂的珍惜啊! D0 ~2 ^% L! L+ ]6 v2 k  {
4 o5 M: R) S/ r8 h
在不该说再见的时候说分手9 S( w/ `3 S3 f' m& k
- M; T9 Y: I  N% x
在该说“我爱你”的时候 说“你给我滚”7 c& ?: f, G- v& I: L

, j) y- s* [9 O3 T1 b: }唉 你不要太羡慕兄弟我啊:loveliness:
云佳!我爱你! 云佳!我爱你!! 云佳!我爱你!!!

Rank: 2

UID
544374
积分
177
威望
267 ❤
匪币
180 枚
好感
39 ℃
贡献
1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6 23:21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lol :lol :lol 幸福啊!还是十二楼最好看啦!  Q) e5 _+ B* Y: T0 t( r5 F
好歹有一次比较靠前的位子!

Rank: 4

UID
553768
积分
742
威望
940 ❤
匪币
1614 枚
好感
57 ℃
贡献
18 ❀
精华
0

菠菜 姜饼 糖果

发表于 2009-2-6 23:26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官方版本就是正点;P 8 f1 Z+ U, q$ T. D& V8 ?
尤其是饼饼哦,惊为天人啊,枫真是有福啊:lol
% z" {  ^$ q+ X3 V' q) j3 G& O十三的那张还真是蛮痞的!

版主

好死相家族の宫曜溪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32399
积分
1269
威望
1464 ❤
匪币
2617 枚
好感
119 ℃
贡献
67 ❀
精华
2

LOVE 冬菇 烧卖 甜点 姜饼

发表于 2009-2-6 23:26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啊 萧二换胡军了 嗲 虽然曾经把他设想为老四的" \. O+ ]+ L* F: N' a* x
合影作废了 囧

Rank: 1

UID
558301
积分
33
威望
53 ❤
匪币
62 枚
好感
8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6 23:27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到底谁是我二哥阿??:@
. v# L' Z7 p) A& Y那个叫匪的,你到底有准谱没有??

Rank: 4

UID
553768
积分
742
威望
940 ❤
匪币
1614 枚
好感
57 ℃
贡献
18 ❀
精华
0

菠菜 姜饼 糖果

发表于 2009-2-6 23:27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乐俊凯 于 2009-2-6 23:08 发表
: c% A# D3 ?3 N- `! |* C+ H0 I" U# d( c0 {3 m( H+ Q' E
这照片拍的时候,二哥还不知道林警官生了小美
$ [( L1 q! Y, i' y( U$ A天天是在她娘腿肚子里转筋~~~% ]" {" y( d6 k
哥俩儿郁闷阿

) W: L2 N( o2 P/ \8 j
$ G+ F& _4 ^3 X% E这位马甲速度啊~4 {; D  m4 e3 F5 s7 L
是不是身份证照也拍好啦:lol

管理员

举世无双滴亲妈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525119
积分
2446
威望
2361 ❤
匪币
358232 枚
好感
1183 ℃
贡献
214 ❀
精华
7

十周年1 十周年2 5周年 湖北匪徒 摩羯

发表于 2009-2-6 23:28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乐俊凯 于 2009-2-6 23:27 发表 " y$ u* H8 s+ E4 a0 E' b( n( ^
到底谁是我二哥阿??8 ~: S' w: G$ C7 K5 i7 N4 w7 V4 ^
那个叫匪的,你到底有准普没有??
$ q2 R. j! t4 V0 Z5 q# \% j9 z( `* j

0 l7 Q2 y) g& d. Z+ t
0 S7 d4 |) q: \! X7 K- D这次是真的啦,定下来啦,我刚煮饺子去了,一边煮一边想,还是胡军比较靠谱
2013年好运滚滚来!

版主

好死相家族の宫曜溪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32399
积分
1269
威望
1464 ❤
匪币
2617 枚
好感
119 ℃
贡献
67 ❀
精华
2

LOVE 冬菇 烧卖 甜点 姜饼

发表于 2009-2-6 23:29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换张和合影 咩哈哈 不太好
" M, l- w+ v) Q0 @- N

Rank: 2

UID
552940
积分
138
威望
186 ❤
匪币
192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6 23:29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啊啊啊啊啊啊~~!!!第一次里匪大那么近!!!激动!!!!
有生之年谁是谁的砒霜谁是谁的蜜糖

Rank: 3Rank: 3

UID
554154
积分
492
威望
713 ❤
匪币
988 枚
好感
35 ℃
贡献
20 ❀
精华
0

姜饼 糖果

发表于 2009-2-6 23:32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默。。。。- a* n5 V) Z4 g- H( X+ I0 P. v; i2 i# {

6 j7 F& }2 S) E  y8太子是天涯上巨火的一个台湾小伙。。。  L& V. [1 M: y1 ]: X

: h7 A! Z, Q! i外号叫啥来着- -。忘记了。。9 d5 e6 ^7 m. U; @
1 H! r* g, R2 A& R$ j, U, K( `9 w
9居然是张殿菲。。。。。默了,那时候去看真人的时候还真没感觉。。。% F5 s3 b$ A# |* ?  `  k; q0 J2 ?3 ^

6 a6 _" ?+ ]0 k2 v* R苏醒。。。。蛮矮的。。。。6 T! O" p7 S* U
/ j6 q% `$ v2 ?1 D
额。。。。。。
- X9 E) d. x* ~7 Z( N! {3 y' d/ R) ^- F- I" z
前面几个都好有沧桑感= =、
8 C3 ]3 {" b: ~' P7 t# G1 x& `" Y0 E$ C: q8 U0 B$ j) A+ F. ]
[ 本帖最后由 丝丝入扣 于 2009-2-6 23:38 编辑 ]

Rank: 1

UID
558301
积分
33
威望
53 ❤
匪币
62 枚
好感
8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6 23:32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郁霖筱溪 于 2009-2-6 23:29 发表
) H4 l# B( O# U换张和合影 咩哈哈 不太好! M+ n' `1 r/ Y' n6 d, P+ d/ x" `8 X

) p2 s! }! i3 ?* M( l4 l9 f3 p, T4 h这张怎么传出去了?8 Z, l# X* V* m
咱哥们都很低调的说

版主

好死相家族の宫曜溪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32399
积分
1269
威望
1464 ❤
匪币
2617 枚
好感
119 ℃
贡献
67 ❀
精华
2

LOVE 冬菇 烧卖 甜点 姜饼

发表于 2009-2-6 23:33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加一张 有水印啊 吃得真香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加入匪徒家族

Rank: 3Rank: 3

UID
554154
积分
492
威望
713 ❤
匪币
988 枚
好感
35 ℃
贡献
20 ❀
精华
0

姜饼 糖果

发表于 2009-2-6 23:33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8过。。。。。前面几个是蛮有大哥的派头的。。。。
7 W  d$ N; I; L2 R) U3 ^
8 i# M! ~4 Q5 i2 n0 W哎,都是熟人啊熟人。。

Rank: 1

UID
558301
积分
33
威望
53 ❤
匪币
62 枚
好感
8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6 23:34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郁霖筱溪 于 2009-2-6 23:33 发表
0 I# t+ V3 g2 w9 m加一张 有水印啊 吃得真香

: U5 ?% E; ], K我发现了,这是一疯狂粉丝阿

Rank: 3Rank: 3

UID
554154
积分
492
威望
713 ❤
匪币
988 枚
好感
35 ℃
贡献
20 ❀
精华
0

姜饼 糖果

发表于 2009-2-6 23:34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乐俊凯= =、。7 f" ?5 O* K: V" \1 I

- W5 `* A9 d8 p这小子,,,,一定是马甲。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45273
积分
447
威望
552 ❤
匪币
511 枚
好感
317 ℃
贡献
2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6 23:35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十一.大爱啊....................:lol
在这世上,没有一样感情不是千疮百孔的。

版主

好死相家族の宫曜溪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32399
积分
1269
威望
1464 ❤
匪币
2617 枚
好感
119 ℃
贡献
67 ❀
精华
2

LOVE 冬菇 烧卖 甜点 姜饼

发表于 2009-2-6 23:37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乐俊凯 于 2009-2-6 23:34 发表
" i* K$ e- @5 J2 G2 Y; r7 f3 T
( J3 v% y: y% z3 d) Q我发现了,这是一疯狂粉丝阿

" O- ]$ `3 j- ^# e) z. R3 ~! Y" D
' g5 l! r" h6 `6 T, m- ?% F默默然 我是逮着机会向你扔臭鸡蛋呢 虽然衣冠 但素禽兽:L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5-23 18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