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匪我思存

[番外] 《青衫磊落离歌黯》 [复制链接]

vip

清史达人。

Rank: 8Rank: 8

UID
537489
积分
1077
威望
1321 ❤
匪币
2138 枚
好感
152 ℃
贡献
30 ❀
精华
0

LOVE 冬菇 玄铁 芋头 甜点 姜饼 糖果 饭团

发表于 2009-2-5 17:48:3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哈哈。
, G! ^+ r# j/ Y) V/ i/ P$ |$ F谢谢小茉子的地下室。
4 m  o/ r3 {# Z: r2 o  b抱住亲亲!~~~~) F$ K, n+ w6 J8 @
敏敏的娘不会就是定寻吧啊~~~~~~2 v1 T% u- n5 [0 e

& ^7 }3 i: d! y
, Q2 C0 T- D/ ~. U- f
% Y, d2 F2 q" }) c$ j9 D
" s& j3 J6 d4 F7 x1 W" x1 g6 j) ]& ^4 h7 u' I7 n
容我KAO一声。
/ M' G2 H5 j% Z! Y" t我居然翻页了。

   -萬千寵愛
  -終不及隔世回頭一望

匪帮铁杆

音尘绝,西风残照,汉家陵阙

Rank: 4

UID
537343
积分
999
威望
1445 ❤
匪币
2201 枚
好感
58 ℃
贡献
43 ❀
精华
0

姜饼 糖果

发表于 2009-2-5 17:56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还算是比较近的,话说···真的是好久没有更新文了。
音尘绝,西风残照,汉家陵阙。

Rank: 2

UID
553363
积分
139
威望
202 ❤
匪币
334 枚
好感
22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01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还是等匪写完了,一块看吧。。。。.....
能够说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;能够抢走的爱人,便不算爱人

Rank: 1

UID
555176
积分
34
威望
56 ❤
匪币
61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01:3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身披金甲圣衣,脚踏七色云彩来娶你……
7 v) b1 J1 L% u怎么这么西游啊/ P% l0 y+ h; K$ e
不过最不待见张无忌了

Rank: 2

UID
534113
积分
50
威望
73 ❤
匪币
64 枚
好感
13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03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今天好近哦,虽不是第一页,也是突破性最近的一次。
这世上,一个人总是另一个人的傻瓜。

Rank: 1

UID
557571
积分
64
威望
90 ❤
匪币
99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04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离老大好近啊!

Rank: 2

UID
541671
积分
96
威望
144 ❤
匪币
123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15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还真不出所料
( z( `- i! A9 {9 i3 b1 W4 V# g- v既然是倚天屠龙( [  [" c: g4 O& O: F5 |
晕:lol :lol :lol
; i/ X1 F1 j1 |- U4 r# _不过
+ u5 w- J% P# E& H/ S9 K- j相信匪姐的会和原作有很大的不同2 \: B( _- _- l+ Z! |
匪姐1 h: E, T6 W+ I- @0 f4 p1 y0 b
快点写吧

Rank: 2

UID
534113
积分
50
威望
73 ❤
匪币
64 枚
好感
13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15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噢噢噢~大大是受最近新拍的倚天屠龙的影响吗?$ S1 i3 H+ B# m! s! T- R  O
这是一篇穿越文吧,看来赵敏的娘是穿越呢!
这世上,一个人总是另一个人的傻瓜。

Rank: 2

UID
552940
积分
138
威望
186 ❤
匪币
192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20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匪大写新文了?幸福:lol
& k+ ?# I; Z/ o我已经在期待下集鸟
有生之年谁是谁的砒霜谁是谁的蜜糖

Rank: 4

UID
538520
积分
673
威望
946 ❤
匪币
1023 枚
好感
19 ℃
贡献
2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23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咦~~~是博客的那篇~~~~~
' Q1 R2 d" [/ X5 L! U- L( m敏敏的娘是何许人也~~~莫非是穿越?竟然知道要提防张无忌:lol
6 O, c, x2 S# k8 x3 C
) D$ Y9 G" D/ x6 _! s7 m( p[ 本帖最后由 ivvory 于 2009-2-5 18:34 编辑 ]
就这样傻不啦叽的学下去吧~~~

Rank: 1

UID
554062
积分
42
威望
68 ❤
匪币
19 枚
好感
1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24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站在人群外仰天大笑

赵一伤,钱二败,孙三毁,李四摧,周五输,吴六破,郑七灭,王八衰
* {. r& u# h" a7 q还神箭八骑,哈哈哈

Rank: 4

UID
537316
积分
890
威望
1014 ❤
匪币
2121 枚
好感
124 ℃
贡献
37 ❀
精华
0

LOVE 烧卖 菠菜 上海匪徒 水瓶

发表于 2009-2-5 18:29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瓦咔咔,嫂子好幸福啊:lol , x+ X3 X6 y" z6 m
期待下集ing

匪帮铁杆

音尘绝,西风残照,汉家陵阙

Rank: 4

UID
537343
积分
999
威望
1445 ❤
匪币
2201 枚
好感
58 ℃
贡献
43 ❀
精华
0

姜饼 糖果

发表于 2009-2-5 18:29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话说······这楼盖得真是快······我就是看个景的功夫
音尘绝,西风残照,汉家陵阙。

Rank: 2

UID
557994
积分
54
威望
84 ❤
匪币
61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6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34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是赵敏和张无忌的故事啊,呵呵,改得好啊,期待大大把金庸所有的小说都改成匪版的- a  }5 Q, z" `  f. |; _) n6 T
纪晓芙和杨不悔都特别的好看: o/ G. D1 I. S
:loveliness:
谁人与我共醉,相伴年年岁岁

Rank: 4

UID
527349
积分
836
威望
1082 ❤
匪币
1826 枚
好感
54 ℃
贡献
26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41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有新坑总也跟不上这脚步。。。哎。。。:L

Rank: 2

UID
559235
积分
89
威望
127 ❤
匪币
134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12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42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还没看就先叫下, [6 F; M7 }& l3 Q% ?
不想错过这难得的时刻啊!好不容易可以出现在前几页。。。5 D& c( R+ U: U  R2 S$ t
嘻嘻

Rank: 2

UID
542727
积分
82
威望
82 ❤
匪币
88 枚
好感
33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42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很近,同人啊,就是奇怪为什么赵敏的娘会让她提防张无忌,而且觉得赵敏应该是正妃所生吧。:)

版主

好死相家族の宫曜溪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32399
积分
1269
威望
1464 ❤
匪币
2617 枚
好感
119 ℃
贡献
67 ❀
精华
2

LOVE 冬菇 烧卖 甜点 姜饼

发表于 2009-2-5 18:43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她娘莫不是穿越过去 又穿回来了?
' ]& a. \7 G* H" l* j4 |* @# I话说是上中下呢 还是上下呢?/ j" e& m2 u$ D

# k. M- |5 T  T' R" P1 T$ N- }# h, n向来对赵敏的哥哥米什么好感啊  老爹倒是不错
4 r% S6 Z; b+ |这一吹箫 我就想起黄药师了 汗 敏敏特穆尔 和黄蓉 某方面还是有点像的
, d8 y6 A0 E6 {/ O$ d* F. v; E
0 @, Q. ^5 {. U& V, R1 a8 U[ 本帖最后由 郁霖筱溪 于 2009-2-5 19:07 编辑 ]

Rank: 2

UID
545939
积分
132
威望
194 ❤
匪币
162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4 ❀
精华
0

南瓜 菠菜

发表于 2009-2-5 18:45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晕,人家只晚那么一点,不管了,顶一个,占楼也!!!!!!
墨村是我家,繁荣靠大家

Rank: 3Rank: 3

UID
531850
积分
256
威望
335 ❤
匪币
488 枚
好感
80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45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难道历史重现?呵呵
/ n4 o! G2 v* [) V9 K匪大要恶搞了~~~

Rank: 3Rank: 3

UID
536477
积分
256
威望
261 ❤
匪币
727 枚
好感
21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47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lol :lol 太好了。。。。又有更新~~开心~~~
当个墙头草好像也不错~~~~嘿嘿!!!

Rank: 4

UID
527349
积分
836
威望
1082 ❤
匪币
1826 枚
好感
54 ℃
贡献
26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49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这敏敏果然就是赵敏啊。。。抖一个先。。。我最喜欢港版的那部了

Rank: 2

UID
542971
积分
146
威望
218 ❤
匪币
205 枚
好感
31 ℃
贡献
1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50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一个新文么
; {! y# P: K. L# R8 k. g好的来啊 匪大 第一次距离你那么近啊
[color=red]谁是谁的盛世年华[/color]

Rank: 2

UID
536563
积分
177
威望
268 ❤
匪币
151 枚
好感
12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54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这个坑坑应该挺短的吧,昨天在博客看过了,张无忌,呵呵

Rank: 2

UID
544605
积分
73
威望
118 ❤
匪币
72 枚
好感
1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5 18:57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抢 真是RP爆发了  第三页也先抢了再说 哇哈哈
赵小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11-18 06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