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余小枫

[关系] "京城四少"(佳期系列主角和顺序) [复制链接]

Rank: 1

UID
559459
积分
78
威望
107 ❤
匪币
103 枚
好感
10 ℃
贡献
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6 00:06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芋头,东子我爱你们:lol :lol :lol :lol

Rank: 3Rank: 3

UID
558710
积分
201
威望
251 ❤
匪币
332 枚
好感
43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6 14:58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大发现……

我都不知道原来《佳期》有5本啊,狂汗……
不过好开心,希望快点出吧
我愿意多流点泪

匪帮骨干

菠萝蜜-小仙

Rank: 5Rank: 5

UID
548733
积分
1993
威望
2029 ❤
匪币
3334 枚
好感
912 ℃
贡献
60 ❀
精华
0

LOVE 帝都匪徒 浙江匪徒 摩羯

发表于 2009-2-6 15:08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其实。。。个人觉得 徐时峰也还是不错的`````
你如果认识从前的我,也许你会原谅现在的我。

Rank: 1

UID
559588
积分
39
威望
57 ❤
匪币
0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8 02:30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想看上官的故事啊~~~~~~
请亲妈手下留情~~~~~

Rank: 2

UID
526987
积分
140
威望
196 ❤
匪币
331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8 10:21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四少是谁这个貌似一直都知道滴~

这个佳五很值得期待呢~
幸福:一天天发现的美好感觉

Rank: 3Rank: 3

UID
551756
积分
233
威望
341 ❤
匪币
451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2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8 20:58:3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紀三呢~~~葉四什么時候出來啊~~戀戀和葉四的一定很好玩啊!
因为欣赏所以喜欢
因为崇拜所以爱上

Rank: 2

UID
558839
积分
52
威望
76 ❤
匪币
16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8 21:05:4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想当年。
我威逼利诱两个男性朋友看佳期如梦。
他们给我回短信的时候都把和平东子跳过了。
直夸徐时峰大好青年呀大好青年:L
犹记歌里繁华,梦里烟花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52301
积分
425
威望
523 ❤
匪币
541 枚
好感
239 ℃
贡献
2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9 09:43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希望匪今年可以把佳4佳5和千山暮雪和景年知几时全出了,还最好是上半年,辛苦的等待这:'(
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

Rank: 1

UID
559588
积分
39
威望
57 ❤
匪币
0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9 18:11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还是想看5啊~~~~~~
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~~~~~~~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55779
积分
1176
威望
1102 ❤
匪币
1063 枚
好感
710 ℃
贡献
39 ❀
精华
0

冬菇 河北匪徒 金牛

发表于 2009-2-9 19:49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很期待佳四啊,相当的期待,什么时候能有连载呢?

Rank: 2

UID
559861
积分
108
威望
152 ❤
匪币
79 枚
好感
71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9 21:51:5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不知道三四部能不能够想名字一样美满啊!!
花开的时候最珍贵 花落了就枯萎

Rank: 1

UID
559006
积分
21
威望
36 ❤
匪币
34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10 23:38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天```

要吐血了,啥时候出佳4、5啊?……
反正都喜欢……
最喜欢的是尹静琬了。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57502
积分
379
威望
345 ❤
匪币
988 枚
好感
34 ℃
贡献
1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10 23:53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想佳4佳5和千山暮雪和景年知几时这些书还要等一个世纪吧:'( :'(

Rank: 1

UID
560062
积分
35
威望
49 ❤
匪币
73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12 10:09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期待关于叶四的故事.......一定要是大团圆哟!

Rank: 2

UID
559472
积分
84
威望
87 ❤
匪币
293 枚
好感
12 ℃
贡献
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12 16:30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话说原来他棉滴排行就素按照出书滴前后来哒……
明白鸟!
当人间开始疯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上帝才开始歌唱

Rank: 1

UID
560025
积分
72
威望
112 ❤
匪币
12 枚
好感
19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13 14:57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最想看叶慎容~~~~~~~~~~~~~~~
匪快出啊啊啊啊啊啊

Rank: 4

UID
527388
积分
734
威望
1052 ❤
匪币
1271 枚
好感
75 ℃
贡献
46 ❀
精华
0

LOVE 苹果 南瓜 芋头 甜点 菠菜

发表于 2009-2-13 15:28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真的吗?那个大华?这是哪里提到的啊?嘻嘻!和平是钦点男主
人山人海,边走边爱

Rank: 2

UID
559785
积分
102
威望
136 ❤
匪币
166 枚
好感
30 ℃
贡献
1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13 17:14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要看良辰美景~~~~~~~强烈要求~某亲妈~快写
东子啊......我的东子啊

Rank: 2

UID
560241
积分
121
威望
187 ❤
匪币
59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1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14 21:14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期待佳4、佳5,很喜欢四少。

Rank: 2

UID
560241
积分
121
威望
187 ❤
匪币
59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1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14 21:16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明白了,之前总觉得不知道还有谁,多谢解释!

Rank: 1

UID
560661
积分
30
威望
45 ❤
匪币
21 枚
好感
10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21 01:56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佳4和5会不会亲妈一回捏??
话说不管再出现谁,东子仍是偶地大爱啊~!
唯爱东子╭(╯3╰)╮

Rank: 2

UID
556047
积分
127
威望
153 ❤
匪币
228 枚
好感
13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3-9 20:54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深深爱 于 2009-2-3 00:08 发表
匪大一共会出几部阿??
十分期待。。。

大大可以一直出啦~~~最好像东邦一样再出个小四少哈哈~~~~:lol

Rank: 3Rank: 3

UID
562031
积分
344
威望
454 ❤
匪币
769 枚
好感
35 ℃
贡献
4 ❀
精华
0

HSH 慕容

发表于 2009-3-13 14:46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总算知道全了
原来只知道阮大和雷二~~~

Rank: 2

UID
561896
积分
56
威望
67 ❤
匪币
50 枚
好感
26 ℃
贡献
4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3-13 15:22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容四~~恋恋~~期待中……:他们有出现在佳期123中过吗??好像都没什么印象呢~~:L

Rank: 1

UID
562487
积分
38
威望
58 ❤
匪币
46 枚
好感
8 ℃
贡献
4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3-18 19:12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来鼎鼎大名的四人简称问“京城四少”
哈哈,也很贴切:lol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11-15 21:42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