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匪我思存

[其它] 在官网看贴攻略——请大家务必进来一下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UID
538464
积分
87
威望
124 ❤
匪币
113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-12 15:57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匪大真有耐心,看到在回帖里面教了几次呢~~:loveliness:

vip

最爱雷二的momo... ...

Rank: 8Rank: 8

UID
529500
积分
3428
威望
4955 ❤
匪币
9137 枚
好感
126 ℃
贡献
50 ❀
精华
0

LOVE 苹果 罐罐 HSH 南瓜 芋头 甜点 慕容 冬菇 帝都匪徒 双鱼

发表于 2009-1-12 16:16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cagalliyula77 于 2009-1-12 13:00 发表 9 _/ N6 L$ k- k! J
默,我竟然看见了MOMO
, k$ J2 Q; j+ B5 ~, ]$ k扑到一个,想死我了
% }4 j) A/ ?6 @! S你不也半夜在网上??考完了??

. p, l( k2 ~2 @2 p
; b. A2 T; e$ A/ ^' E- k- y9 ?+ [亲吧亲吧
7 F3 F' `3 n3 L( x0 P  K: k6 I" C
我马上就要考完鸟:victory:
逝去的时间就像是凋谢的花和退去的海潮,不必也无法回去

[url=http://

Rank: 3Rank: 3

UID
541718
积分
297
威望
313 ❤
匪币
382 枚
好感
198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-12 16:20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嘻嘻,看来偶还是比较聪明的,很早就自己找到了。
莲爱平,永远,永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匪帮骨干

哪里热闹哪里就有偶

Rank: 5Rank: 5

UID
537548
积分
2040
威望
3076 ❤
匪币
3861 枚
好感
54 ℃
贡献
34 ❀
精华
1

南瓜 烧卖 芋头 莲蓉 甜点 元宵

发表于 2009-1-12 16:28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momodegouwo 于 2009-1-12 16:16 发表
" Y5 E% }1 B9 L, `" S亲吧亲吧
# h7 u9 g- y- O* {5 l我马上就要考完鸟:victory:

9 m" ]$ `5 h% J. J! D- m压倒了MUA一个,大大地那种
! c( J" P. ]& }, H1 |" Q, M早点考完~~门门优秀阿

Rank: 1

UID
557569
积分
57
威望
90 ❤
匪币
39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-12 16:49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话说为了翻贴真的费了不少劲啊!
+ G/ O) n* x) N% W- q. ^可是匪大,咋用钱买也行,别那么贵行不?我真是拼命的灌啊!~~~~~

Rank: 2

UID
549642
积分
131
威望
185 ❤
匪币
150 枚
好感
30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-12 16:56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这个功能我早就开始用了,因为官网的大侠都是盖房高手,一个不注意就多少层出去了。我爬不动呀!
! B) L* U6 }% k1 ?当然,这个功能我并不是只用来看匪大,遇到好的评论员,我也会挨着篇的看她的发言。:lol

vip

抽抽军团橙子号

Rank: 8Rank: 8

UID
528057
积分
1070
威望
1166 ❤
匪币
3881 枚
好感
25 ℃
贡献
35 ❀
精华
0

罐罐 HSH 莲蓉

发表于 2009-1-12 17:04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不坐电梯很多年
我要我们在一起 o(∩_∩)o

Rank: 3Rank: 3

UID
544732
积分
392
威望
581 ❤
匪币
546 枚
好感
50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
上海匪徒 双子

发表于 2009-1-12 17:10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呵呵~还好我很早就知道了:lol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537329
积分
1072
威望
1268 ❤
匪币
1818 枚
好感
587 ℃
贡献
39 ❀
精华
0

玄铁 菠菜 5周年

发表于 2009-1-12 17:13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恩,用过的,粉好用!!其实我现在只想要积分的说……

vip

最爱雷二的momo... ...

Rank: 8Rank: 8

UID
529500
积分
3428
威望
4955 ❤
匪币
9137 枚
好感
126 ℃
贡献
50 ❀
精华
0

LOVE 苹果 罐罐 HSH 南瓜 芋头 甜点 慕容 冬菇 帝都匪徒 双鱼

发表于 2009-1-12 17:14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cagalliyula77 于 2009-1-12 16:28 发表
$ A7 I" o" L+ f* u/ U1 q* f# b
8 F$ O, K- R/ Z) r压倒了MUA一个,大大地那种
; }" b2 A# s) Q- V0 m- ^8 g7 O7 W早点考完~~门门优秀阿
3 M2 p/ m1 }: ~/ n, h# A9 d
; \3 g5 x8 ]5 E9 |0 q
米问题米问题啦……
* p3 W. ~) \3 K5 x) Y5 m
3 v0 B: l$ X; b呵呵* y2 x" t) b$ ?
, s- U+ N9 u$ P8 u! D. ?% i0 p2 H
我们都要好好的,考试加油!
% V% D% {8 M1 s; u3 c8 P) ]  Z* q7 }6 j  o/ E$ o2 Q8 E
振臂高呼:“考什么,过什么!”
逝去的时间就像是凋谢的花和退去的海潮,不必也无法回去

[url=http://

Rank: 3Rank: 3

UID
538379
积分
227
威望
334 ❤
匪币
66 枚
好感
22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-12 17:58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想不到这么多人居然不知道这个功能,大大让大家知识普及了下呢!

Rank: 3Rank: 3

UID
544921
积分
459
威望
581 ❤
匪币
870 枚
好感
35 ℃
贡献
2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-12 18:02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匪大好久都没有来了啊!好想你啊!!!!!!!
命中注定我爱你——匪我思存《千山暮雪》5月中旬震撼上市

Rank: 2

UID
545889
积分
113
威望
163 ❤
匪币
101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-12 18:05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今天算很早的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没有梦想,何必远方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41321
积分
231
威望
304 ❤
匪币
418 枚
好感
16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
南瓜

发表于 2009-1-12 18:12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哦~~~~~~~~~~~~~~~~~
" S: y" @0 Z5 K. O& b2 R' ]- }果然是好神奇的撒~~~~~~~~~~~~~~~~~~~~
恍恍惚惚一辈子··这样也未尝不可··

注定——匪我思存《千山暮雪》5月中旬震撼上市

Rank: 2

UID
534992
积分
68
威望
59 ❤
匪币
73 枚
好感
43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-12 18:53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来如此!谢谢匪大提醒,想起以前……汗!亲爱的,亲一个:kiss:

Rank: 3Rank: 3

UID
532860
积分
280
威望
396 ❤
匪币
664 枚
好感
27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-12 19:03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偶是最守法的公民,希望能看的匪的妙语连珠
寻寻觅觅,真情何在,真能叫人生死相许?

匪帮骨干

官网RAP小天王

Rank: 5Rank: 5

UID
528222
积分
1854
威望
2332 ❤
匪币
9882 枚
好感
31 ℃
贡献
43 ❀
精华
3

冬菇 慕容 HSH

发表于 2009-1-12 19:11:3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来还有这么个功能阿:loveliness:

水果军团!

Rank: 3Rank: 3

UID
537093
积分
369
威望
460 ❤
匪币
1033 枚
好感
35 ℃
贡献
32 ❀
精华
0

LOVE

发表于 2009-1-12 19:17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怎么在线??0 _8 g" g; L' ~
什么时候更新文啊????????????????

Rank: 1

UID
547873
积分
42
威望
54 ❤
匪币
35 枚
好感
16 ℃
贡献
6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-12 23:01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$ g  k/ N4 C+ R

9 O6 w* b7 |7 B" Q/ }俺们早就发现了这个功能。。' \: T/ P4 ^8 j& C/ ?
9 f$ ]/ N3 |1 [, f2 Y  w! p: n
( N, {( m  }4 W* j4 X. m- V4 ?
不过有时候还是喜欢爬楼,看看大家的留言

Rank: 2

UID
539118
积分
126
威望
195 ❤
匪币
126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-12 23:07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可算是长了知识了,汗呀,爬楼确实辛苦哇,尤其是找匪大的更新:lol

Rank: 2

UID
535126
积分
168
威望
191 ❤
匪币
260 枚
好感
18 ℃
贡献
2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-13 01:00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早就知道了,谢谢匪大的提醒。
3 C5 U4 b! |0 I4 @1 q7 \爬下去睡了~~~~~~~~

vip

东子,最好的时光…

Rank: 8Rank: 8

UID
536682
积分
1061
威望
1611 ❤
匪币
1770 枚
好感
44 ℃
贡献
45 ❀
精华
1

冬菇 慕容 HSH 南瓜 烧卖 柠檬 甜点 元宵

发表于 2009-1-13 06:27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geniusgu2999 于 2009-1-12 19:11 发表
0 e% y5 u$ t0 X8 C0 e( y( [+ `5 o4 w原来还有这么个功能阿:loveliness:

+ J4 `" A* J3 s& K% L+ T' I; s8 l
8 \, ^' b  N" b  Y3 P/ [6 g: u$ o
5 V9 Z6 r: R7 P- i) P: V# q# J2 y噗~
  {( B4 [  Z& _+ N% V5 V; }6啊乃不要这么CJ好不好.哈哈
 
     -阮正東,阮正東…

Rank: 2

UID
530062
积分
127
威望
156 ❤
匪币
290 枚
好感
23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-13 09:46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嘿嘿,俺是瞎撞撞到只看该作者功能大~
; P9 E* h: @) L" f感谢亲妈为俺们开了这贴帮助看文赚金币,飞吻~~~$ n; G, O( R" m8 h: K
话说,新的分类功能真的是很不错啊

匪帮骨干

爬長城的。·Flower ·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535308
积分
1902
威望
2786 ❤
匪币
3476 枚
好感
65 ℃
贡献
36 ❀
精华
0

冬菇 慕容 烧卖 芋头 柠檬 甜点 元宵

发表于 2009-1-13 09:53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>_<很好很强大。2 o7 O/ P1 Q2 t$ F1 i+ F: A7 v7 t
这样有归类的话找起帖子来也方便多啦!
- I, h# Q- g, r8 j' Q拍爪拍爪~~
長大成人,同你私奔。

Rank: 2

UID
531698
积分
58
威望
94 ❤
匪币
58 枚
好感
19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1-13 10:04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谢谢楼主,还真是不知道有这个功能来!:lol :lol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5-27 15:49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