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甜殇

[人物] 雷大、容博的资料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
UID
558839
积分
52
威望
76 ❤
匪币
16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3 13:04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容博和雷大呀。JP中的JP呀
想当初。看一遍再看一遍再再看一遍...
犹记歌里繁华,梦里烟花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57101
积分
461
威望
556 ❤
匪币
953 枚
好感
25 ℃
贡献
11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2-4 19:04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两位名草有主的好男人啊...:lol 我还是继续口水吧..
我爱SNAPE~

Rank: 1

UID
563478
积分
73
威望
102 ❤
匪币
121 枚
好感
10 ℃
贡献
6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3-26 01:41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首先说明,两人都是JP
其次,两人都是偶喜欢得类型
可是,都不系偶得啦
快乐有时,悲伤有时,快乐后可能悲伤,悲伤之后一定能迎来快乐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62863
积分
260
威望
349 ❤
匪币
518 枚
好感
10 ℃
贡献
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3-26 15:21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雷大不愧是官场上的人物,超级腹黑男
容博JP哪,很喜欢他这型的:lol

Rank: 3Rank: 3

UID
560403
积分
388
威望
488 ❤
匪币
514 枚
好感
87 ℃
贡献
26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3-27 10:06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貌似这俩人都是比较幸福的人儿,老婆孩子热炕头的
比起东子和雷二,偷着乐吧

Rank: 5Rank: 5

UID
561404
积分
1663
威望
1532 ❤
匪币
3838 枚
好感
703 ℃
贡献
25 ❀
精华
0

苹果 江苏匪徒 摩羯 5周年

发表于 2009-3-27 20:30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HC中。。。HC中。。。
都喜欢的说~~~
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,在街角的咖啡店。

Rank: 1

UID
562367
积分
64
威望
96 ❤
匪币
66 枚
好感
13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3-27 20:35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太喜欢雷大了,什么时候把他的故事多定点呀

Rank: 1

UID
559539
积分
31
威望
43 ❤
匪币
16 枚
好感
10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3-27 21:44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佳期如梦 系列 中的男主 怎么都好的那么不现实呢????

Rank: 2

UID
563487
积分
134
威望
175 ❤
匪币
201 枚
好感
26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3-28 19:15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好喜欢容博的~~~~~~~~~~~
他的故事比较喜欢。
注定——匪我思存《千山暮雪》5月中旬震撼上市

匪帮小虾

麦子

Rank: 2

UID
563977
积分
168
威望
152 ❤
匪币
78 枚
好感
144 ℃
贡献
2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3-28 23:06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喜欢容博啊~~……

其实也说不上为什么……就是喜欢他……

Rank: 1

UID
556255
积分
20
威望
32 ❤
匪币
7 枚
好感
6 ℃
贡献
4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3-29 01:46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郁闷 看来我得回去看今生今世了    诶

Rank: 2

UID
562676
积分
66
威望
84 ❤
匪币
44 枚
好感
26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3-30 11:38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匪大笔下没有不JP 的男人,出身显贵,风流不下流。阅尽美女无数却终钟情于一人

Rank: 1

UID
562367
积分
64
威望
96 ❤
匪币
66 枚
好感
13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3-30 12:52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谢谢总结得这么有意思,一目了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Rank: 2

UID
559363
积分
160
威望
244 ❤
匪币
168 枚
好感
54 ℃
贡献
2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4 13:54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victory: 都是难得一遇的极品呀

Rank: 2

UID
558509
积分
147
威望
182 ❤
匪币
222 枚
好感
23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5 22:11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都是极品!
感觉雷大很吓人!威慑力很强!

Rank: 2

UID
534287
积分
97
威望
140 ❤
匪币
163 枚
好感
8 ℃
贡献
6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6 10:51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爱雷大和容博啊啊啊啊!!~~
JP男
Hold my hand and never let go

匪帮铁杆

爱恋伊,爱恋伊,愿今生常相随 . ...

Rank: 4

UID
527003
积分
1010
威望
1345 ❤
匪币
2430 枚
好感
29 ℃
贡献
18 ❀
精华
0

芋头

发表于 2009-4-6 11:30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话说我好喜欢容博啊容博....本来偶是打算仔细看看雷大的谁知不小心撇到了容GG滴...
ORZ,干嘛排在一起...

Rank: 3Rank: 3

UID
542467
积分
313
威望
369 ❤
匪币
729 枚
好感
26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6 11:34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始终觉得雷宇涛同志是国安局的局长,雷二临时起意去北京,他居然能在机场等着。。。。大神哪。。。。

Rank: 1

UID
564840
积分
26
威望
41 ❤
匪币
25 枚
好感
8 ℃
贡献
4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7 10:04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嘿嘿,是很腹黑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

匪帮精英

挚爱阮正东

Rank: 6Rank: 6

UID
559457
积分
4916
威望
2040 ❤
匪币
5592 枚
好感
2957 ℃
贡献
2493 ❀
精华
0

冬菇 苹果 芋头 南瓜 糖果 菠菜 HSH 宽粉 河北匪徒 LOVE 白羊

发表于 2009-4-7 15:10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首先:
雷家都是级品男都会做饭!我喜欢!至于腹黑吗哈哈!在番外中相亲记!雷二都说了!雷大其实在他打雷二时!和在医院!我就觉得!雷大!不是一般的人物!
容博!
哈我爱荣博!他是东子和平的好兄弟!他一定很讲义气!其实匪都没杂说荣博东子的事
东子,当梦结束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东浦吧。

匪帮精英

挚爱阮正东

Rank: 6Rank: 6

UID
559457
积分
4916
威望
2040 ❤
匪币
5592 枚
好感
2957 ℃
贡献
2493 ❀
精华
0

冬菇 苹果 芋头 南瓜 糖果 菠菜 HSH 宽粉 河北匪徒 LOVE 白羊

发表于 2009-4-7 15:13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看荣博告诉佳期东子病了!我就觉得荣博很厉害!因为他知道佳期对东子的重要性!所以荣博真的好厉害!我喜欢!荣博你要幸福呀!
东子,当梦结束的时候我们一起去东浦吧。

Rank: 1

UID
559123
积分
46
威望
54 ❤
匪币
45 枚
好感
8 ℃
贡献
6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10 00:54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我想好看雷大啊雷大啊!!!
匪大啥时有空把雷大再翻出来写个长的嘛啊啊啊啊;P

Rank: 3Rank: 3

UID
552301
积分
425
威望
523 ❤
匪币
541 枚
好感
239 ℃
贡献
2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10 15:11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其实也很喜欢雷二他大哥
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

Rank: 2

UID
562272
积分
55
威望
82 ❤
匪币
20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4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11 18:45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楼主分析得太对了!我喜欢容博 ,好男人!~~`:loveliness:

Rank: 2

UID
564357
积分
89
威望
125 ❤
匪币
48 枚
好感
36 ℃
贡献
4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9-4-11 23:19:5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
鼓掌~~~鼓掌

又是极品啊。。。。极品~~~极品~~~我喜欢:kiss: :kiss: :kiss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8-11-21 12:53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