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楼主: 纪南方_#

[番外] 《谁知道那天我为什么喝高?》 [复制链接]

Rank: 4

UID
539607
积分
1312
威望
1699 ❤
匪币
2381 枚
好感
420 ℃
贡献
25 ❀
精华
0

HSH

发表于 2008-11-7 22:21:0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ivy315 于 2008-11-6 19:57 发表 $ R2 u' O0 ?8 Y' ?' @
南方其实在心里偷笑吧
* `& r) o/ S9 k/ g, U# }4 V; d( j还是卓尔这孩子最倒霉了0 r+ z- k9 j( G7 C% T* i
酱还没到手不说,别人生儿子他喝的吐血

2 Q6 \9 j0 p7 h9 B9 T什么叫苦尽甘来啊!这种花花公子,就应该好好虐一虐!
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终于完成了.

Rank: 5Rank: 5

UID
529792
积分
1456
威望
1993 ❤
匪币
5726 枚
好感
16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7 22:32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入了外国籍就能再生一个。。。) H1 Y7 g: V! y4 ?
南方筒子可以努力一下下的~~~:loveliness:

Rank: 4

UID
539231
积分
574
威望
791 ❤
匪币
839 枚
好感
45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7 22:37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哈哈哈
" S+ v; J  W1 w; @" I4 {原来始作俑者在这里啊
. l# o3 p' K- Y6 e嘿嘿  
! Q; v! o/ T- ^: ]8过
6 o: i+ B' t$ T0 z' B偶们坚决支持大大啊
% P* |1 y) V- f, Z: {大大比匪大好 0 p$ \' Q8 t0 j, W2 h  f
守守上飞机都好几个月了
* p( q( j7 T0 m可啥时候能下来啊
" e: v  G. @, W) L呜呜# a3 l% N# O' e
难道匪大不知道现在金融海啸   还是全球范围的
7 V4 E' I/ L% x5 m5 `能省点汽油就省点啊  6 d9 q; |0 A( M# g8 Q
% _* K5 n, z6 G) }
; {' d7 V9 S4 y9 y, G2 \0 p
偶是勤俭节约的好公民   哇哇哇哇哇

Rank: 4

UID
539231
积分
574
威望
791 ❤
匪币
839 枚
好感
45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7 22:41:0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原帖由 云淡fq 于 2008-11-4 23:45 发表 0 n6 \! i* X1 S: Q; U2 a: B
马甲 !无疑是马甲!
6 C; t/ J) q7 R# Z:loveliness:这后妈的风格,这恶趣味!
# B6 r, ^; x& \8 x. _- M6 C
( U6 G9 ^" o6 A4 i

6 H$ c) Y" K  F* w' z) R% k偶也觉得是马甲  
5 h( o- j: m! X$ m  K2 M1 [) p嘿嘿  . S/ K* ?5 i( n% `1 l; \6 t8 \5 g
南方啊
$ \# u( L' c, w# V/ t# H$ c1 v后妈还是很疼你的啊
$ W" A& e7 }- Z5 U; b至少  咱是比雷二那小子早幸福上了不是
2 i, l' q) }/ D( }+ _连儿子都有了1 `+ x+ ]! M$ R3 a
6 w+ R, ]7 f, `! B! ~
雷二那小子还在那做不做的呢7 ?8 h8 r- y1 a8 }
9 C( K  R$ L  d8 B( _* [4 T

- |0 f# J" |: ^+ S* {' X8过  雷二什么时候出来啊
" n9 ~/ `- P5 v2 |9 F偶都快等不及了啊

Rank: 3Rank: 3

UID
538973
积分
416
威望
487 ❤
匪币
892 枚
好感
21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8 02:04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那是绝对的马甲,换了别的亲,我们这么热情的回帖,哪能不出来参合回应一下啊:lol
纪南方是亲妈妈

Rank: 5Rank: 5

UID
537579
积分
1365
威望
1887 ❤
匪币
2942 枚
好感
36 ℃
贡献
16 ❀
精华
1
发表于 2008-11-8 08:59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南方啊,想要女儿你咋不领养灾区小朋友捏,O(∩_∩)O哈哈~* b) Z9 r, d, n, h5 i+ p
好不容易守守和你生了一个儿子,你知足吧,女儿和娘比较亲啊,要是女儿和老婆一起75你,嘿嘿

Rank: 2

UID
550965
积分
124
威望
160 ❤
匪币
156 枚
好感
36 ℃
贡献
10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8 09:07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看来匪大也是喜欢南方滴~~~~~~~~~~
东子一定会活下来~

Rank: 3Rank: 3

UID
541950
积分
343
威望
488 ❤
匪币
582 枚
好感
27 ℃
贡献
16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8 09:09:3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放心了~~4 S1 M# f" n8 [# d# [
有个这篇比看到其他的什么番外心理都要塌实呀~

vip

淘宝店主(晓绪子)

Rank: 8Rank: 8

UID
525134
积分
1023
威望
557 ❤
匪币
3538 枚
好感
210 ℃
贡献
47 ❀
精华
1

江苏匪徒 天蝎

发表于 2008-11-8 09:12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victory: 大团圆啊
# r" X! u2 G0 |) S1 v  c大团圆

Rank: 1

UID
553492
积分
77
威望
122 ❤
匪币
75 枚
好感
9 ℃
贡献
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8 12:21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没人说卓尔同志吗,我觉着他喝出胃出血是有小九的原因吗,一点点?

Rank: 1

UID
553371
积分
20
威望
33 ❤
匪币
40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8 18:38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把这页打印出来,附在《今生今世》最后一页的后面,好了,终于圆满了。9 ~1 K' }- `! U1 X: T) H
& n$ C, R) [: q0 Q
真是个好主意啊.同感同感.

Rank: 4

UID
540196
积分
696
威望
1009 ❤
匪币
1162 枚
好感
54 ℃
贡献
25 ❀
精华
0

南瓜 姜饼 上海匪徒 金牛

发表于 2008-11-8 19:40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终于看到南方和守守幸福的大团圆了~
& R2 W2 ?1 h* h/ h3 n南方要知足啊~~看看雷二,唉~~~~

Rank: 2

UID
544090
积分
132
威望
112 ❤
匪币
90 枚
好感
103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8 21:28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真是大团圆结局啊,虽然我是宁子童鞋的迷,不过还是支持南方的- i* @0 c! n4 Q
太矛盾了。。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533686
积分
302
威望
396 ❤
匪币
562 枚
好感
38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8 21:53:04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L :L 终于功德圆满了。。。。不容易啊不容易

Rank: 3Rank: 3

UID
531827
积分
333
威望
382 ❤
匪币
852 枚
好感
31 ℃
贡献
1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8 23:05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终于找着这帖了~~~
: g& _3 ~6 n5 C:lol南方,你终于革命成功了!!!!!!!!

Rank: 3Rank: 3

UID
531629
积分
256
威望
336 ❤
匪币
426 枚
好感
15 ℃
贡献
13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8 23:10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南方,你终于圆满了:'(
+ v; p6 i/ t+ s4 U4 N2 k激动啊:'(
南方终于折腾完了,雷二你一定要撑住

Rank: 2

UID
545186
积分
151
威望
198 ❤
匪币
167 枚
好感
11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8 23:16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在群里刚听说,过来看看,还真的,虽然我不DJ南方,但还是希望他和守守美满

Rank: 1

UID
554117
积分
28
威望
47 ❤
匪币
38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8 23:23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嘿嘿
4 D9 l4 c3 F: p$ y8 N; D8 i这纪南方也忒搞笑了吧~~~~~~~~
我是superman!!

Rank: 1

UID
532336
积分
57
威望
68 ❤
匪币
68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8 23:39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:lol 卓尔为了这个原因替南方喝还真是老好人了,哈哈

Rank: 2

UID
545213
积分
148
威望
188 ❤
匪币
63 枚
好感
94 ℃
贡献
27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9 06:19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匪现身说法,守和南方被证实了!!!啊啊啊!# ?6 v, g2 h' y( c8 b$ G2 g( l
果真和大家想的一样; T# D4 ?. L, d, B0 T/ Q. Q
马甲文真是太好了。。太好了

Rank: 2

UID
538892
积分
89
威望
71 ❤
匪币
34 枚
好感
7 ℃
贡献
5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9 07:05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竟然刚刚才看到这篇!!!撒花庆祝,南方同志的这个革命道路虽然漫长而有艰辛,但是终于是成功了~~强烈建议《今生今世》再版的时候吧这篇贴上做番外,这样才圆满~~~
最爱闷骚男~~~

Rank: 2

UID
546040
积分
107
威望
125 ❤
匪币
230 枚
好感
12 ℃
贡献
8 ❀
精华
0

菠菜

发表于 2008-11-9 10:24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这就结束啦?!没看够呢还!!' M0 q7 `( ^8 Y( }; E3 f0 L
   为什么匪对南方那么好,对东子却......
6 V! @) @/ ^/ ~, U) |. E难不成匪大转型了~~:L

vip

抽抽军团橙子号

Rank: 8Rank: 8

UID
528057
积分
1070
威望
1166 ❤
匪币
3881 枚
好感
25 ℃
贡献
35 ❀
精华
0

罐罐 HSH 莲蓉

发表于 2008-11-9 11:04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明朗化的结局,完成了大家的心愿。
我要我们在一起 o(∩_∩)o

Rank: 3Rank: 3

UID
550246
积分
295
威望
451 ❤
匪币
373 枚
好感
36 ℃
贡献
18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9 15:29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守守给南方生儿子了!太好啦!:lol
6 Y2 O, T8 j; k! w) g- q南方太奇怪了!人家都想要儿子,就他想要女儿!
: V, u' T" H+ H+ x, ]9 p7 ]要儿子干嘛啊?女儿多好啊!

Rank: 2

UID
536563
积分
177
威望
268 ❤
匪币
151 枚
好感
12 ℃
贡献
9 ❀
精华
0
发表于 2008-11-9 20:06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到:
可以的,喝高了好,吓我一跳,原来还是南方的儿子,儿子好啊……嘎嘎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匪徒家族

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匪我思存官网 ( 京ICP备09033787号-1 )  

GMT+8, 2019-1-16 17:15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